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菩提梓

骨灰级手机控

  1. 2019 积分
  2. 318 经验
  3. 85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剑侠世界版规
招募剑侠小编
回复

强制安装“小米游戏福利助手”这样不太友好吧?

发表在 问题&反馈 2016-07-18 22:54:01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7 1241

要不你就直接和客户端一起安装了。

既然你让我选取消或安装,又只能选安装才行,选取消就一直弹。

这是作吗?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呷二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4 00:14:3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

    感觉很好用啊,习惯就好啦。

    回复 举报

  • 终极西米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2 06:58:41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6#

    OP粗杰斌色狼

    回复 举报

  • 訫※碎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6 06:59:1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5#

    又不占多大运行多大内存

    回复 举报

  • sky2000horse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4 18:58:0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

    非小米出品的游戏,到官网下载就行了,别用小米的应用商店

    回复 举报

  • 紫焰の❤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8 23:01:02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又不是只有剑侠世界才用。用小米帐号的都需要。


    回复 举报

  • 菩提梓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8 22:59:1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kcjiao 发表于 2016-07-18 22:57:13

    安装了再删除

    这……

    伤不起。

    回复 举报

  • kcjiao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8 22:57:1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安装了再删除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