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兔积木机器人 +关注 已有334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粑砸嘿

神仙级手机控

  1. 7381 积分
  2. 4128 经验
  3. 125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燃情撒哈拉 | 手把手教学 深度改进米兔赛车!

精华 发表在 玩机教程 01-13 16:34:21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448 55590

相信大家还记得速度与激情7中多姆和戴克*肖激战时的场景吧,两辆深度改装的汽车在崎岖的森林中竞赛。前几天的秋名山漂移车大家玩得还过瘾吗?楼主带来了升级款的巴吉车,还原速度与激情7中多姆和戴克肖的座驾。

楼主不定期更新改进版

最近更新2017.2.26结构拆解直播

小米直播房间号1925502,房间口令666666(楼主原创椒盐普通话慎入)

楼主在原版汽车的基础上加入了悬挂组件和减震组件,对车体的重心进行了调整

为了方便充电和拆修,前后盖都可以打开 V1.1beta

(下方已更新)

后悬挂系统特写V1.1beta

为了确保悬挂系统的正常运行需要还后部增加配重,小米小钢炮经典款刚刚好[偷笑]

悬挂系统可以保证四个轮子随时都落在地上



总体使用的是米兔积木机器人的零件,但是需要额外几个零件

需要的朋友可以找楼主要零件的购买链接

硬簧减震杆*4(没有的朋友可以用一个带孔臂暂时代替)

轮子*2

3x5L型带孔臂*2

总计额外8个零件


底盘特写

总体实在前段时间的汽车基础上深度改进的

对车身中部进行了加强,前转向连杆改短,车身改窄V1.1beta

(下方已更新)

车身结构特写

减震结构特写V1.1beta

(下方已更新)

其实楼主是比较反对照着图纸拼的,毕竟积木就应该是充满创造力的,需要图纸的伙伴们快留下你的评论吧!要是大家都需要的话楼主会放出关键部分的图纸

已更新

后悬挂图纸,可直接在原版基础上加装

外壳图纸


 


下载附件后悬挂搭建图纸.rar( 8.22 MB )



 


下载附件外壳图纸2.zip( 18.9 MB )



 


下载附件外壳图纸1.zip( 38.77 MB )



 


下载附件前悬挂图纸.zip( 14.81 MB )

解压密码:

以下内容被隐藏,回复本帖后可见



玩积木并不是一步到位的事,在创造的过程中对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去解决问题才能使得自己的作品越来越好!


2017年1月14日更新改进版V1.5

1、调整外部结构

2、调整前引擎盖打开结构

3、针对前悬挂机构强度不足进行优化调整,对底盘结构进行调整

4、增加前引擎盖溃缩机构,减小碰撞对零件造成的伤害


零件购买链接我直接放了,就不单独发啦~

扫码即可

(再次重申,淘宝店不是我的,单纯只是为了方便大家)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已有1人评分 经验 理由
zhoulong710 +8 牛逼

总评分: 经验 +8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63 条评论被过滤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