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达人 +关注 已有375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追逐幸福果

同城会民间会长

  1. 27628 积分
  2. 17425 经验
  3. 426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同城之宝大比拼】甘肃兰州米粉制作纪念币米兔

精华 发表在 同城之宝大比拼 2015-12-03 01:27:28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47 17483

【同城之宝大比拼】 参赛赢小米手机4C及年终爆米花之夜邀请资格:

http://bbs.xiaomi.cn/t-11739336

作者ID:追逐幸福果

城市礼品名称:兰州同城  纪念币米兔

礼品材质:黄铜(电镀24k金)

制作工艺:金属雕刻

2015年7月,爆米花首登金城兰州,作为东道主小米兰州同城会,送出了兰州同城会首份"同城之宝"兰州三宝之一的“刻葫芦”

转眼,2015年已经接近尾声,每一位米粉最期待的爆米花盛典即将开始,作为米粉的我心早已飞向了盛典,期待盛典的到来!期待小伙伴们的相聚!当然也会献上我们专属的“同城之宝”纪念币米兔,在此小编要感谢给予我帮助的小伙伴们!

既然是专属的当然不能没有我们兰州自己的特色,兰州有三宝:吉祥葫芦牛肉面,羊皮筏子赛军舰!这样是流传于兰州民间的一句话,即为:刻葫芦,牛肉面,羊皮筏子。刻葫芦已经在7月的爆米花中和大家见面,那么这次我们的同城之宝中就融入了三宝之一的“牛肉面”,兰州人口中的“牛大碗”,看看我们的兔兔君有没有吃得很满服!正面的兔兔君小编相信参加过兰州爆米花的各位小伙伴们都不会很陌生。

上图上图,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期待盛典!期待相聚!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点评

已有24人评分 经验 理由
豆豆724 +5 前排有我,此贴必火!
ljpiyf +6 太赞了,很好的创意区!米兔吃牛肉面的表情,幸福死了!
米-宁AX冠军 +10 冠军!
蓝色紫竹 +1 很给力!想来一个!~
Penguin9696 +5 很给力!
鸣鸣10 +5 很给力!
血色飞狐 +8 可以打劫么
宇生乃睿 +10 很给力!
木然oO +10 很给力!
一叶孤城2013 +6 很给力!送我一个就更给力啦!!!!!!!!!!!
MI-沐沐 +6 小米加油!
众木成林之小米 +10 赞一个!
灰烬@ +5 赞一个!
Jaw +1 很给力!
陆柒柒 +7 很给力!
hongdou12 +10 很给力!
涵宝、 +20 没有理由,就是想加分
XU大猫 +50 很棒!
烈日当空 +8 赞一个!
囧糊塗偵探囧 +5 我是来打酱油的!
火の活力 +10 很给力!
水柠檬飞鱼 +10 小米加油!
仙桃_顺子 +10 打劫
小米宝宝花 +10 小米加油!

总评分: 经验 +2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