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俱乐部 +关注 已有152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开奖啦!最美校园由你们选择

发表在 校园公告 04-19 19:18:35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71 43743

小米校园俱乐部2017摄影公开赛参赛作品汇总

立即欣赏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由小米校园俱乐部发起的“2017最美校园摄影大赛”征集阶段已结束!

我们收到了一百多个小伙伴们的校园摄影作品,展现了他们用小米设备拍摄的优美校园作品,每一副作品都非常的美,让小编无法取舍,最终经过层层的挑选,选出了6组摄影作品,大家快来为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吧! 


【投票活动】

投票阶段:4月19日至4月24日

每个用户可以最多投出1票

参与投票的米粉也有奖哦!

我们会在所有参与投票的米粉中,随机抽取一个米粉送出小米自拍杆(线控版)1个


【入选作品】

【最美校园】曲阜师范大学——人因景流连,景因人更美

【最美校园】中北大学 人民兵工第一校

【最美校园】浙江科技学院   美哭了好吗,word安吉校区

【最美校园】河北科技大学——科大人一周的晴雨表

【最美校园】北京林业大学 春林初盛

【最美校园】澳门大学——漫游大学


【入选规则】

1、图片≥3张,作品必须原创 
2、作品必须出自小米设备(小米手机系列、红米手机系列、小米平板等)拍摄
3、帖子内容必须与校园主题相关,文字不限,排版精美,照片清晰美观,可是校园风景,校园人物合影,校园经历等,学校范围也可以是小学,中学,大学等,总之校园相关类型即可 
4、从所有参赛作品中选择6位最精彩、最有创意的作品参与米粉投票,票数最高者获得小米5c 手机1台,其余5位的作者各获得小米自拍杆(线控版)1个

我的美丽校园!小米校园俱乐部2017摄影公开赛

查看活动


入选作品获奖名单

昵称得票数奖品作品备注
老板再来一碗米103小米5C手机 1部【最美校园】北京林业大学 春林初盛
Mi_1554510105101小米自拍杆(线控版)1个【最美校园】澳门大学——漫游大学
Storm_寒风88小米自拍杆(线控版)1个【最美校园】河北科技大学——科大人一周的晴雨表
Mi小呆70小米自拍杆(线控版)1个【最美校园】浙江科技学院   美哭了好吗,word安吉校区
初涉光影563小米自拍杆(线控版)1个【最美校园】曲阜师范大学——人因景流连,景因人更美存在刷票行为,排名顺延
小小man689小米自拍杆(线控版)1个【最美校园】中北大学 人民兵工第一校存在刷票行为,排名顺延


投票用户抽奖名单

昵称奖品
嵇何劫康小米自拍杆(线控版)1个

请以上中实物奖的小伙伴们于4月27日15:00前将活动名称(最美校园)、昵称、姓名、电话、收件地址五项信息通过论坛私信发送给@颜小哆,务必请备注好是【最美校园】活动的获奖信息,逾期提交收件信息视为放弃奖品。如对开奖有任何疑问可私信颜小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小米社区所有。

单选投票共有1619人参与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 1 . 【最美校园】曲阜师范大学——人因景流连,景因人更美  

    34.88%(563)
  • 2 . 【最美校园】中北大学 人民兵工第一校  

    42.69%(689)
  • 3 . 【最美校园】浙江科技学院 美哭了好吗,word安吉校区  

    4.34%(70)
  • 4 . 【最美校园】河北科技大学——科大人一周的晴雨表  

    5.45%(88)
  • 5 . 【最美校园】北京林业大学 春林初盛  

    6.38%(103)
  • 6 . 【最美校园】澳门大学——漫游大学  

    6.26%(101)
提交 此为公开投票,其他人可看到您的投票项目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点评

  • //暫渟棴務: 愿赌服输,行行行就你无公害行了吧,洗洗睡吧 04-25 00:12:47
  • 初涉光影: 中北大学一秒十票是怎么做到的?校园俱乐部?这还是校园?现在的社会就是拉关系,就是弄虚作假的社会,这样学生出来对小米伤害是小,对社会伤害是大! 04-25 00:06:55
  • Cx暗夜皇族: 举报,第一个目前用刚注册的号刷,建议投票设定限制,至少刚注册的不行,这种投票有何意义????????? 04-21 23:17:18

已有8人评分 经验 理由
郎树琪 +1 小米6超级米粉扣扣总群 188324186 超多福利,感谢您的加盟
90后土豆 +5 所以是否要完全参考这样的投票结果呢?令人深省
Vi° +10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多举办几次
//暫渟棴務 +8 绝望
洪--鱼 +8 很给力!
寂寞无同 +5 望投票公平!!
小米宝宝花 +10 小米加油!
米粉V01 +8 赞一个!

