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动态 +关注 已有9627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同城会】这一天终于到来!米粉节终极狂欢盛宴!

发表在 官方新闻 2016-03-31 15:36:01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533 102993




直达米粉节专场,立即领取优惠券


7天的任务已经全部结束,请大家给我和我们会长整理各个版块的发帖情况的时间~

大家静候佳音!



HI!亲爱的米粉们:


   2016年4月6日将迎来小米六周岁生日!我们玩点和往年不一样的!今年的米粉节从3月31日开始持续7天,天天购物狂欢,不仅有新品首发还有7500万优惠劵让你拿到手软!熟悉小米的伙伴都知道米粉节的含义,但是不要嫌我啰嗦!我还是要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小米的米粉节!

   科普:米粉节顾名思义就是米粉的节日,那么我们为什么会定在4月6日呢,因为小米公司是在2010年4月6日成立的,为了感谢米粉们一路以来对小米公司的支持与陪伴,回馈一路支持的粉丝,每年都会在这一天举办粉丝的盛大狂欢,进行对米粉的答谢活动。

   说了这么多,要开始说最重要的一件事喽!那就是让我们一起为今年米粉节终极狂欢日4.6倒计时吧!每天按照规定完成倒计时当日的任务,就有无限量的小米5F码等你来拿!这回再也别说你买不到小米5!具体的活动规则请允许我慢慢道来!


△活动主题

让我们一起为4.6终极狂欢日倒计时!


△活动时间

3.31 至 4.6


△活动规则

根据倒计时当天的任务要求,完成相关任务,于当日规定时间内在相应版块按时发帖并在本帖楼层中回复。一贴一楼,禁止刷楼回复。


△活动奖品

(1)小米5高配F码*无限量

(2)糖罐米兔*46


△参加方式

按照每天不同的倒计时任务要求发帖,发帖版块为自己所在城市同城会版块中的同城活动分类下。若该城市没有同城会请将帖子发表在据你地理位置最近的同城会版块;若社区app首页无所在地同城会版块显示,请在app首页顶端搜索处自行搜索当地同城会;若本地无同城会,请将帖子发表在所在省份省会的城市版块。(发表在其他版块无效)


△评比方式

(1)连续七天在对应同城会版块完成发帖任务,并且有两个帖子达到精华帖的标准,即可获得小米5高配F码一个!

(2)阳光普照奖:在本贴楼层中回复(回复楼层中带有当天完成任务的帖子链接),随机赠送46个糖罐米兔!


△特此说明

为了方便后期统计数据,米粉节过后将由社区管理员和同城会会长一起在各个城市同城会版块中审核,七篇帖子如有两篇达到精华帖标准,您的小米5高配F码就会如期而至!让我们一起期待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任务开始

1.倒计时:7

 任务:在同城会版块的同城活动中发表带有你手中的“米”的照片,发挥你的想象,开发你的脑洞!贴子里包含50字简短说明以及最少一张照片即可参与活动!(照片务必要高大上奥,让我们看看的你“米”)

帖子主题样式:【同城会】我和我的“米”+任意你想说的


2.倒计时:6

 任务:4.1 这是一个美丽真实诚实并且美好的日子!让我们大胆说出心中的爱,勇敢晒出你最爱的他/她/它!都说愚人节最适合表白了,祝福小米的伙伴们在愚人节能够表白成功!此任务帖需要发表在同城会版块的同城会活动中,帖子内容包括至少两张你最爱的人或物等的照片以及你喜爱他的原因至少50字即可参与活动!

帖子主题样式:【同城会】愚人节,该怎么证明我爱你!+任意想说的


3.倒计时:5

任务:在所在同城会版块发布带有自己和米兔合影的至少一张照片并且带有50字说明!即可参与活动!!倒计时5天的任务还真是简单呢~4.2让我们一起持续激情!

