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兔儿童手表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Mi_1029958563

骨灰级手机控

  1. 2697 积分
  2. 56 经验
  3. 132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儿童电话手表坏了以后…看看小米如何售后?

发表在 晒机&评测 2017-01-06 10:18:48  来自iPhone 6 Plus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6 12822

我家儿子电话手表用了5个月,没有声音了。 我都准备重新买了,打小米客服电话,说让寄回检测。 我都没报什么希望,顶多维修。没想到给寄了个新的哈哈哈哈 我儿子等会放学回来,肯定高兴坏了…… 真是开心。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61104649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14 16:07:2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

    你好,孩子手表显示屏坏可否更换?

    回复 举报

  • Mi_171786051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23 17:02:5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

    您好,朋友送我儿子的新手表,没带几天,链接表链的一块塑料就断了,该怎么办呢?能维修不?谢谢

    回复 举报

  • Mi_171786051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23 16:59:5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

    您好,朋友送儿子一块Amazfit手表,没带几天,链接表链的塑料就断了,可以修理吗?谢谢


    回复 举报

  • Mi_102995856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09 10:57:40 ·来自iPhone 6 Plus 只看该作者 13#
    只能⑤个字 posted on 2017-01-17 09:09:30

    啥时候能自己安装电信卡

    现在的二代的,就是可以装卡了

    回复 举报

  • Mi_102995856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09 10:57:05 ·来自iPhone 6 Plus 只看该作者 12#

    一代的,虚拟号段,不用卡。换新后,注册验证,会变成新的号码,以前的话费会转到新的号码里的。

    回复 举报

  • Mi_102995856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09 10:55:42 ·来自iPhone 6 Plus 只看该作者 11#
    花生奶牛 posted on 2017-01-15 13:20:26

    那么问题来了,一代的那个版本是内置的手机卡,收走后是给你制作一张实体卡和新款手表一起发给你吗?还是就给个新手表了事了!那么你还要自己再买张卡去了!

    老卡的话费会转到新卡里面。

    回复 举报

  • 只能⑤个字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17 09:09:30 ·来自小米手机3 电信版 只看该作者 10#

    啥时候能自己安装电信卡

    回复 举报

  • 平顶山野草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1-16 10:49:3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9#

    小米客服工作给力!点赞

    回复 举报

  • 花生奶牛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15 13:20:26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8#
    Mi_1029958563 posted on 2017-01-06 20:58:49

    一代的,老款

    那么问题来了,一代的那个版本是内置的手机卡,收走后是给你制作一张实体卡和新款手表一起发给你吗?还是就给个新手表了事了!那么你还要自己再买张卡去了!

    回复 举报

  • Mi_102995856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06 20:58:49 ·来自iPhone 6 Plus 只看该作者 7#
    花生奶牛 posted on 2017-01-06 15:59:00

    是新款的Q的那个版本还是当初第一代的?

    一代的,老款

    回复 举报

  • Mi_1157382181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06 16:28: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但千万小心不要人为损坏了,坏了人家可不修只能扔掉了。配件也不原意提供,明说就是这款产品人为损坏后不提供任何维修售后服务包括有偿维修人家也不修。

    回复 举报

  • bobecui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06 16:04:26 ·来自小米手机4 4G版 只看该作者 5#

    好,一年内都能换新吧

    回复 举报

  • 花生奶牛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06 15:59:00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4#

    是新款的Q的那个版本还是当初第一代的?

    回复 举报

  • 小寻科技   官方 发表于 01-06 14:24:2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小米客服很给力,赞一个!

    回复 举报

  • Mi_1032619681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06 11:02:36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不错,顶

    回复 举报

  • Mi_102995856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06 10:21:05 ·来自iPhone 6 Plus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拆盒了,新的。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