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平衡车/Plus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大家千万不要买小米电动滑板车了

发表在 晒机&评测 01-15 14:59:05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93 108366

电动滑板车油门设计缺陷,按下去后不能回弹容易造成危险,我12月20号买的,26号反馈问题到现在都没有解决好.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点评

  • 款即可: 一起见证小米6的到来,加米粉Q群 294453126 快满群,速度加 05-11 21:10:56

已有1人评分 经验 理由
款即可 +1 小米6超级米粉扣扣总群 188324186 超多福利,感谢您的加盟

总评分: 经验 +1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50686848    发表于 11-09 15:22: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7#
    正准备入手一台,怎么发现这么多问题啊,犹豫了

    回复 举报

  • Deja-lin    发表于 11-02 14:05:0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6#
    Mi_1324141942 发表于 2017-10-11 07:08:43

    垃圾玩意儿,3月份买的,9月发现电池充不进去电了,充电器一直是绿灯。叫售后,说好了上门服务,又变成要我自己把车送过去检测,这什么垃圾售后?说话跟放屁一样是吧?换电池要700多,尼玛一台车就1999,半年换一次电池?怎么不去抢劫?尼玛电动车的电频才多少,400多块钱!尼玛就你这垃圾电池还好意思卖700多?想钱想疯了吧

    解决问题了 我也遇到你说的问题

    回复 举报

  • hotxing    发表于 10-31 13:33: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5#
    垃圾滑板车,永不再用,刚过半年就坏,电池保修才半年。明知道电池坏了,上门检测一下就走了,还收50元检测费。

    回复 举报

  • 星艺帅克龙    发表于 10-31 08:16:47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94#

    问题这么多吗?

    回复 举报

  • Mi_229409010    发表于 10-30 21:16:3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3#
    MOD小杰 发表于 2017-10-28 23:19:26

    电池问题更严重 一过质保 电池就废了 …车子停尸中

    需要维修么?价格厚道。企鹅1250808020

    回复 举报

  • Mi_229409010    发表于 10-30 21:08:4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2#

    小米滑板车电池维修。加企鹅1250808020

    回复 举报

  • 乡旮里旯    发表于 10-29 09:29:2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91#

    擂不死的杂货店越来越杂了

    回复 举报

  • MOD小杰    发表于 10-28 23:19:2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0#
    电池问题更严重 一过质保 电池就废了 …车子停尸中

    回复 举报

  • Mi_229409010    发表于 10-17 15:53:4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9#
    Mi_229409010 发表于 2017-10-14 23:07:38

    1250808020

    价格厚道。比某宝便宜。。1250808020

    回复 举报

  • Mi_72841331    发表于 10-16 17:58:2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8#
    Mi_916373363 发表于 2017-09-05 11:26:37

    没错  我的也是  坑比售后说只能换 不能修 就连上门服务都是 只检测一下就说我电池坏了 难道你他妈的小米电池就只有半年的寿命  差的一比 小米垃圾 售后更垃圾

    去淘宝搜小米电池维修,只要200多块钱就搞定,修不好不用钱的。

    回复 举报

  • Mi_229409010    发表于 10-14 23:07:3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3#
    Mi_229409010 发表于 2017-10-14 23:06:40

    不回弹是不是你车把塑料纸没撕?《小米滑板车电池维修。价格厚道。修不好不要钱。加企鹅。伊尔五零八零八零耳零。。。

    1250808020

    回复 举报

  • Mi_229409010    发表于 10-14 23:06: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2#

    不回弹是不是你车把塑料纸没撕?

    《小米滑板车电池维修。价格厚道。修不好不要钱。加企鹅。伊尔五零八零八零耳零。。。


    回复 举报

  • vip梦醒时分    发表于 10-12 22:22:5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1#
    立管松动咋回事啊

    回复 举报

  • Mi_229409010    发表于 10-12 18:02:2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0#

    小米滑板车电池维修。价格厚道。修不好不要钱。加企鹅。伊尔五零八零八零耳零。。。比某宝便宜

    回复 举报

  • Mi_1324141942    发表于 10-11 07:10:5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9#

    而且他妈正好电池半年过保,故意的吧

    回复 举报

  • Mi_1324141942    发表于 10-11 07:08:4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8#

    垃圾玩意儿,3月份买的,9月发现电池充不进去电了,充电器一直是绿灯。叫售后,说好了上门服务,又变成要我自己把车送过去检测,这什么垃圾售后?说话跟放屁一样是吧?换电池要700多,尼玛一台车就1999,半年换一次电池?怎么不去抢劫?尼玛电动车的电频才多少,400多块钱!尼玛就你这垃圾电池还好意思卖700多?想钱想疯了吧

    回复 举报

  • 疯癫怪叔叔    发表于 09-05 16:03:3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7#
    Mi_1274133548 发表于 2017-08-16 09:58:44

    昨天我的车子,骑的时候,突然就没有气了,是被扎破了吗?还会爆胎了,这个可以找售后吗?还是找个修车的地方

    找客服没啥用,自己修或者找修胎的补补吧。

    回复 举报

  • 疯癫怪叔叔    发表于 09-05 16:01:4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6#

    检查一下是不是你的把套使用中太靠近油门按键,往外拔一下。

    回复 举报

  • Mi_916373363    发表于 09-05 11:26:3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5#
    Mi_70414686 发表于 2017-07-20 12:24:41

    我的也是换了一次内胎,现在电池充不进去电,售后说电池半年保修,过了保修期不给保修。坑啊,还我的两千块钱!!!!

    没错  我的也是  坑比售后说只能换 不能修 就连上门服务都是 只检测一下就说我电池坏了 难道你他妈的小米电池就只有半年的寿命  差的一比 小米垃圾 售后更垃圾

    回复 举报

  • 青梦心荷    发表于 09-03 15:19:3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4#

    纠结了很久,对比了很多,最后终于选择了这牌子,,感觉挺结实的~在青岛,好多坡,上坡动力也够足~~~总体还是非常满意的!


    您可以自己去看看;https://s.click.taobao.com/t?e=m%3D2%26s%3D%2Bg%2F9B2vzucwcQipKwQzePDAVflQIoZepK7Vc7tFgwiFRAdhuF14FMVb8v56EeiO379%2FTFaMDK6QT%2F1dmyZ%2FusIZ%2Fb1cw8Bd3rz7VDLQIs7cVTqsrZ0OdE20meklIG17JcSpj5qSCmbA%3D




































































    纠结了很久,对比了很多,最后终于选择了这牌子,,感觉挺结实的~在青岛,好多坡,上坡动力也够足~~~总体还是非常满意的!


    您可以自己去看看;https://s.click.taobao.com/t?e=m%3D2%26s%3D%2Bg%2F9B2vzucwcQipKwQzePDAVflQIoZepK7Vc7tFgwiFRAdhuF14FMVb8v56EeiO379%2FTFaMDK6QT%2F1dmyZ%2FusIZ%2Fb1cw8Bd3rz7VDLQIs7cVTqsrZ0OdE20meklIG17JcSpj5qSCmbA%3D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