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赛车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难以忘怀

发烧级手机控

  1. 667 积分
  2. 261 经验
  3. 20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这就是所谓的小米赛车

发表在 问题反馈 2017-03-03 11:03:10  来自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4 13056

   ①网络卡到爆,比赛还不显示时间,官方说这是经过两年的出版,但是这样的情况实在是欺骗消费者。









   ②还有你开始开测时间都不对,这一点就是打小米的脸,这张图是在九点零三弄的这是欺骗用户,哼哼了。





   ③还有就是文件的问题,为啥我玩的好好的,最后结算结果出现解析包错误。



   最后就看你们咋处理的,骗人的小米,我已经伤心了,超神如此,不一样赛车也如此。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一畦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30 22:15:2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6#

    感觉楼主是喷子,内测,懂吗

    回复 举报

  • 一畦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30 22:14:1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5#

    某日,库克邀请雷军上门做客,库克煮可乐招待。席间,库克问:“当今天下,手机界谁可称为英雄?”雷军:“魅族蛟王,自命不凡;今虎踞南粤,声势浩大,部下能事者极多,又联高通可为英雄?” 库克:“黄章奇技淫巧,不擅营销,喜闭门打磨联发科,最早布局却被后人居上,非英雄也。” 雷军:“有一人演讲卓绝,相声无敌,英语大成者,且定制系统独步天下,罗永浩可为英雄?” 库克:“锤子徒有虚名,沽名钓誉,空讲情怀大话,非英雄也。” 雷军:“有一人血气方刚,单挑BAT,战遍互联网,周鸿祎乃英雄也?” 库克:“红衣教主擅蛊惑人心,乃流氓出身,仇家遍地,实非英雄。” 雷军:“华为余承东,出自名门,自研海思麒麟,麾下水军百万,可为英雄乎?” 库克:“华为虽系名门,然余大嘴实乃守户之犬耳,空放大炮,偷换闪存,何足为英雄!”雷军:“如一加刘作虎、乐视贾跃亭等辈皆何如?” 库克鼓掌大笑曰:“此等碌碌小人,何足挂齿!” 雷军:“舍此之外,某实不知,谁能当之?” 库克以手指雷,后自指,曰:“今天下英雄,惟雷兄与库耳!”『兄弟们 送我上去

    回复 举报

  • Mi_108211375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25 21:32:1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4#

    我没遇到啊

    回复 举报

  • 格桑炽烈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25 00:10:5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3#

    我说我这非常喜欢

    回复 举报

  • 昵称你个头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24 01:30:56 ·来自小米Note 只看该作者 22#

    谢谢了哈哈

    回复 举报

  • 胖兔子杨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23 13:59:5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1#

    '游戏还可以😄

    回复 举报

  • Mi_1280870929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21 08:17:4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0#

    某日,库克邀请雷军上门做客,库克煮可乐招待。席间,库克问:“当今天下,手机界谁可称为英雄?”雷军:“魅族蛟王,自命不凡;今虎踞南粤,声势浩大,部下能事者极多,又联高通可为英雄?” 库克:“黄章奇技淫巧,不擅营销,喜闭门打磨联发科,最早布局却被后人居上,非英雄也。” 雷军:“有一人演讲卓绝,相声无敌,英语大成者,且定制系统独步天下,罗永浩可为英雄?” 库克:“锤子徒有虚名,沽名钓誉,空讲情怀大话,非英雄也。” 雷军:“有一人血气方刚,单挑BAT,战遍互联网,周鸿祎乃英雄也?” 库克:“红衣教主擅蛊惑人心,乃流氓出身,仇家遍地,实非英雄。” 雷军:“华为余承东,出自名门,自研海思麒麟,麾下水军百万,可为英雄乎?” 库克:“华为虽系名门,然余大嘴实乃守户之犬耳,空放大炮,偷换闪存,何足为英雄!”雷军:“如一加刘作虎、乐视贾跃亭等辈皆何如?” 库克鼓掌大笑曰:“此等碌碌小人,何足挂齿!” 雷军:“舍此之外,某实不知,谁能当之?” 库克以手指雷,后自指,曰:“今天下英雄,惟雷兄与库耳!”『兄弟们 送我上去

    回复 举报

  • 冬阳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9 21:06:10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9#

    7566666

    回复 举报

  • L紫夜e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9 14:07:3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8#

    看起来咋样?这游戏

    回复 举报

  • 难以忘怀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9 08:13:2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7#

    这个游戏还可以

    回复 举报

  • KeroTurion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7 14:24:15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4#

    居然是个游戏?

    回复 举报

  • Mi_116795252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4 09:49:2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
    AIR♚云翳℡ 发表于 2017-03-05 18:09:52

    不错了,就希望安卓端出一款像狂野飙车一样的游戏,你觉得不好没人强迫你玩呀,觉得不好可以啃你的苹果去呀

    taptap可以下狂飙的,需要挂个vpn

    回复 举报

  • Mi_963197013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3 19:04:2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

    小米赛车什么时候公测啊,等死了

    回复 举报

  • youxiwang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06 21:37:4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1#

    吐槽的都是傻逼,这是内测,还没公测,你搞懂没?受不了等公测玩啊,傻逼

    回复 举报

  • AIR♚云翳℡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05 18:09:5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
    啦啦啦丷 posted on 2017-03-03 11:38:13

    实际上是用两个月时间抄袭狂野飙车做出来的,对国产99%的游戏不抱任何希望。

    不错了,就希望安卓端出一款像狂野飙车一样的游戏,你觉得不好没人强迫你玩呀,觉得不好可以啃你的苹果去呀

    回复 举报

  • Mi_皮小宇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05 02:23:4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9#

    现在不是好了,内测就是这样啊,受不了可以等正式版出来啊

    回复 举报

  • 末天帝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05 00:04:58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8#

    操控不怎么好

    回复 举报

  • 放学后少年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04 11:37:0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
    难以忘怀 发表于 2017-03-03 12:11:48

    哎,真让人心寒

    抱歉,网络的原因我们已经在修复,极品是老大哥,我们会好好学习的,因为是技术内测,画面,跟网络的确没调试好(我们应表现的更好)。对不起,看后续我们改进吧,帖子放着,我会一直来看的,这是动力。

    回复 举报

  • mimi小太阳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04 04:26:1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6#

    你在这个游戏消费了么。。

    回复 举报

  • 疯狂de木偶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03 23:12:3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

    和极品飞车一比就跟渣渣似的,一点手感都没有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