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同城会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XU大猫

神仙级手机控

  1. 12633 积分
  2. 10715 经验
  3. 80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2015小米爆米花家宴直播进行中
回复

小米橙色跑厦门公益行 您的捐款已全部到位

置顶 精华 发表在 综合 2016-07-14 09:41:01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197 187771

 

小米橙色跑厦门站完美收官,我们也将现场米粉的门票收入,全部通过壹基金捐献给南方洪涝灾区。今天我们也收到了壹基金的感谢函,让我们一起感动下。

小米橙色跑厦门站公益行,我们在现场不仅设置了爱心签名墙,而且还为每一位购票门票的米粉颁发了公益证书。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公益事业,与大家一起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今天,橙色跑厦门站圆满完成了。各位前来参与活动的米粉。这个夏天不湿身怎么行,每一站都更换乐,来橙色跑现场舒缓压力,尽情撒欢。更有一位感动橙色跑的湖北米粉坐火车来厦门参加橙色跑,火车晚点12小时,来到现场,活动已经开始很久了但他依然坚持自己跑完全程。当主持人问他,为什么在晚到并且可以坐收尾车回到终点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跑完?他的回答让人动容,他说他是从这次洪涝受灾最严重的湖北过来的,橙色跑厦门站的全部门票收入都将捐献给灾区,他作为一份子,一定要坚持跑完,为家乡也为受灾的地区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的想努力带给大家健康和温暖,哪怕只是一步步一点点,只要坚持!

7月29日,小米橙色跑厦门站倒数最后一天!即将火热开跑。现场的主舞台已经初步搭建完毕,明天在这里会有精彩的开场仪式,热身环节和赛后抽奖环节。

场外的“科技庙会”区,届时小米的各种新奇产品将在现场展示。

在场地内的跑步线路上随处可见橙色跑的丝带进行指引。

橙色跑装备包也以全部装袋完毕,明天在“装备领取处”大家请有序的领取。

橙色跑专属运动毛巾,是不是很赞?很想要?

原来这毛巾也是小米生态链企业最生活独家定制的。

这是啥?这是啥?橙色大轮胎!!明天现场它也将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将是一道需要大家征服的环节。

现场的指示牌也十分醒目,跟着指示牌走一定不会迷路哒。

当然也少不了爱心捐赠的签名板啦,


厦门橙色跑是完全的公益行动,门票收入将通过李连杰先生创办的壹基金,全部捐献南方洪涝灾区,所有完赛的米粉都将颁发一份“爱心捐赠证书”,献爱公益!


当然,我们也为大家准备了公益爱心礼包,包括新品手机F码、10个小米爆米花年终盛典名额、橙色跑限量T恤、以及小米社区橙色跑厦门站专属勋章等,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互动、抽奖环节!


7月30日,小米橙色跑来到厦门啦!

报名时间:

截止7月28日(门票有限,抓紧啦)


门票售价:

199元(全部款项捐给公益基金)


获得回报:

1、跑完全程米粉,领取727新品手机F码

2、参赛米粉,获得“爱心捐赠证书”

3、现场抽取10个小米爆米花年终盛典名额

4、现场抽送727新品手机

5、小米社区橙色跑厦门站专属勋章

6、电子参赛门票一张

7、装备:橙色跑限量T恤、彩色腕带、个性背包

8、完赛纪念奖牌


本次活动路线:

10公里,5座岛。水天相接,景色各异。穿越厦门园博苑的过程,就是一次体验各地风土人情的神奇之旅。园内展园精致、景观优美、自然和谐、海峡两岸风情浓郁。



橙色跑北京站视频回顾: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点评

  • 瑞士军刂: 感谢牛人的分享,前面来膜拜一下 2016-07-31 23:52:04
  • Monkprince: 小米赣州同城会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2016-07-28 09:53:50
  • 闲逛___: 没报名的可以去看看吗? 2016-07-26 16:40:09
  • 阿伟同学666: 怎么报名人数这么少? 太热?还是因为要门票? 2016-07-22 10:38:44
  • 深圳欢乐谷: 说好的北京下一站深圳的,放鸽子? 2016-07-17 16:49:33
  • 大连秋枫: 预祝厦门活动圆满成功! 2016-07-17 08:53:02
  • charm_he: 在厦门园博苑内,哈哈,很好找 2016-07-15 14:11:17
  • pengyuanxwpm: 百分之百厦门集美杏林阁 2016-07-14 17:24:44
  • 厦门杰叔: 橙色跑大家一起跑,厦门同城会qq:494621667期待大家的加入,厦门同城会有你更加精彩! 2016-07-14 14:21:20
  • 哆啦Amoy: 厦门园博园,点赞 2016-07-14 13:52:54
  • 星语1: 塔应该是厦门集美杏林阁 2016-07-14 13:22:03
  • 幽灵小姐: 深圳就这样被放鸽子? 2016-07-14 11:51:52

已有32人评分 经验 理由
哈姆太郎YSL +5 汕头同城会前来支持~
tzy1223 +5
Mi_245080101 +8 很想,很想去,就是无假。
瑞士军刂 +10 突然的发现 这次的橙色跑比北京的精彩多了啊
tiaopixiaohui +8 加油
王小樂CC +10 很给力!
大熊取小米 +8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期待广州站的到来。
Monkprince +10 小米赣州同城会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洪--鱼 +8 支持
桥圩好契弟 +10 小米加油!!!
Aries0323 +8 杏林阁
扰亂地球 +5 支持哦!
~雪々域√ +8
米娜桑~米飞 +1 加油!
小米宝宝花 +10 很给力!
平顶山野草 +10 小米加油!
疯狂米兔罗 +8 希望笔记本早点来
超逸绝尘 +10 小米加油!
厦门杰叔 +10 橙色跑大家一起跑,厦门同城会有你更加精彩!
皮皮狗 +1 厦门罗汉松园
羊~我冷 +10 厦门,漳州同城会前排点赞
星语1 +2 太好了,这是厦门 集美
补偿谐波 +8 给力,点赞
地心引力 +10 很给力

总评分: 经验 +228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629 条评论被过滤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