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赛车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mx世界名车

骨灰级手机控

  1. 2820 积分
  2. 1317 经验
  3. 69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实用教程】解决《小米赛车》非小米手机无法进入游戏

精华 发表在 经验杂谈 03-11 15:49:02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8 4549

兰博基尼Veneno(毒药)镇楼

《小米赛车》大家一眼看到以为只有小米手机才能玩╮(╯▽╰)╭

其实这是不对的啊!只要是安卓系统都能玩!

有人就问了,呢苹果系统呢?

小米赛车的攻城狮们已经攻破了苹果系统,只不过还在打扫战场进行重建,等重建完成了就会对外开放的,所以苹果玩家们不要着急哦ヾ(≧∇≦*)ゝ

┻┻┻┻┻┻┻┻┻┻┻┻┻┻┻┻┻┻┻┻

很多小伙伴拿着三星,华为,OPPO,VIVO,乐视,一加,锤子,小辣椒等等乱七八糟品牌山寨安卓机却愣是进不去小米赛车开始赛车之旅,不要急,导师这就为你献上教程。(如果还是不行,你一定用了个假安卓或者手机)

第一次下载安装好后,进入游戏会提示你安装小米游戏中心福利助手,如果你手机已经下载了小米游戏中心福利助手,再次下载他会显示安装失败。(它主要用于你的账号登录,这个教程就是围绕这个展开的)


    安装好后再次进入就会这样,很多人以为是网络问题,其实是没有登录账号,服务器不认识你,当然连接不上,可是为什么没有登录呢,因为你刚刚下载的助手没有启动,所以这时候需要给它权限才行。

┻┻┻┻┻┻┻┻┻┻┻┻┻┻┻┻┻┻┻┻

这里我用oppo手机为例,其他手机操作步骤是一样的

1.首先,你先打开手机自带的安全中心或者第三方安全类app进入权限设置,如果没有就进入设置→更多应用(全部)→小米游戏福利助手→悬浮窗和自启动都打上勾就可以了

2.进入权限设置后进入自启动管理和悬浮窗管理

3.找到小米游戏中心福利助手,给它打上勾(部分手机还需要给信任权限,比如vivo,就不详细图文教了,因为导师没地方找vivo手机)

4.然后你就可以上游戏了,只要显示下面这个,呢就可以登陆了

5.如果上面这些都做完,没有显示这个白条悬浮窗,呢么就有可能是你安装的小米游戏福利助手有问题需要卸载重新安装,然后再把权限都给上,就可以进去了,重新安装的话在进一次游戏就会提示你安装的,如果不会给权限了,请重复上文1-4步骤

┻┻┻┻┻┻┻┻┻┻┻┻┻┻┻┻┻┻┻┻

好了,教程讲完了,小伙伴们现在是不是觉得,之前问的问题好傻,如此简单的事情居然还需要教程,如果按照上面的全部步骤做完,游戏还是不能进去,也许就是游戏有问题了,欢迎小伙伴进入小米赛车官方群189691680 联系车神导师或车神资料师进行反馈解决~\(≧▽≦)/~祝各位小伙伴赛车之旅开心顺利!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郑铁山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8 13:54:45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8#

    6666666666

    回复 举报

  • 艾维迪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4 14:34:5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

    某日,库克邀请雷军上门做客,库克煮可乐招待。席间,库克问:“当今天下,手机界谁可称为英雄?”雷军:“魅族蛟王,自命不凡;今虎踞南粤,声势浩大,部下能事者极多,又联高通可为英雄?” 库克:“黄章奇技淫巧,不擅营销,喜闭门打磨联发科,最早布局却被后人居上,非英雄也。” 雷军:“有一人演讲卓绝,相声无敌,英语大成者,且定制系统独步天下,罗永浩可为英雄?” 库克:“锤子徒有虚名,沽名钓誉,空讲情怀大话,非英雄也。” 雷军:“有一人血气方刚,单挑BAT,战遍互联网,周鸿祎乃英雄也?” 库克:“红衣教主擅蛊惑人心,乃流氓出身,仇家遍地,实非英雄。” 雷军:“华为余承东,出自名门,自研海思麒麟,麾下水军百万,可为英雄乎?” 库克:“华为虽系名门,然余大嘴实乃守户之犬耳,空放大炮,偷换闪存,何足为英雄!”雷军:“如一加刘作虎、乐视贾跃亭等辈皆何如?” 库克鼓掌大笑曰:“此等碌碌小人,何足挂齿!” 雷军:“舍此之外,某实不知,谁能当之?” 库克以手指雷,后自指,曰:“今天下英雄,惟雷兄与库耳!”『兄弟们 送我上去

    回复 举报

  • 水岸半岛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3 16:38:37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6#

    考虑考虑

    回复 举报

  • 流年柔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5 14:50:0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丑人多作怪

    回复 举报

  • mx世界名车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27 08:54:14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4#
    Mi_1138828201 posted on 2017-03-24 11:57:22

    还是进不去

    最后一步,卸载重装,重新给权限,如果还是不行就换个网

    回复 举报

  • mx世界名车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27 08:53:46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Mi_1138828201 posted on 2017-03-24 11:57:22

    还是进不去

    如果都不行,卸载重装,重新给权限,如果还进不去就换个网

    回复 举报

  • Mi_818650563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25 14:20:1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小米枪战体验服

    回复 举报

  • Mi_1138828201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24 11:57:2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沙发
    还是进不去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