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庭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关于Aqara墙壁插座(ZigBee版),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精华 发表在 官方公告 2017-01-10 12:08:30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5 8771

13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在米家众筹一款新品Aqara墙壁插座,具有远程控制、定时开关和电量统计等功能,相当于墙壁版的小米智能插座。与小米智能插座智能化改造传统插座不同,Aqara墙壁插座用于直接替换传统插座,适用于整体的新住房装修和老住房翻新装修;Aqara墙壁插座也更能融入家居环境,不会造成“激凸”的效果。


3重安全保护 精工品质 

Aqara墙壁插座通过国家3C认证,采用V0750℃抗阻燃材料;插孔自带独立安全门,有效保障儿童用电安全;支持过温过载保护,当插座内部温度过高或者功率过载,插座自动断电;支持2500W大功率电器。插座开关按键可承受5万次以上的反复按压;外壳采用抗UV材质,长期使用不变色。

让所有家电都联网 集中控制

Aqara墙壁插座采用低功耗、稳定、网状组网的ZigBee技术连接到米家多功能网关或者Aqara空调伴侣。用户可以使用米家APP远程控制与Aqara墙壁插座相连的所有家电,也可以定时开关家中各个电器。早上7点,饮水器自动开启,一醒来就可以泡杯温暖的咖啡;早上8点,匆匆上班忘了关暖气和电视,拿起手机查看电器开关状态一键关闭;晚上加班到9点,提前开启热水器,到家立即享受热水洗澡,释放一天的疲惫;晚上11点半,准备入睡,一键开启睡眠模式,关闭家中所有电器。

搭配米家智能家庭套装,实现更多智能化场景

Aqara墙壁插座并不是一个孤立的智能单品,而是能和米家智能家庭套装、Aqara墙壁开关、Aqara空调伴侣组成一个智能家居系统,实现更多实用的智能化场景。晚上睡觉前,我们可以用米家无线开关联动开关与Aqara墙壁插座连接的电暖器、电风扇、台灯等电器;夜里起夜,米家人体传感器感应到移动,联动开启与Aqara墙壁插座相连的台灯,起夜不再摸黑;朋友来家里聚会,用小米魔方炫酷一把打开电视、空气净化器。更多玩法,等待我们去挖掘。

精确统计每一度电

每到月底交电费,总觉得电费多,但又不知道用在哪里?Aqara墙壁插座内部集成了功率测量模块,实时检测电器的功率,并精确统计每个电器每日每月的耗电数据,甚至一天当中各个时段的用电量,让用户明明白白用每一度电,使用户主动改善用电习惯而省电成为可能。

Aqara墙壁插座不仅仅是一款优秀安全的智能插座,而且是绿米Aqara智能家居系统不可或缺的一环。它承载着让所有家电联网通断电的重要使命,为用户提供比较完整的智能家居使用体验。Aqara墙壁插座正在 米家APP 众筹,众筹价99元。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457885983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7 00:48:4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

    真的是不要多说什么了!!

    了解aqara墙壁插座的话先看下这个吧

    http://t.cn/Rm8CHIl


    回复 举报

  • Mi_1594080782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5 14:59:2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
    -_-小水 发表于 2017-01-15 09:57:13

    插座的话是两个插孔独立功率计算、独立控制么?

    没人回复的?

    回复 举报

  • Mi_1594080782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5 14:59:1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
    -_-小水 发表于 2017-01-15 09:57:13

    插座的话是两个插孔独立功率计算、独立控制么?

    没人回复的?

    回复 举报

  • checz2004-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5 13:55: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

    新装修的朋友首选,不然就后悔了,可以不分安装,但不安排的话以后再换就另花费了,毕竟家庭智能化是趋势,何况米家已经给我们指明方向。

    回复 举报

  • malu8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0 16:27:1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1#
    希望出16A的

    回复 举报

  • 畫十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26 23:04:4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
    价格有点离谱

    回复 举报

  • 职业码农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23 15:46:0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

    啥时候开放购买啊


    回复 举报

  • perfect6603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15 15:46:0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
    已参与众筹,期待早日用上。

    回复 举报

  • 义登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15 11:12:58 ·来自小米手机3 联通版 只看该作者 7#

    只是69元插座的换了个外壳就变99元了~69的以前还卖59元呢。你现在99还是众筹价格,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升?觉得不买才是理智的选择。跟69元那个比感觉你正式开卖也不会升价。买了的就当小白鼠吧。当然,买了的也不是小白鼠,因为这其实就是69元的那个插座而已。哈哈!如果家里的插座全换成这个就悲剧了!因为网关插上这插座,一不小心插座一段电就呵呵了

    回复 举报

  • -_-小水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15 09:57:1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插座的话是两个插孔独立功率计算、独立控制么?

    回复 举报

  • 号角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1-15 07:12:2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安全、智能,确实是一款好产品~

    回复 举报

  • 133740703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12 10:08:4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

    赶紧出三开的 墙壁开关啊。  

    回复 举报

  • Mi_977261888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11 23:00:47 ·来自iPhone 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先众筹2个试用,期待16a的出现,确实家里需要

    回复 举报

  • 某某东snake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11 19:00:0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16A版本的智能插座合适会推出??
    很多大功率设备太需要这些功能了

    回复 举报

  • 智能帅小梁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1-10 19:40:1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是不是也有我一个,嘎嘎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