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同城会 +关注 已有182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报名啦】9月24日小米之家合肥国购广场店开业活动米粉召集

发表在 同城活动 2016-09-18 11:26:26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74 30626

活动时间 2016-09-24 10:38至 2016-09-24 12:00
活动地点 合肥市长江西路国购广场1F
报名截止 2016-09-22 11:26
活动类型: 线下活动
消耗积分: 10
剩余名额: 0人
报名人数已满 已有403人参加
奖品物资:
1. 进场礼包; 2. 抽奖礼包; 3. 只要到现场,都将获得精美礼品。

9月24日,小米之家入驻合肥国购广场!

总有米粉问,小米之家何时来合肥,作为安徽的省会,没有小米之家合适嘛!确实不合适,所以,我们积极筹备,终于在9月24日,小米之家要入驻合肥国购广场了!


下面来点实际滴↓↓↓


☞☞☞有啥好玩的

1. 报名通过的米粉们,签到即有开业礼包,还有热门手机购买资格一个!

2.没有通过审核的米粉,只要到现场,我们依旧为你们准备了精美礼品!

3. 庆祝开业,开业独享优惠活动,众多降价产品和新品现货来袭!

4. 最火热,最难买到的产品,当天现货购买

5. 庆开业,一起共饮小米粥,干了这碗粥的都是兄弟!

6. 惊喜活动,遇见就是好运!


☞☞☞啥时间&啥地点&多少人?

时间:2016-09-24 10:38

地点:合肥市长江西路国购广场1F(到现场请看具体路标指示)

名额:我们会从报名的米粉中,筛选出100位米粉通过。名额有限,赶紧来报名吧。


☞☞☞还需要注意啥?

1、报名时间:20169月18日—922

2、请大家一定要正确填写姓名、手机号码、米聊号等相关资讯(填错了。。怎么签到?不签到就没法获得礼包哦!)

3、审核名额有限,请大家务必斟酌自己的时间,理性报名,报名米粉的请不要重复报名志愿者~

4、我们将在9月22日当天公布通过人员名单。请关注本帖!

5、签到短信请妥善保存,刷机请慎重!


另外,我们还需要10名志愿者到场帮忙~欢迎各位到现场一起狂欢,志愿者报名贴请戳☞☞☞【报名啦】9月24日小米之家合肥国购广场店开业活动志愿者召集


更多详细资讯请长按二维码关注小米之家官方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已有3人评分 经验 理由
爱发呆 +8 终于来了
徐祖强520 +8 很给力!
Mi_傑少 +8 很给力

总评分: 经验 +24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35 条评论被过滤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小@世界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08 21:17:5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74#
    祝福小米七周年,越来越好

    回复 举报

  • 嫣然一一笑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30 14:18: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73#
    恭喜恭喜

    回复 举报

  • 罗志祥lhr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4 13:46:08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72#

    名单怎么查


    回复 举报

  • 杀神之人1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4 10:33:27 ·来自小米手机4 4G版 只看该作者 171#

    什么活动,到现场什么货都没。假牙


    回复 举报

  • Mi_941790420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4 01:08:1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9#
    才看到-_-||

    回复 举报

  • _°木槿昔年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3 15:40:35 ·来自iPhone 6s Plus 只看该作者 168#
    駙馬爺 posted on 2016-09-23 13:42:55

    你是手机短信收到电子卷吗?

    嗯,名单里没看见我,但是短信已经把电子入场卷发给我了,不知道咋回事!


    回复 举报

  • 杀神之人1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3 13:44:11 ·来自小米手机4 4G版 只看该作者 167#

    小米之家你做假,问什么没有名单,好多人都在质疑你们抽奖,怎么没人出来解释下。越来越差。


    回复 举报

  • 駙馬爺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3 13:42:55 ·来自iPhone 5s 只看该作者 166#
    _°木槿昔年 posted on 2016-09-23 10:30:52

    你跟我一样,你收到入场卷短信了吗?

    你是手机短信收到电子卷吗?


    回复 举报

  • 駙馬爺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3 13:41:11 ·来自iPhone 5s 只看该作者 165#
    _°木槿昔年 posted on 2016-09-23 10:30:03

    显示已通过,也收到了电子入场卷,为什么名单里却没有?

    是短信通知的?


    回复 举报

  • 駙馬爺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3 13:40:22 ·来自iPhone 5s 只看该作者 164#
    _°木槿昔年 posted on 2016-09-23 10:30:52

    你跟我一样,你收到入场卷短信了吗?

    没有啊,你呢?


    回复 举报

  • 呵呵追清风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3 13:02:0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3#
    没有我呀。

    回复 举报

  • fukienzhou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3 10:55: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1#
    吾老思 发表于 2016-09-20 20:28:02

    多老?

    米1第一批用户,全国第3000多个

    回复 举报

  • fukienzhou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3 10:52: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0#
    No1Vic 发表于 2016-09-22 17:34:58

    真的太伤心了,我们真么多老米粉都不给过,那些新号都给过,不知道你们咋想的,随便吧,呵呵哒了[微笑]

    确实啊!米1时代的老米粉都不给过

    回复 举报

  • _°木槿昔年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3 10:30:52 ·来自iPhone 6s Plus 只看该作者 159#
    駙馬爺 posted on 2016-09-22 14:33:54

    版主,我这显示已通过,但是怎么通过名单里找不到?

    你跟我一样,你收到入场卷短信了吗?


    回复 举报

  • _°木槿昔年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3 10:30:03 ·来自iPhone 6s Plus 只看该作者 158#

    显示已通过,也收到了电子入场卷,为什么名单里却没有?


    回复 举报

  • 朱滢旭Brian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3 07:28:36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57#

    根本看不到,虚假


    回复 举报

  • 丹爱惠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2 23:48:3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5#
    好坑爹 这都抽不到。。。

    回复 举报

  • 杀神之人1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2 22:50:37 ·来自小米手机4 4G版 只看该作者 153#

    怎么查通过,看不到通过名单呀


    回复 举报

  • 西伯利亚狼msk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2 22:47:04 ·来自红米手机1S 移动4G版 只看该作者 152#

    合肥米家,我们24号见!


    回复 举报

  • 沈先森。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2 21:54:56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51#

    通过名单哪里能看到啊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