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动态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1. 142509 积分
  2. 89304 经验
  3. 671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我在乎的不是第一,是大家的爱

精华 发表在 官方新闻 2015-11-02 19:27:41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504 36772


大家好,


昨天十一月一日,是今年双十一电商大促销活动开始的第一天。根据京东的统计,昨天一天,在京东平台上,小米手机的销量毫无悬念的领跑全场,遥遥领先。其实,不仅仅是京东,苏宁也给我们发来了捷报,在苏宁易购平台上小米手机销量也是冠军,同时小米手机4更是单品第一。


再一次,来自全国的消费者,用他们真实的购买选择告诉了我们,什么样的产品最受大家肯定和欢迎。


其实,相比电商销售第一的排名,我更在意的是:这些遥遥领先的销量背后,都是用户对我们的爱。因为对小米产品的认可,对小米的喜爱,他们才会购买。网络上有很多所谓投票,很多所谓调查,有时候,也不都靠谱。还是用户用真金白银的投票,才是最真实的。互联网电商更是这样,所有的商品都摆在网页上,每个消费者都货比三家,各种评测、试用、体验、分享。有人夸,有人骂。每个消费者都有自己的判断和选择。


小米自从今年6月进入京东平台后一直是手机月销榜的第一名。刚才看了今天小米双11活动开始后截至当前的京东旗舰店的销售数据,卖得非常好!再看评论,买家对小米产品的印象自高至低排列分别是:性价比高、外观漂亮、系统流畅好用等等。


2013年、2014年,小米连续两年参加了中国电商行业的超大型节日庆典,双十一。第一次我们去天猫双十一“跑个分”,去年我们再创造个纪录。两次双十一的成绩都是过去时,就不再说了。今年,我们想要做点新的尝试。


面对双十一这个节日,我相信全中国参与电商销售的企业都会全力以赴。和往年不同,今年小米的双十一不是只有11月11日一天,而是做足11月开头的11天,而且今年我们会走向全网,去拥抱和回馈全网用户的爱。


昨天才只是一个红火的开始,小米公司今年将在小米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这全国最顶尖四大电商平台上同时展开面对消费者的回馈和促销活动,让所有用户都能在他习惯的平台上买到喜爱的小米产品。我们准备了超过3000万元的现金红包。还有包括采用次世代分体式设计的小米电视3,年轻人的新玩具九号平衡车等新品,在此次双十一期间首次公开发售。当然,还有很多产品的优惠和折扣。


小米取得了今年双十一的开门红,但是,我更看重的是通过今年双十一这个平台,继续和支持我们的用户们保持互动,和米粉交朋友。红包也好,优惠券也好,新产品也好,降价让利也好……对于小米来说,也不仅仅是一个促销手段。我们渴望服务好我们的用户,用心做产品,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科技的乐趣。


我想做出品质高、体验好、价格也足够亲民的新国货。小米自己做的手机、电视和路由器,以及小米硬件生态链成员企业们的产品,也都是遵循这样的宗旨。我的朋友李学凌这两天试用了我们生态链企业Ninebot新出的九号平衡车。体验之前,他就说,哎呀,小米能把原来都要上万块的平衡车做到1999元这个价格,让更多人都能玩上这种“新玩具”真了不起。试用之后,他更是激动地跟我说,第一次尝试就搞定了,上手特别快,易用性真是没话说。


不光是我的朋友,还有Hi-PDA等老牌发烧友论坛里不少网友也展示、赞许了小米网新发售的紫米彩虹5号电池、小米插线板、小米4c等产品。有的网友甚至一次买了10盒以上紫米彩虹电池,把每一个收纳盒里的电池都排列成了统一的颜色。这正是小米所推崇的态度:追求极致、热爱生活。


好用、好玩又实惠,我就是按这样的标准来做小米产品的。每一款产品都倾注了小米研发人员巨大的心血,都是我的孩子,我都爱得不得了。它们能够大卖、得到用户的喜爱,对我而言,没有比这更高兴的事了。


大家拍了一张漂亮的照片都要发微博发朋友圈分享,求点赞,不是吗?我们小米做出了我们自己觉得还不错的产品,我作为这个当家的,也想晒出来给大家看看。也想大家帮忙点赞。


小米从2010年初创至今,仅仅5年。不过这5年里小米的成长,大家都看得见。我们当然还没有做到最好,事实上也永远不会有人能说自己已经做到最好。小米的全体同事们都怀着奔向星辰大海的梦想,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继续进步,能够进一步带动中国整体的市场竞争和企业成长,能够尽快缩小我们和世界级龙头企业之间的差距,去感受全世界的爱。


如果你愿意支持小米,支持我们继续成长,我想请你给小米点个赞。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点评

  • 蓝色心情0808: 飙歌达人k歌无线麦可以连接这个5号电池真棒的电池,颜色丰富 2015-11-03 14:10:40
  • : 现在的雷军,不是从前那样看论坛。倾听用户的声音!意义变了! 2015-11-03 13:52:47
  • alstar: 现在的小米只能说好话,不能说实话了,我走了 2015-11-03 10:29:49
  • age98: 那是卖不动了,卖的动的时候你想到我们的爱了吗? 2015-11-03 10:23:29
  • alstar: 小米现在的手机既不如华为丰富 质量可靠,也不如魅族外观华丽,天天在做什么?吹牛? 先把服务做好再说! 2015-11-03 10:21:50
  • 心想事成o: 其它网买能点亮图标吗?真爱啊! 2015-11-03 08:17:48
  • 思想鱼: 支持! 2015-11-02 22:57:10
  • 飞哥: 星辰大海,考验每一个人!谢谢米粉们的支持~ 2015-11-02 22:45:53
  • 墨夜听雨: 小米赞一个! 2015-11-02 22:14:42
  • 鱼=余: 32个赞 2015-11-02 21:08:31
  • : 呵呵,曾经的小米哪里去了?没有指纹识别被甩出了一个世纪!看米5如何挽回败局 2015-11-02 20:34:54

已有21人评分 经验 理由
南山一禺 +6 小米加油!祝贺小米又一次取得了成功!
阿珍w +1 赞一个!
小米鸡窝 -6 我是来打酱油的!
hsiangtan -5 恶心死了
fasef -5 负分
凤凤火火 +10 很给力!
jlxiang +6 很给力!
鬼道无涯 +5 试试评分
Tommy4U +8 赞一个!
alstar -6 天天装x,不好好做产品,售后也不好好做,去死吧
日出东-方 +1 又被雷总洗脑一次,决定给wo妈买红米note
取个名太难 +10 我们永远与你同在!!!
我爱趴墙头 +8 赞一个!
智能帅小梁 +10 赞一个!
大漠ぁ无痕 +1 小米加油!
心想事成o +1 其它网买能点亮图标吗?真爱啊~~~~~
你的我的吧 +8 赞一个!
卖烤猪1658 +6 小米加油!
justin91 +10 小米加油!
MI苏三 +5 赞一个!
地心引力 +10 赞一个!

总评分: 经验 +84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