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4X +关注 已有20151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吾名死神

发烧级手机控

  1. 1050 积分
  2. 247 经验
  3. 40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厉害word小米售后工程师

发表在 求助讨论 04-21 20:19:42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5 623

小米的售后检测工程师都是神啊,检测一部手机只要50秒就能检测出来手机没问题,而且我申报的还是那么多问题,我是真的很服啊。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12v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4 22:57:4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楼下这个版主说的好  论坛不管你手机的任何问题

    回复 举报

  • 蚂蚁12333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4 13:31:5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

    跟我的一样,垃圾售后

    回复 举报

  • 清风流云01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4 10:06:1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一把辛酸泪,所谓的返厂寄修(深圳小米寄修中心(顺维修)),不过如此……小米手机只要7天内没问题,就一般问题不大。7天内有问题,就直接退了吧。

    回复 举报

  • lwh6632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4 09:53:3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呵呵~~~~~~~~~~~~~~~~~~~~~~

    回复 举报

  • imleizi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1 23:22:1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楼主,理解你的心情,但是社区无权处理售后和订单的相关问题,相关问题以小米官方客服答复为准!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