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 +关注 已有9352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小米电视挂件安装服务及相关政策

发表在 官方公告 2015-05-25 11:51:02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76 1050534


(1).收费标准:

    小米电视安装服务费标准

机型

安装类型

挂装

座装

移机

一体电视 / 分体屏幕

≤60

100/

100/

100/

61-70

200/

200/

200/

附件 / 商品

小米电视主机

50/

50/

50/

小米 soundbar

50/

50/

50/

小米低音炮

--

50/

50/

备注:

•以上费用标准仅指人工费,不包含上门费、挂架费和特殊墙体辅料费。

•挂架安装需要对施工墙体进行评估,并由工程师确认是否满足施工条件,消费者可致电小米客服热线。4001005678进行报装,由授权•工程师预约时间,并提供上门服务。

•往返距离大于30公里的上门服务属于远程服务,对超出30公里的路程部分收取上门费,收费标准为1元/公里。

•采用非小米原装挂架或自行安装造成的事故,小米公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对于同次上门电视、主机、条形音箱同时安装,只结算电视安装费,不累计结算。

•移机包含:座装移座装、座装移挂装、挂装移座装、挂装移挂装。


(2).挂架价格:

附件名称

使用说明

价格

小米电视壁挂架

用于墙面挂装,由小米授权服务商进行安装

99

音箱/主机壁挂架

用于墙面挂装,由小米授权服务商进行安装

80


》》》点击查看小米电视3 55/60英寸 安装视频

》》》点击查看小米电视3 70英寸 安装视频


(3).注意事项:

•普通砖墙需要专业人员安装;

•混凝土墙建议专业人员安装;

•空心砖墙容易出现跌落损毁,建议专业人员安装;

•墙内存在用电布线的砖墙钻孔时存在电击隐患,建议专业人员安装;

•板墙容易出现跌落损毁,建议专业人员安装;

•大理石墙容易造成墙面破损,建议专业人员安装;

•玻璃墙容易造成墙体破损,建议专业人员安装;

•装饰墙容易造成跌落损毁,建议专业人员安装;

•石膏墙容易造成跌落损毁,建议专业人员安装;

•木墙容易造成跌落损毁,建议专业人员安装;

•接近水源和湿度较高的环境不适宜安装;

•阳光直射或其他强光直射的环境不适宜安装;

•易震动和跌落的地方不适宜安装;

•圆形柱面墙体不适宜安装;

•切勿在电视机身上悬挂重物;



(4) 挂架产品:


电视挂架

电视挂架开箱

音响挂架

音响挂架开箱

安装效果示意图

(5) 了解挂架材质及安装细节,请下载附件。 

 

附件.小米电视挂架说明书、小米电视音响挂架说明书













下载附件电视、音箱壁挂说明.rar( 7.83 MB )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3 条评论被过滤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303195749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0 17:15:1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76#
    小米太坑了,电视坐装还要收费,想钱想疯了。。。。

    回复 举报

  • Mi_36174218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7 19:01: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75#
    变相收费太严重了,100的运费也不送到家,还得自己去站点去货,叫人来安装还得开路费,一公里一元钱,再来个绕车什么的,来个百十公里那还了得,我现在都开始祈祷电视不要有什么问题,不然售后服务又是一通忙活

    回复 举报

  • Mi_36174218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7 18:54:5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74#
    购买个安装服务,人家直接说找不到,我当时就给跪了

    回复 举报

  • Mi_827446790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6 08:27:0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73#
    独坤 发表于 2016-08-08 08:05:10

    太贵了点,安装费要199元,挂架还要179元,除了电视还要多花三四百块钱才能搞定

    你忘了200大洋运费了!还有远程费,其他辅材费!

    回复 举报

  • 格格52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1 16:46:3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72#

    有没有哪位亲安装是瓷砖墙体,还要另外加100块的?

    回复 举报

  • 曾曾曾曾曾经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0 10:16:4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71#
    运费,安装费明确。远程费工人从哪儿出发?有网点列表吗?

    回复 举报

  • 堕落ye是1种美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2 16:45:5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70#
    本来想买一台的 我这新疆远 要是你们的安装人员离我这远 我光路费就要花好多钱

    回复 举报

  • 堕落ye是1种美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2 16:44:0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9#
    挂架为什么不和电视一块邮寄 自己装 为什么还要专业的还收费那么高

    回复 举报

  • Mi_1039105446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31 22:02:1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8#
    有谁知道70寸电视挂架挂好后离墙多少mm?

    回复 举报

  • Mi_127251566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8 20:57:5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7#

    本来想买的看了上面的决定不买小米了变收费太多

    回复 举报

  • efarer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5 19:21:5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6#

    壁挂安装

    回复 举报

  • Mi_450155998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4 22:01:5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5#

    小米电视下单后为什么多加100元

    回复 举报

  • Mi_413585977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0 16:52:2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4#
    买了2个电视,同一个地址,同一个安装时间收取2份里程费,太坑了

    回复 举报

  • tonymi2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30 17:58:4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3#

    自己装也要一百多的运费吗?

    回复 举报

  • liu3560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5 12:55:5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2#
    最讨厌变相收费的,都加到成本上多好,这么忽悠人你就完犊子了

    回复 举报

  • liu3560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5 12:54:5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1#
    还是不买了,本来想买两台的,两个的安装费又能买一台了

    回复 举报

  • Pal仙劍奇俠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05 14:55:4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0#

    问:能作为电脑显示器用吗?

    回复 举报

  • roninew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6 20:34:0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59#
    电视挂架很简单,自己搞定就是了

    回复 举报

  • 蒋欢庆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2 09:47: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58#
    没落的羔羊 发表于 2016-10-24 17:15:49

    可以插U盘,就是需要每次把挂在墙上的电视拿下来,然后插U盘,再把电视挂上(不确认U盘长了会不会顶到墙),然后看内容……

    + 延长线 

    回复 举报

  • 没落的羔羊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4 17:17:4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57#
    Mi_954144498 发表于 2016-08-13 17:46:07

    我很想买一台48”的,但是看了评论后犹豫了,万一抬电视的时候坏了就白忙活了。上了挂件,后面的插孔就用不上了,成鸡肋了,犹豫犹豫犹豫。。。。

    千万别买,绝壁坑爹的设计,挂墙上所有接口就都是摆设了……

    哦,不对,摆设还能看见呢,这个连看都看不见……

    • gzrally :挂架是活动的,有连接空间的 2016-11-23 21:08:30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