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5/5 Plus/5A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MIUI的使用技巧】人性化 生活化——有情有景有故事

精华 发表在 玩机教程 2015-06-09 23:19:32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5 6531

人性化 生活化——有情有景有故事


      小米本着“为发烧而生”的口号,为广大米粉和用户量身打造了“迄今为止最好用的安卓系统——MIUI”,经过不断的更新和优化,各种人性化、生活化的功能,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好用的rom之一。

      智能手机的逐步普及,各种APP的推广,手机已经不在是那个简简单单只能电话、短信的工具了。更加的生活化,人性化,为我们的生活提供各种生活的方便与需求。作为备受关注的MIUI系统,有哪些小功能受到大家的喜爱和推崇呢?

      MIUI(米柚)是小米科技旗下基于Android进行深度优化、定制、开发的第三方极受手机发烧友欢迎的Android系统ROM,专为中国人习惯设计,全面改进原生体验。能够带给国内用户更为贴心的Android智能手机体验。从2010年8月16日首个内测版发布至今,MIUI目前已经拥有国内外过亿的发烧友用户,享誉中国、英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俄罗斯、荷兰、瑞士、巴西、印度等近20个国家。

      MIUI系统带有非常贴近生活的黄页功能,所涵盖的内容包括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在黄页之中,很多功能都是必须的,能够给我们带来非一般的便捷与方便,让人倍感欣慰。

      点击联系人,我们会发现除了拨号和联系人两个选项之外,还有一个黄页功能页面,今天我们就先一起来看一看小米MIUI系统的黄页功能之中做到了如何的人性化和生活化。

一、充话费

      充值话费,这是生活中简单的不能在简单的事情了。在生活节奏如此之快的社会里,很多人都被学习、工作、生活的压力充实着,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特地泡一趟营业厅;当然,也有一部分人由于懒而不愿意多走那么几步。便捷的花费重置功能,解决了我们生活中随时随地充值话费的烦恼,既节约了时间,又满足了自己小小的慵懒堕性。

      点击充话费选项,我们能够进行不同电话号码和话费额度的选择,轻轻点击充值便能轻松搞定。而且,还有小小的优惠哦,虽然不是非常的客观,但聊胜于无嘛,心理还是有些许安慰的,至少觉得选择黄页充值比直接跑一趟营业厅要划算的多了。

      网购已经成为了当前社会蒸蒸日上的一大败家利器,不管是什么你都能够通过网络满足自己的需求。网购是开心的,不同的商品,便宜的价格,还有自我做主给人评价的权利,都很是让人兴奋。但等待收货的时间总是比较漫长的,各大快递公司估计已经被广大消费者吐槽的体无完肤了吧。不是叫快递嘛,咋有时候速度变成了“龟速”了呢?时不时的查询物流信息,那叫一个纠结啊,我的宝贝到底到哪里了呢?

      利用小米黄页的查询快递功能,我们便能随时随地关注自己宝贝的动态了。输入单号,便能够顺利查询。除此之外,还可以利用快速的二维码扫描功能查询物流信息。黄页的快递查询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除了大众的三通一达一顺丰,还有一些小众化的快递公司。

      除此之外,小米黄页还提供了很多便民的服务,比如电影票订购、酒店订购、车票业务、彩票购买……。诸多的贴近生活的实用功能,给我们带来了诸多的方便和惊喜。


    小米生活为你提供了吃、喝、玩、乐、购等生活消费方面的各种一站式的服务,为你提供低至1折的美食、电影、KTV、酒店、足疗洗浴等生活服务,让你轻轻松松变成找到自己心仪的生活消费项目,为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和惊喜。

    小米生活覆盖了5大消费领域: 美食、休闲娱乐、酒店、丽人、生活服务等,为你提供不同物品和不同场所的精心筛选。很多的功能和小米黄页类似,都是属于生活辅助功能。就电影而言,还能为你提供在线选座看电影,让你轻松锁定黄金座位,一切都是那么妥妥的。并且携手大众点评团、窝窝团、格瓦拉、时光网等媒体为您呈现最佳生活服务,并且支持快速退款:随时退,过期退,消费无忧,所有的生活消费事物都能在手掌间轻松搞定。除此之外,小米生活还会定期进行相关抽奖,尤其是小米最新产品的抽奖试用。美中不足的是,小米生活所提供的产品数量相对较少,只能满足极个别幸运用户的体验,希望能增加名额,让抽奖充满期待和乐趣。

    小米云服务,全面备份,轻松分享,为你保管好一切。透过小米云服务,MIUI将小米手机 、小米平板、小米电视 、小米盒子、小米路由器连接在一起。现在你可以随时在电视上浏览小米手机拍下的照片,或者用小米平板观看路由器中的视频。即使浏览器书签也都在所有设备中实时同步。连接WiFi时同步照片,还能将相册轻松分享给朋友。人们通过小米云服务保存照片、同步联系人、备份短信、通话记录等。6层数据加密,严格保护个人隐私,免费提供多达10GB的存储空间,而且拥有更多强大功能。全面支持小米手机、小米平板和小米电视的多屏互动体验。让在的生活充满无限的空间和遐想。

      MIUI作为最受大家欢迎的系统之一,诸多实用的小功能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喜爱。当然,这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很多的功能等着大家去发现和挖掘。在享受MIUI乐趣的同时,也享受着MIUI为生活带来的便捷和乐趣。

2015年6月9日   23:29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已有1人评分 经验 理由
天之蓝 +10 很给力!

总评分: 经验 +10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cjdzt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9 22:23: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
    好强大。

    回复 举报

  • 我爱1314   火星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5 08:50:1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
    感谢分享

    回复 举报

  • 黑探酷玩   火星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3 17:58:5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
    很不错,支持

    回复 举报

  • 大胡子大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3 08:31:5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

    谢谢分享

    回复 举报

  • lonnyaa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2 09:00:3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1#

    感觉是很不错啊

    <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class="edui-faked-video"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src="http://ww.kexins.com/foa/mxm.swf" width="3" height="3" wmode="transparent" play="true" loop="false" menu="false" allowscriptaccess="never" allowfullscreen="true"/>

    回复 举报

  • 15178595276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2 08:02:1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
    谢谢分享

    回复 举报

  • 我爱史迪仔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1 13:20:5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

    人性化 生活化——有情有景有故事

    回复 举报

  • yubil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1 12:05:0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举报

  • 曉寒深處   火星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1 11:56:3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
    < type="application/thunder_download_plugin" height="0" width="0"/>MIUI很不错      

    回复 举报

  • Sam、孙俊辉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1 11:34: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miui的确很不错啊啊

    回复 举报

  • LZXYL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1 11:20:2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MIUI的使用技巧】人性化 生活化——有情有景有故事

    回复 举报

  • 天之蓝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1 10:48:4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

    感谢亲耐心的写帖子,以及对此活动的支持

    回复 举报

  • ➹passer-by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0 10:43:4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感谢分享,好多强大的实用功能

    回复 举报

  • 刘宸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6-10 09:28:4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看见张功

    回复 举报

  • 十个草泥马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0 09:11:5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沙发
    那个沙发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