总评分: 经验 +55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初涉光影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5 07:02:38 ·来自小米手机4c 显示全部楼层 208#



    发红包这事他在先,我也有他的图,您作为达人组管理,希望不要偏袒,打住吧,有话说过了道歉应该,有些事您也想一想是不是您做的也过分,算了达人组您还是我心中会玩,玩的开,为小米立下汗马功劳的达人组,只是我不想再与些有什么关系了。lpy管理,您是个达人组里的好管理,维护达人组每一分利益[强]

    回复 举报

  • 初涉光影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5 06:47:00 ·来自小米手机4c 显示全部楼层 206#
    Mi武20 posted on 2017-04-25 06:33:09

    Mi_1682897159 发表于 2017-04-24 23:22:04中北大学一秒十票是怎么做到的?这是“初涉光影”的小号^_^

    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不用小号!

    回复 举报

  • 初涉光影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5 01:01:25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181#
    咪煷湸 发表于 2017-04-25 00:37:26

    别把自己说得多高尚,现实中说不定还不如小人。达人组是一个非常自律的队伍,不要满口污语,自找没趣。看看投票记录,不是你带头用小号投票,会有这结果,开始还说公平竞争,打脸不?

    只是没去玩社区,不代表不是米粉,第一次登社区就是小号,小号不是米粉?小号没有发言权?小号是我朋友不能看帖子?不能投票?达人组是很自律,你说的自律是什么?是社会的人情性下的自律?还是金钱催使下的自律?你骂我可以,我也承认其中犯下的错误,回归初心总是好,不管说什么,我也经历此事之后自我反省,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人一辈子没有绝对的正确,但偏离道路之后,及时回头,是难等可贵的,至少现在的我放下包袱。用小米的经历来说,去掉KPI,回归初心!做我心中的米粉,追随我心中那个不忘初心的小米!就此打住,活动的意义在于对校园神圣之地的赞美与怀念,我们都忘记了这一点,我们只谈KPI,尘埃落定之后还希望各位能仔细阅读下这次活动的帖子,不仅仅是这6个,很多都不错,有情有感,有回忆,有记忆,还有谈理想讲抱负故地容颜,回归校园找回自己深藏的那份纯洁吧!

    回复 举报

  • 初涉光影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5 00:22:18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178#
    平心而论,许多小米达人的素质不怎么样!全民反腐的良好风气之下,校园都成了这样,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我看是没有未来,小米达人养了一群小人,思想品德的监督应该是网络监督的重点!在此事件中我也看到了不少无名新号的强烈的呐喊,也看到了同为达人组的正义之士凭心投票!本想申请达人组为米粉尽微薄之力,算了,不进也罢!我爱小米不因你们,只因当时小米粥的信仰!我愿赌服输我不拍,走到这一步,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回复 举报

  • 初涉光影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4 19:27:22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138#
    Liana520 发表于 2017-04-24 19:05:09

    曲阜的日照校区已经没得不行不行了更何况历史悠久的曲阜本地呢

    曲阜日照都是曲师大,扩散了

    回复 举报

  • 初涉光影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4 19:26:42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137#
    Mi_838322211 发表于 2017-04-24 19:23:53

    山东人在山西上学,那我是投曲阜师大还是投中北?这不是为难我吗…

    宁要家乡一掊土,勿念他乡万两金

    回复 举报

  • 初涉光影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3 19:22:31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105#
    支持曲阜师范大学,师范的妹子多,楼主给介绍妹子!

    回复 举报

  • 初涉光影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2 10:06:57 ·来自小米手机4c 显示全部楼层 58#
    Mi_1254138600 posted on 2017-04-22 08:34:28

    我是新人但不是来刷票的,请分清楚

    谢谢!的确有新人来投票,那就是刷的吗?在社区认识的人多,人脉广就可以拉老人还投票了吗?这样的投票公平吗???新进社区的米粉们还有发展机会?这样公平吗???只许旧人笑,不许新人哭,这样公平吗???分享到朋友圈就不能投票了?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