帖子主题样式∶【同城会】4.2我和米兔有个约会+任意你想说的


4.倒计时:4

任务:无论你是在回家的路上,还是已经回到了家,身边的形形色色的风景总有一款是你最喜欢的,在倒计时4天的日子里,我们的任务是用小米手机拍下你身边最美的风景2张照片+50字心情,发表在同城会版块中的同城活动中,即可参与活动。

贴子主题样式:【同城会】4.3 寻找身边的美景+任意你想说的


5.倒计时:3

任务:今天的任务,我坦白,就是来拉仇恨的!想必大家手里一定会有除了小米手机之外的小米产品,今天的任务就是来晒晒大家手里的关于小米的一切!小米产品及周边产品大合照(照片张数不限)+50字说明,发表在同城会版块中的同城活动中,即可参与活动。

帖子主题样式:【同城会】4.4 小米我爱你+任意你想说的


倒计时:2

任务:要瞅着4.6就要到啦!今天我们的任务难度加大!寻找蕴藏在你身边的4.6!在所在同城会版块中的同城活动中,发布带有4、6的图片(有创意才够劲,小编期待看到有创意的4、6!)+100字你与小米的那些事,即可参与活动!

帖子主题样式:【同城会】4.5 米粉节与米同在+任意你想说的


正在进行时:米粉节终极狂欢日

任务:今天是4.6米粉节终极狂欢日,一天6个时间段的购买专场不知道大家过不过瘾,爽不爽!今天的任务就是晒单啦!晒出今年米粉节您的所有订单(只限今年的奥),让我们认识认识土豪的你!在所在城市同城会版块中的同城活动中发布今年米粉节订单+200字你与小米的故事即可参与活动!

帖子主题样式:【同城会】4.6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狂欢日福利:没有连续参加7天任务的小伙伴也别着急,只要今天的任务您能达到精华帖的标准,我们随机抽出6篇,送出小米5F码!


任务每天更新中》》》

记得把本帖加入收藏!

温馨提示

1.从APP端迅速进入相应同城会版块方法(以苏州同城会为例)

http://bbs.xiaomi.cn/t-12732575

2.电脑PC端在找到所在城市版块后,点击关注,即可发贴。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点评

  • 知之阳: 什么时候才有结果啊都等了快一个月了 2016-04-23 13:56:11
  • 爱你要的死: 米粉群 227346294 2016-04-11 18:10:14
  • Monkprince: 赣州同城会积极响应,全力支持! 2016-04-03 19:21:51
  • 姚思乐乐: 廊坊同城会积极响应组织号召! 2016-03-31 22:34:51
  • 小米大潍坊: 小米社区潍坊同城会祝福~生日快乐,一路相伴 2016-03-31 19:33:38
  • 星语1: 希望不会像明信片一样失望 2016-03-31 18:17:48
  • 曹山山: 加油……明天继续抢手机 2016-03-31 17:50:34
  • 蓝莲清韵: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2016-03-31 15:54:42

已有21人评分 经验 理由
爱你要的死 +1 米粉群 227346294
super_no_air -8 然并卵
Monkprince +10 赣州同城会全力支持,加油!
格洛米_ +9 承德同城会全力支持
errory5310 -8 太坑了!除了31号可以抢到!最近两天都不到10秒就没货了
荫月有晴 -8 大家坚决不从淘宝上购买加价的小米手机,三个月后它们SB,
鸡毛飞上天 +10 小米加油!
Mi_869462365 +1 小米5超级2000人群:1313765交流群,长期高价收资格和F码。
yb3552 +1 真是撒谎无下限啊,你家不是4.8成立的么,你还有诚信么
花梨梨 -5 垃圾小米,骗子,缺德!
flyer0339 -6 5秒售罄,耍我?
Mi_245080101 +8 支持涵宝宝,加油小米!
奈抗只撤 +1 小米5超级2000人群:1313765交流群,长期高价收资格和F码。
宇生乃睿 +10 很给力!
我心怡悦 +1 小米5米粉群 275982048 F码资格诚信买卖交易群 群内不定时发红包
峥嵘剑客 +5 哎呀妈呀,好活动~
小米大潍坊 +10 赞一个!
90后土豆 +8 小米加油!
franklee767 +5 赞赞赞!
幸福婴儿 +10 支持涵宝!东莞同城会前来助威!
蓝莲清韵 +10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总评分: 经验 +65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243 条评论被过滤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