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音箱 +关注 已有22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小米音响团队

社区版主

  1. 1336 积分
  2. 1294 经验
  3. 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小米互联网音箱的语音搜索

发表在 公告&活动 2016-12-02 16:13:37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55 14531

长按音响上的CH键,听到叮咚提示音后,说关键字语音搜索。

支持歌手名搜索,歌曲名搜索,歌手+歌曲名搜索,电视剧电影主题曲搜索,节目名搜索,电台名搜索等……

比如: 王菲,唱一首许巍的歌,我想听陈奕迅的歌……

     十年,小苹果,黑猫警长,

     李健的传奇,许巍的蓝莲花,马頔的南山南等……

     电视剧琅琊榜主题曲,电影一代宗师主题曲,超级飞侠主题曲等……

     电台十点读书,电台红楼梦,电台光影音乐厅,百家讲坛揭秘红楼梦……

     我想听郭德纲的相声,评书白眉大侠等……

     北京交通广播,CNR中国之声,上海新闻广播等……

支持搜索已添加的频道:频道经典也流行,频道感动2016,频道U盘设备等……

支持调节音量:比如:大点声,小点声

支持切频道:上一频道,下一频道


小米音响app上打开播放器,可以查看语音搜索到的歌曲或节目列表,语音搜索的歌曲可以下载到音箱。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点评

  • 的师傅告诉对方: 小米6米粉Q总群 106098594 感谢小米,让我懂得米粉的可贵 05-20 23:03:30

已有1人评分 经验 理由
的师傅告诉对方 +1 小米6超级米粉Q总群 188324186 超多福利,感谢您的加盟

总评分: 经验 +1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1 条评论被过滤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JIMMEL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9 22:31:1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5#

    强烈建议推出直接语音唤醒,按这么麻烦,设计感觉不好。

    回复 举报

  • Mi_1283933683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7 22:00:4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4#
    我的小米音箱网络连不上手机怎么回事?谁能帮忙解决?

    回复 举报

  • Mi_119630244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3 08:22:0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53#

    墙裂要求增加语音唤醒功能,这个又不难

    回复 举报

  • 期待米至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2 09:46:14 ·来自小米Note 只看该作者 52#

    为什么不能语音唤醒,还非要按住CH键

    回复 举报

  • Mi_117475475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1 17:59:3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1#

    不支持语音唤醒!!

    回复 举报

  • 小米天元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1 10:45: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0#

    升级后语音搜歌没以前好用了,总提示没找到。比如以前说赵雷或钢琴曲等等,都可以很快找到并播放,现在升级后再这样做就会提示没找到。怎么才能解决啊!着急!!

    回复 举报

  • daocaoren2003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1 09:46:01 ·来自红米Note 2 移动/标准 只看该作者 48#

    我也2台小米网络音响,如何合并组网同时播放同样内容(组合成2.0立体声音响)?

    回复 举报

  • 小戴子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09 00:18:3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47#

    顶贴,

    回复 举报

  • 灵魂梦飞翔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03 13:29:3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6#

    请加一个过滤规格,搜出来那么多音质差的翻唱也没谁了

    回复 举报

  • hjkty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4 20:36:44 ·来自小米手机4 4G版 只看该作者 45#

    没有搜到,被告知网络没出去,糊涂了

    回复 举报

  • 小戴子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1 15:36:4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44#

    哈哈哈!

    回复 举报

  • angus3134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1 11:48:2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3#
    建议把实体的语音搜索键大部分功能转到APP上,用手机语音搜索不是更方便么?

    回复 举报

  • 中关村报价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0 23:36:2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42#

    小米7周年送快乐

    回复 举报

  • hjkty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0 18:01:32 ·来自小米手机4 4G版 只看该作者 41#

    我的也没有语音列表。咋回事儿

    回复 举报

  • 格式小一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0 17:48:0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0#

    学习下

    回复 举报

  • 孤寂凡尘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09 18:19:1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9#
    二级路由七下不支持吗?

    回复 举报

  • 德玛西亚索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09 18:11:00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8#

    为了七周年

    回复 举报

  • 孤寂凡尘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09 18:02:0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7#

    根本搜索不到歌曲

    回复 举报

  • 孤寂凡尘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09 18:00:2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6#
    一直提示找不到歌曲

    回复 举报

  • 秋水小米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08 12:16:3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5#
    Mi_951026918 posted on 2017-01-21 07:44:03

    可笑这个功能,语音声音大点,声小点,上一首,下一首。如果不能语音唤醒,必须按CH的话那干嘛不用旁边的按键,还非得按住CH再说出指令。我觉得没有人会无聊到这种地步吧[偷笑]

    神智商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