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兔智能故事机 +关注 已有15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哈哈哈副厅级

神仙级手机控

  1. 5546 积分
  2. 2531 经验
  3. 150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米兔智能故事机没声音,

发表在 讨论&求助 2016-11-09 20:54:26  来自小米手机5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6 4832

也不是没声音,要贴到耳朵才能听见。论坛里面好像好多这个情况的,客服让寄回去修。   嫌麻烦,只能放家里当个摆设,唉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大漠沧狼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30 15:06:5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我的也没声音,为什么申请售后总是被自动取消

    回复 举报

  • Mi_103475076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1 14:21:0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建议客服了,说不满意可以提,我说就是想看看如果问题不大就修一下,问题大就算了,人家说过了一年就不管了,花钱也不管,哎

    回复 举报

  • Mi_103475076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1 14:19:3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

    我的也是,过了一年保修期,只能扔了

    回复 举报

  • Mi_125917677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04 14:40: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声音卡的要死,像碟片卡碟一样,而且没声音了,怎么回事

    回复 举报

  • Ada@蛋卷   社区版主 发表于 11-10 15:30:0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了不好的客户体验,如果售后没有服务好,您可以和我联系,一定帮您解决问题。

    回复 举报

  • 陌生的鲨鱼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9 23:35:38 ·来自小米手机4 4G版 只看该作者 沙发

    你还是寄修吧!我的是开不了机了,寄修给我换新的了,才用三个月,给报销邮费15元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