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看见绿色

骨灰级手机控

  1. 2562 积分
  2. 1333 经验
  3. 61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小米空气净化器FAQ汇总
回复

美的空气净化器与小米pro比较

发表在 讨论求助 2016-11-05 10:49:00  来自移动端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6 10993




美的的空净,外观时尚,功能齐全,参数完备,售后有保障,价格才1699,试问小米空气净化器PRO有生存空间吗?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已有1人评分 经验 理由
款即可 +1 小米6超级米粉扣扣总群 188324186 超多福利,感谢您的加盟

总评分: 经验 +1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三豪豪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0 23:59:43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6#

    给力支持小米

    回复 举报

  • 一阵风抚面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0 10:32:45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5#

    返朴归真

    回复 举报

  • Mi_133594358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8 12:22:5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

    这两个牌子,都还可以,身边的朋友都有在用,还是看个人喜欢吧,我家用的是美的,用后空气是好很多,还可以除甲醛,有两年时间了,没有出问题过,

    美的空气净化器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bbs.xiaomi.cn/pingjia/midea

    xiaomi空气净化器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bbs.xiaomi.cn/pingjia/xiaomi


    回复 举报

  • ichliebevivlq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3 11:06:1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

    空气净化器不敢说,但是小家电绝不能买美的,大家电更不用说。

    回复 举报

  • ichliebevivlq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3 11:06:1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

    空气净化器不敢说,但是小家电绝不能买美的,大家电更不用说。

    回复 举报

  • Mi_1193294742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3 22:14:2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1#
    看见绿色 发表于 2016-11-05 10:57:05

    新的小米空气净化器没有任何竞争优势,在各种参数不明的情况下,谁买?符不符合新国标都不知道的情形下,谁会消费?滤芯跟之前的是一样的,证明只是电机功率更大,噪音更大,滤芯消耗更快而已,什么激光检测都是玩概念的,请问激光发射口在哪?是怎么探测的?是只是一个方向还是360度探测?温度和湿度也是鸡肋而已,一个温湿度计才几十元而已。

    你说的很到位

    回复 举报

  • Mi_29922183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08 23:43:53 ·来自iPhone 6 只看该作者 10#
    83179 posted on 2016-11-05 13:32:32

    买了豹米2代,还带甲醛检测,真不知道小米3的卖点在哪

    一个英国达特传感器元件 300 ;不知道豹米用的是哪种,便宜的根本就不准

    回复 举报

  • Mi_1040720238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06 08:03:3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
    极简主义

    回复 举报

  • 青岛老巴子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21 12:38:5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

    美的的口碑实在不咋滴,不用这么愤青。

    富士通的还永久不用换滤芯,水洗即可,为啥不去买呢?

    回复 举报

  • 一生最爱纯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21 00:34:1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

    自行百度,央视消费者报告,美的净化器不合格……里面有净化器对比……不要以为美的做家电起家,就不坑人……

    回复 举报

  • ezfantasy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8 13:31:3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83179 发表于 2016-11-05 13:32:32

    买了豹米2代,还带甲醛检测,真不知道小米3的卖点在哪

    就是,同买豹米2,只是pro胜在了card大,适用面积大

    回复 举报

  • 仔bobo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6 09:05:2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5#

    支持小米,大爱小米


    回复 举报

  • ChanCarson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6 07:00:1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4#

    看到这些问题越多…越能感到创作这些问题的人的背后的无奈及痛…[偷笑]


    回复 举报

  • 唐.伯虎   火星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5 14:19:5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希望你买一台做个比较


    回复 举报

  • 83179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5 13:32:32 ·来自iPhone 6 Plus 只看该作者 板凳

    买了豹米2代,还带甲醛检测,真不知道小米3的卖点在哪


    回复 举报

  • 看见绿色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5 10:57:05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新的小米空气净化器没有任何竞争优势,在各种参数不明的情况下,谁买?符不符合新国标都不知道的情形下,谁会消费?滤芯跟之前的是一样的,证明只是电机功率更大,噪音更大,滤芯消耗更快而已,什么激光检测都是玩概念的,请问激光发射口在哪?是怎么探测的?是只是一个方向还是360度探测?温度和湿度也是鸡肋而已,一个温湿度计才几十元而已。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