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耳机 +关注 已有894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羊脂蛋糕

神仙级手机控

  1. 10559 积分
  2. 6441 经验
  3. 204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为啥我的小米运动蓝牙耳机总是无故关机

发表在 讨论求助 2016-11-25 20:57:01  来自小米手机5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40 8385

我在双11官网买的小米运动蓝牙耳机,现在跑步有时候会无故关机,每次都是快跑好,汗比较多的时候,关机会有提示音 已关机,关机以后就无法开机了,开始以为电池没电,但是充满依然无法开机,不是说防汗嘛,难道是汗进去了?
还有一个小细节,每次关机后,充电都会红白等一直闪,看说明书好像在恢复出厂设置,看来是多功能键进水啊。。。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卡西莫多24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3 09:36:5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1#
    我的也一模一样,充满电跑步时自动关机,无法开机。换了三个了,都一样。

    回复 举报

  • hai1004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31 11:30:5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0#

    我也遇到这样的情况了,刚买不到1星期就出这样的问题了,现在刚换了个新的,希望这次别再出现了

    回复 举报

  • 盼鱼子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1 15:56:5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9#
    Mi_1056548163 发表于 2017-06-23 16:23:23

    5月10号买的,昨天正常跑着就关机了,再也开不了,申请售后总是被自动取消,气炸了!

    你应该是在小米官网,或者用小米商城购买的,这个需要找到在线客服申请售后

    回复 举报

  • 盼鱼子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1 15:54:5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8#
    和我一样,8月3日购买,20日出现这样的毛病

    回复 举报

  • zhuyuhui1986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1 15:42:5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7#
    以后小米的产品慎重购买,这问题不是一两天了,还没处理,而且还在卖!!!!

    回复 举报

  • zhuyuhui1986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1 15:41:1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6#
    卧槽,我的也是啊,刚买的,电量还有一半多,关机后无法开机,售后说得检测,我日他妈,出厂都没有质量检测吗?

    回复 举报

  • 开心吃点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0 11:05:3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5#

    我的也遇到了,申请售后还不给换货也不给修,说外观有损伤,太郁闷了

    回复 举报

  • anchihong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7 11:16:5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3#

    我的也一样啊啊啊,看来这个产品真是有严重缺陷的。不能真正防水防汗。不防水防汗我还买你干嘛!

    回复 举报

  • 他還是不懂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24 09:58:2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2#
    洋璇朵 发表于 2017-07-01 10:39:16

    新买的,运动两次后出现自动开关机现象,而且老出现自动配对现象,怎么解决?

    我的今天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求解决方法?

    回复 举报

  • 小可音乐工作室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22 22:04:4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1#

    我的也一样,看来是普遍问题啊。

    回复 举报

  • simonatchina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9 20:48: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0#
    我的也一样,看来是普遍问题啊。

    回复 举报

  • A威鉴赏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6 19:05:1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9#
    都换了三次了,每次都是运动后关机,无法开机。

    回复 举报

  • Mi_265584991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3 17:55: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8#

    我也遇到过现在给我换了一条不知道还会不会

    回复 举报

  • yytcitdcc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3 09:06:2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7#

    哎 看来大家反映的问题都是一样的 功能键不能防汗水叫什么运动蓝牙耳机啊。我的也是关机了以后开不了机了。估计换货也没用。算了,就当个桌面耳机听歌用算了。

    回复 举报

  • Mi_1266661280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1 22:11:1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
    我也是……前一周跑步还没事……一周之后……有2次提示已关机……现在在等汗干以后还能不能用,京东自营也是不靠谱比……

    回复 举报

  • Mi_1048975370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1 11:12:1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5#

    超垃圾,跑步时自动关机。在小米商城买的,已经换了两次了,现在是第三台,一拿到手就用保鲜膜包好电源键,防汗水。但还是会出现跑步时自动关机现象。

    回复 举报

  • 洋璇朵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1 10:39:1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4#

    新买的,运动两次后出现自动开关机现象,而且老出现自动配对现象,怎么解决?

    回复 举报

  • 小懂_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7 11:31:27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23#

    一样,在京东买的,每天晚上跑步,一周左右出现自动关机,充不进点。申请维修。京东客服打电话说你这耳机还不到一月就坏了,给我走了退货。然后我又在京东买了第二个,现在,又和第一个一样了。。[痛哭][痛哭][痛哭]

    回复 举报

  • llll大叔llll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5 19:30:0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2#

    我的也是。。自动关机

    回复 举报

  • Mi_1056548163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3 16:23:2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1#

    5月10号买的,昨天正常跑着就关机了,再也开不了,申请售后总是被自动取消,气炸了!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