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动态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1. 140996 积分
  2. 89119 经验
  3. 652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小米CES首秀 | 1月5日,小米将在国际消费电子展发布全新产品

精华 发表在 官方新闻 2016-11-22 12:52:04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119 194052

2017年1月5日,小米将首次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并发布一款全新的产品。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被誉为全球科技界的“风向标”,代表着科技领域最前沿的流行趋势。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该展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近50年历史,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


这是小米在CES上的首秀,将向全世界用户展示全部小米和米家产品,并且还会发布一款全新产品,大家猜猜是什么呢?



相关阅读:

小米周报 | MIX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期登上《时代周刊》

在乌镇遇见帅叔叔!雷总街拍惊动互联网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点评

  • 卢浮宫快疯了: 小米note2 MIX米粉官方社区Q群:275982048 欢迎大家加入 2016-12-04 17:16:55
  • 施华清: 小米新品一个接一个发布,就是没有货 2016-11-22 14:36:50

已有5人评分 经验 理由
Crazy_狐 +8 我是来打酱油的!
小瓶子^雪儿 +8 给力
践踏的记忆 +1 难道米6要来了!
罗小敏 +8 咔咔咔
洪--鱼 +8 小米加油

总评分: 经验 +33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329 条评论被过滤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小虎游戏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1 04:12:28 ·来自小米手机4 4G版 只看该作者 1120#

    加油,松果,成为下一个中国的骄傲,厉害了我的雷哥。[龇牙]

    回复 举报

  • 快乐士心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8 21:46:5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118#

    真的希望小米等国产更多的走向世界的前沿!

    回复 举报

  • 漂泊的蚊子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8 15:22: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117#
    估计应该不是手机:理由1:没有解决专利问题,万一参展出现意外,就尴尬了;理由2:手机还不敢进欧美市场,估计也没必要去参展;理由3:手机不挣钱,去参展更浪费钱,虽说销量下滑,对公司及估值没什么影响,但账面总不好看; 个人觉得应该是全新的智能插座!

    回复 举报

  • 梦梦921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8 11:44:3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116#

    我还在好奇黎万强怎么感觉销声匿迹了呢

    回复 举报

  • 叫俺大神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8 11:15: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115#
    11144444444444444

    回复 举报

  • 福州TOM大叔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8 08:07:10 ·来自小米Note 顶配版 只看该作者 1113#

    word米,先憋双十二大招。

    回复 举报

  • Facebook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8 07:36:56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112#

    又要放大招吗?感觉是全新产品。

    回复 举报

  • SHUSHIJUN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8 06:48:26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111#

    是啊,没货发布都是空,小米5s plus高配版这么长时间都没有货是不是停产?

    回复 举报

  • ぃо小魚兒ˊ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8 01:13:26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110#
    小xiao可 posted on 2016-11-26 22:48:59

    小米之家,买电视竟然还要邮费,无法理解

    你要邮寄肯定要邮费吖!你是猪啊

    回复 举报

  • dg0769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7 23:36:1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109#

    非常期待新产品亮相

    回复 举报

  • Mi_832811529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7 23:19:28 ·来自小米手机3 联通版 只看该作者 1108#

    这次小米敢参加就说明小米这次的新品肯定很好。就像mix一样惊艳全世界,哈哈哈

    回复 举报

  • hsy16812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7 22:09: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105#

    红米2A增强版机密失败变砖,怎么没人管啊

    回复 举报

  • hsy16812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7 22:09:3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104#
    红米2A增强版机密失败变砖,怎么没人管啊

    回复 举报

  • 城建集团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7 21:32:23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103#

    全新产品?空调?纯电动汽车?

    回复 举报

  • 贝贝我等你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7 21:21:1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101#

    我猜是手机新品

    回复 举报

  • 515532586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7 20:33:2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99#
    我好想买到新手机呀

    回复 举报

  • Mi_67049012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7 18:29:3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98#
    小单杠28 posted on 2016-11-25 11:26:27

    小米出品必属精品

    小米销量一天比一天少这是事实,不管你产能再怎么低,你没货让我们买不到是事实,这都是硬事实,再怎么解释也是掩饰,觉得我不理解的自己好好想一想我这上面说的是不是这个事

    回复 举报

  • Mi_67049012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7 18:27:2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97#
    穆乃伊 posted on 2016-11-22 13:17:50

    小米新品接连不断,一个字买买买[龇牙]

    是一个字,抢抢抢

    回复 举报

  • Mi_67049012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7 18:26:4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96#


    能不用成天抢抢抢小米才是真的进步了

    回复 举报

  • 缎缎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7 14:43:2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094#

    难道是百分之99屏占比的全面屏手机,小米mix2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