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小米净水器完美改装分接到客厅或管线机方案附图文,视频(通用)

精华 发表在 玩机教程 ​ 2016-05-14 21:56:30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75 76529

小米净水器完美改装分接到客厅或管线机方案附图文,视频(通用)


改装原则,不拆主机,不动主机,不影响主机保修,本方案是从龙头信号线入手。


准备材料有:

1.2分管

2.2分三通头

3.高压开关

4.单向阀

5.随手泡净水器版,或管线机


先放图:



希望小米出的净水器分接小盒子效果图:

视频效果:



开始动手:



1.改装信号线(分接):



找出红黑启动信号线,另外两条是LED灯线


不要剪断线哦,直接剥皮,然后从线里穿个孔,找一条短线直接插进去对接然后用电工胶带绝缘,另外一头接高压开关。

用电工胶布缠好,防止短接启动净水器(我旁边两根不用理会,是小分子活水器和矿物质过滤器)

接好后的效果,记得包皮。防水,防潮。


高压开关和启动信号线分接完成


2.净水管分接(直接采用三通分接)


另外一头是高压开关,高压开关前端是逆向阀(单向阀,防止逆流)



接完以后的效果,顺便把线里一里。



测试成功,LED信号灯照样会亮,并且客厅接水,LED灯也会亮。完美!



完美!


希望看的人要记得回,编辑帖子很辛苦,中图没了好几次。

希望版主加精华,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米粉改装分接难题,也希望小米出一个分接盒子。


另外小米净水器台上版的,方法是一个样的。台上版改台下版已经有人发了教程,这里就不在讲述。原理一样,加个高压开关,然后对接启动信号线,就可以方案蛋疼的按钮开关了。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已有3人评分 经验 理由
光影月叶 +8 很给力!
幸福婴儿 +10 赞一个!
地心引力 +10 小米加油!

总评分: 经验 +28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15 条评论被过滤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55780517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5 20:49: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80#
    yxupc 发表于 2016-05-26 17:43:41

    你好,我刚才按帖子连接管线机安装好了,但是有一个问题,管线机出冷水正常,出热水高压开关就频繁起跳。估计是热水出的慢导致压力高然后开关起跳关。后来我把净水器出口龙头开了后再开管线机额的热水,就不起跳了,证明确实是高压开关起跳压力的问题。不知道有没有可以调起跳压力的高压开关?

    的确正如你所说,管线机出冷水是没有阻力的,但制热水则会有管线机加热延时的阻力,这种阻力会给压力开关跳开的信号。我所知的是有种压力开关,一般用于商用纯水机的,上面有颗锣丝可以调接水压。(压力开关的原理是锣丝套弹璜,通过锣丝的松紧来控制水压与弹璜压力的平衡实现起跳和关闭)建议你可以去问问买商用纯水机的网店问问。

    回复 举报

  • ymc_1999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9 19:57:38 ·来自小米Note 只看该作者 179#

    高手在人间,厉害了呀!

    回复 举报

  • Mi_111231410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9 10:55:1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78#
    高人在民间,厉害!万能的人民!

    回复 举报

  • Boston5newKG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7 09:33:31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77#

    犀利[强]

    回复 举报

  • 连云1994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6 20:43:3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76#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回复 举报

  • Mi_86448008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6 20:04:3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75#
    不错,值得学习

    回复 举报

  • 河北昆仑科技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30 21:47:4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74#

    直接买个水盒子就行了

    回复 举报

  • 194433248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30 06:27:3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73#

    66666

    回复 举报

  • 194433248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30 06:19:0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72#

    牛人啊

    回复 举报

  • xujk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9 21:08:46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71#

    学习中。。。。

    回复 举报

  • PTSUN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6 17:23:5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70#
    不错,不用单向阀会有影响吗?

    回复 举报

  • qq171291598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5 16:09:3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9#

    有个问题。每次小米水龙头开机都是黄灯,放30多秒才边蓝。管线机直接开机就接水喝没问题吗?

    回复 举报

  • 七星晓晓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1 10:54:4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68#

    谢谢高手,,,

    回复 举报

  • Mi_925522653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9 13:37:2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7#

    我找这样的方法接了,但是水龙头的开关总是开开关关的。。没法使用。

    是什么原因?

    回复 举报

  • zhuyoucn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5 15:21: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6#
    Mi_920043007 发表于 2017-03-20 21:36:57

    改装就改完善点,不要留一大堆后遗症给到我们,我是盛旗做改装净水器的,你这个改装方案存在小米龙头正常开水,但是另一边不能正常开水的问题以及反复起跳的问题,你就不能多拿几个牌子高压开关实际测试一下?我很早都看过这个帖子,知道有问题也懒得回复,因为要注册帐号,如果不是因为今天遇到一蠢货,整的我火大,我真就不想发这个回复,每个厂家的高压开关关闭压力均有不同,所以有的人采用这个方案没有问题,有的就存在小米龙头有水,附加新管路没有水问题,出现这个问题就微调高压开关微控部分(就是高压开关顶部有个小螺丝),重要事情说三遍是微调,微调,微调!什么叫微调,就是轻微旋转1/8圈,慢慢测试关闭压力,(我没有空给你们测试最准确的压力值,一是我没有机器,二是我真的很忙!)今天这个人大调解决不了,还在说这个东西原理不复杂,质疑这个方案,那说话方式我真就想爆粗,真是奇葩!又爱插话,又自以为是,我想说的是不要拿你的皮毛水平质疑专业人士!咨询问题不要把某些地区臭习惯带过来,什么样的态度我就给什么样的服务!还有反复起跳这个问题,你做方案能不能用点心,多个逆止阀有那么难吗?在小米龙头和这个新加出水口各加装一个逆止阀,逆止阀就几元的东西,你们爱发烧随便发烧,但是在发烧之前能否多咨询点专业人士,再出方案,看到我的信息,麻烦你修改一下这个改装方法!你们这个改装下来不到30元的配件,我们耗费的人力远远超出30元,还要遇到一些奇葩人士,告诉你解决方案你就赶快改吧!最后重要的事情再说一次,微调高压开关,微调高压开关,微调高压开关,记住是微调,别大调,大调神仙都救不了你!

    大神,你提出的。 双路输出全部装备逆止阀的方案非常好。


    另外,微调以什么为准。  双路全部出水的时候这个和单路出水压力不同吧。

    回复 举报

  • Mi_123676107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2 18:15: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5#

    好厉害的样子

    回复 举报

  • Mi_1243787860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3 00:59:4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4#

    看了楼主的帖子,首先表示佩服,我买了水盒子,但是只要一接线,管线机和厨房水龙头都不出水的情况下,净水机一直在过滤排废水,一直持续五六分钟,净水器停下来后厨房的水龙头直接不出水,只能开管线机才能出水,并且净水机又开始过滤,请问楼主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回复 举报

  • 漈仴琉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2 17:31:0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3#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举报

  • 情愿01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0 14:56:0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2#

    楼主,小米水龙头在哪里买,多少钱?


    回复 举报

  • keek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2 14:58:3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1#
    tanzeting 发表于 2017-06-14 14:41:33

    我对这方面一窍不通,可以搞个图片教程出来吗?万分感谢~~

    实际操作成功了吗?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