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功能与讨论 +关注 已有6607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1秒钟】提高MIUI相机效果到惊艳

精华 发表在 软件教程 2016-02-10 21:38:26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6004 810388

在揭晓这个方法之前,我们先卖一个关子,【左图】是用MIUI相机自动模式随手拍摄的,用的是小米系列算是顶级的小米note顶配,如果没有对比的话,也许还会觉得不错,不过看过【右图】还是会发现右图的效果实在要好很多,食物看起来可口多了吧,后期处理过了吗?现在要告诉大家的是,需要第三方拍摄软件需要常规的后期处理,只要真正的1秒钟,你的MIUI相机效果就会有质的飞跃~


| 更多效果和说明

▲关键词:细节,【右图】在木纹细节上要出色的多(见←),可以看到更多的细小刻纹,深刻纹也显得更深


▲关键词:通透感,这组法国艺术家的作品,作为玻璃对象,【下图】通透和立体感明显更胜一筹,显得更晶莹剔透


▲关键词:滤镜效果,在微距方面,增强拍摄的【右图】与原图比较似乎加了一个真实化色彩的滤镜(类似于Afterfocus里的vivid滤镜),画面感觉主体显得更突出,层次感立现


▲关键词:立体感,我们看随意选择的树皮,增强拍摄的【右图】树皮上的凹凸、高低不平立刻显得更为立体,凸点周围的阴影更明显,凹点更深邃


▲关键词:背光效果,当翻拍文字的时候,增强的拍摄方法使得【下图】的文字更清晰,有种在有背光屏幕上观看文字的透亮感觉


那么下面,我们来揭晓为何随手一拍是这种效果:

然而实际上可以做到这种效果:

重复一遍,不需要第三方app,不需要滤镜,不需要ps

以下内容被隐藏,回复本帖后可见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点评

  • 中山一号: 一个HDR功能就被你吹成这样? 2016-05-01 07:53:30
  • whoismiui: 我一直是支持小米,自己现在还在用小米手机,也推荐身边的人用小米,但是现在小米还是饥饿销售,身边的人多在教育我感觉能不能别玩种的游戏了 2016-03-27 17:38:59
  • 牵手为了承诺: 学习下 2016-03-03 07:49:23
  • Mi_942501828: 隐藏尼玛莎拉蒂[偷笑] 2016-02-28 10:45:03
  • 龙宝: 不错。。。。。。。。 2016-02-27 08:13:44
  • YJDDD2005: [巨怒] 2016-02-25 12:02:55
  • hui898923: [微笑] 2016-02-22 18:42:11
  • 泰然恒灿: 感谢楼主的分享。我用小米NOTE经常拍模糊。 2016-02-20 18:30:31
  • 傲气耀儿: 好!谢谢!已经吸收精华 2016-02-17 20:24:09
  • 大夯: 蒸的么 2016-02-17 15:06:37

已有49人评分 经验 理由
可敬的 +1 小米官方论坛Q群:188324186 欢迎米粉加入,夺宝手机
Mi_870716035 -2 这个拍照很慢,而且不能动,不好用
索马里之海盗 -8 小米靠吹
LOVE蓝色思念 -8 你姨妈
netgator -8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想飞旳猪 -8 一个HDR,被吹成这样!!!
一颗土豆 -5 HDR.
中山一号 -10 这功能你才发现吗?
Mi_245080101 +8 此功能给力。
西北泡沫 -4 好一个回复可见
孤独的水瓶王子 +1 必须要回复
zzwf1 -2 回复可见个毛
qingkong_air -5 隐藏尼玛莎拉蒂[
chlgh -4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青锋♂ -1
闫小越 -1 隐藏扣分 不解释
米多为 -5 隐藏负分
月炎94 -4 就知道是HDR,废话
bnjianghu -5 很给力!
233731907 -6 与荷包蛋很难说
Mars007 -6 还以为是什么高招,还隐藏呢
刷漆的骨头 -6 傻逼楼主来骗分
Chiaos -3 隐藏必扣,没有分享精神!
非要啊 -5 这个还需要隐藏吗,扣分
Ace丶独舞 +10 很给力!
激情天天 +5 不错的
比谁都懒 +4 看看
小志15627 -5 我们不知道?用你说?
菜鸟来打猪 +3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拍糊了

总评分: 经验 -78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8662 条评论被过滤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