刷机天地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小米官方升级工具【小米助手】更新到2.2版,更新日期 2016.04.07

置顶 精华 发表在 资源下载 2015-03-09 20:39:13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678 4526002


什么是小米助手:

小米手机助手是小米公司最新发布的小米手机配套软件,它不仅可以用来手机系统升级,还可以备份恢复手机数据、共享电脑网络上网。是一款专门针对于小米手机开发的PC桌面手机信息管理工具,升级MIUI系统的工具,方便米友进行手机系统升级、共享上网、手机数据备份和还原等操作。

极速下载安装:

下载附件MiInst.zip( 1.87 MB )


完整包下载:

下载附件mipctoolexe-2.3.0.4071.zip( 41.41 MB )


更新日志:
2015.07.16

版本号 2.2.0.7161

1、修改备份还原提示字样

2、修复其他已知bug



相关说明:
支持系统: Windows XP & Windows 7 & Windows8/8.1 & Windows 10
支持机型:小米1/1S/2/2A/2S/3/4  红米1/1S/2/2A  红米Note 小米平板 小米Note

界面预览: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点评

  • 卩梦灬影孑: MIUI 9 安卓7都快出来了,MIUI 8的安卓6还不支持,期待值不断下降--2017.2.9 2017-02-09 13:46:23
  • 本 本: 好期待支持 小米安卓6.0的MIUI8 2016-07-18 15:14:21
  • Mi_182816233: 好。。。。。 2016-03-25 16:03:01
  • wangweichongqin: 小白的福音 2015-11-27 16:05:22

已有3人评分 经验 理由
layige +3 赞一个!
零下56度1 +3 很给力!
时尚登陆 +3 很给力!

总评分: 经验 +9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25 条评论被过滤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216150550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4 12:43:3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04#

    红米note4X也不支持,

    回复 举报

  • Mi_1216150550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4 12:41:5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03#

    真操蛋,6.0的不支持

    回复 举报

  • fishtseng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3 11:25:2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02#
    还是不行,提示系统版本太低,无法使用该功能

    回复 举报

  • efdfsdfsdf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30 07:38:5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601#

    我就想说小米6都链接不上

    回复 举报

  • HWF512135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29 15:46:3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00#
    靠,下载了安装竟然不支持红米note3,真搞不懂自己为难自己的都有,为什么自己的机型都不支持出来干嘛。

    回复 举报

  • Mi_44568722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9 14:08:4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99#
    我的备份的资料还没能导出来呢,真想骂人

    回复 举报

  • 太可乐了来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6 15:06:0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98#

    简直是够了,官方发布了6.0的版本,自己的手机助手 却不支持6.0的

    回复 举报

  • 觅兔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0 20:46:0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97#
    cnm草泥马怎么是360手机助手

    回复 举报

  • lldbuaa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9 15:23:5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96#
    下一个手机一定不是小米的

    回复 举报

  • 虾米泥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8 09:22:2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95#

    看看能连上不

    回复 举报

  • xiaohu86555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5 06:35:1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4#

    关门大吉

    回复 举报

  • Mi_116097156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4 22:07:2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93#
    clair616 发表于 2017-06-28 09:16:53

    小米6无法使用小米助手,自家软件不能用好讽刺,还是小米3好能用小米助手

    哈哈哈敢觉好搞笑

    回复 举报

  • 丿如梦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3 19:17:1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92#
    我去,,不支持小米6啊,,,不开森。。。。。

    回复 举报

  • victdai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1 18:37:3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91#

    MB的,万年不更新,关门得了

    回复 举报

  • wangzhizuo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9 23:42:3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90#

    这逼软件万年不更新的

    回复 举报

  • clair616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8 09:16:5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89#
    小米6无法使用小米助手,自家软件不能用好讽刺,还是小米3好能用小米助手

    回复 举报

  • 8大笨猪8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5 09:06:0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88#
    手机进入不了系统开不了机

    回复 举报

  • Mi_87681932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4 16:13:4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87#
    小米欺负人,系统版本太低,无法使用此功能!!!

    回复 举报

  • Mi_82316536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2 15:51:3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86#
    1221312332435

    回复 举报

  • Mi_1079066121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9 18:54: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85#

    哎真遗憾的是助手不能联接我的小米5的安卓6.0的系统想用下呢不知道怎么办了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