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5A/4X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桀桀星殇

发烧级手机控

  1. 815 积分
  2. 613 经验
  3. 10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红米note4耗电快,强烈要求官方解决方案!

发表在 求助讨论 2016-09-30 17:07:58  来自移动端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36 51576

轻度使用一天凑合,中度就嗝屁了!反复发帖希望引起官方重视!没那续航你就别把4000毫安做为卖点啊,标个3000毫安,消费者心里还觉得舒服些呢!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2 条评论被过滤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沙漠渔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3 20:10:0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54#

    千元机将就用吧!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回复 举报

  • Mi_1163997176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3 18:06:3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3#
    以后再也不买小米手机了,

    回复 举报

  • Mi_1163997176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3 18:05:5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2#
    太坑人

    回复 举报

  • Mi_980848187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2 20:28:0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1#
    Mi_1193769201 发表于 2017-11-30 21:35:01

    我的红米note4 才买几个月,充满电睡一觉,十二个小时就没电了,拿去售后检测,说没问题,检测不出问题,今天来到这一看,有这么多手机用户有相同的问题,难怪红米note4上市不久就下市],原来是设计有问题,.强烈要求官方解决问题,正面回应问题召回手机,解决问题,不解决以后再也不敢买小米手机了,才买几个月的手机啊

    我买的也是和你一样的牌子,也是经常费电,充满电100%,不用也走电,拿维修店去,那里人都推卸责任真是无语。。

    回复 举报

  • Mi_980848187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2 20:27:5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0#
    Mi_1193769201 发表于 2017-11-30 21:35:01

    我的红米note4 才买几个月,充满电睡一觉,十二个小时就没电了,拿去售后检测,说没问题,检测不出问题,今天来到这一看,有这么多手机用户有相同的问题,难怪红米note4上市不久就下市],原来是设计有问题,.强烈要求官方解决问题,正面回应问题召回手机,解决问题,不解决以后再也不敢买小米手机了,才买几个月的手机啊

    我买的也是和你一样的牌子,也是经常费电,充满电100%,不用也走电,拿维修店去,那里人都推卸责任真是无语。。

    回复 举报

  • Mi_1225708566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2 18:24:4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9#
    我是今年(17年)2月份买的红米note4,也看这手机电池容量大才买的,妈的这几天贼他妈费电,狗日的破手机,充电1小时,费电2小时,我尼玛!我还以为就我一个情况,不如魅族系列手机。我的note2用了2年了还杠杠滴

    回复 举报

  • Mi_1328089632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6 20:20:2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48#

    红红火火

    回复 举报

  • 我买小米2s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6 19:50:2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7#

    我老婆的红米note4也是掉电特别快,只能用小半天,充满电就是不玩没多久都掉电快。我老手机红米Note3还每天一充都用不完。

    广大入坑的机友应该团结起来,让雷猴子给个解决办法!

    回复 举报

  • Mi_134370103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1 17:02:3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6#
    离不开充电器了

    回复 举报

  • Mi_134370103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1 17:02:3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5#
    离不开充电器了

    回复 举报

  • Mi_1041632967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1 14:47:1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4#
    Mi_1212777326 发表于 2017-09-08 10:24:41

    同感

    一样

    回复 举报

  • Mi_1193769201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30 21:35:4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3#
    什么情况

    回复 举报

  • Mi_1193769201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30 21:35:0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2#
    我的红米note4 才买几个月,充满电睡一觉,十二个小时就没电了,拿去售后检测,说没问题,检测不出问题,今天来到这一看,有这么多手机用户有相同的问题,难怪红米note4上市不久就下市],原来是设计有问题,.强烈要求官方解决问题,正面回应问题召回手机,解决问题,不解决以后再也不敢买小米手机了,才买几个月的手机啊

    回复 举报

  • Mi_52456198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30 19:29:0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1#
    我的红米note4 才买几个月,充满电睡一觉,十二个小时就没电了,拿去售后检测,说没问题,检测不出问题,今天来到这一看,有这么多手机用户有相同的问题,难怪红米note4上市不久就下市],原来是设计有问题,.强烈要求官方解决问题,正面回应问题召回手机,解决问题,不解决以后再也不敢买小米手机了,才买几个月的手机啊

    回复 举报

  • Mi_52456198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30 19:29:0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0#
    我的红米note4 才买几个月,充满电睡一觉,十二个小时就没电了,拿去售后检测,说没问题,检测不出问题,今天来到这一看,有这么多手机用户有相同的问题,难怪红米note4上市不久就下市],原来是设计有问题,.强烈要求官方解决问题,正面回应问题召回手机,解决问题,不解决以后再也不敢买小米手机了,才买几个月的手机啊

    回复 举报

  • Mi_1242983927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9 10:09:0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9#
    Mi_881952017 发表于 2017-11-10 00:42:11

    我今天也是 充电突然半小时就冲到100 % 然后掉电一下全部掉完了 真的是垃圾

    我现在也是。这么多都在这个月出现耗电问题,会不会是系统有问题?刚更新的

    回复 举报

  • Mi_1251461251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4 23:28:2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8#
    啥破电池还他妈的4100电池

    回复 举报

  • Mi_1251461251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4 23:27:2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7#
    妈了个Bi4100电池用少半天

    回复 举报

  • Mi_1102710456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3 21:09:1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6#
    Mi_855734326 发表于 2017-11-21 13:31:40

    以前充满电后,可以坚持两天,充满耗时两个小时左右,最近一个小时左右就充满啦,充满不怎么使用25分钟掉到80%,无语!!!!!

    我这两天也是手机充电快耗电也快用不几分钟就提示耗电异常

    回复 举报

  • Mi_855734326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1 13:31: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4#
    以前充满电后,可以坚持两天,充满耗时两个小时左右,最近一个小时左右就充满啦,充满不怎么使用25分钟掉到80%,无语!!!!!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