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同城会 +关注 已有95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扬生茗隽

骨灰级手机控

  1. 2293 积分
  2. 588 经验
  3. 85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变焦双摄 拍人更美」小米6 品鉴会— 铁岭站

发表在 同城活动 05-17 08:58:10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 492

    体验品鉴小米6,七年工艺探索梦幻之作!新一代性能怪兽:高通骁龙835内存; 5.15"护眼屏:1nit超暗夜光屏,弱光下不刺眼;变焦双摄:四轴光学防抖,人物双摄实时背景虚化;名表般精湛工艺:高亮不绣钢边框,四曲面玻璃机身。原定品鉴现场在调兵山孝文化广场举行,原本说好的多云,却下起了雨来。所以只能在室内举行了。

    展区已就位。。。

    签到中。。。

    一应俱全。。。

    红米note3这画质我也是醉了。。。

    同城会会长宇生乃睿开始了小米6品鉴活动的主持并以一句 are you ok?拉开了序幕。认真的讲解小米手机6的性能、参数、外观、每一步都详细的分析讲解了小米6的高科技。米粉们认真的鉴赏着小米6的真机风采。

    模特就位,小米手机的历代、各系列产品开始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的拍照之旅。。。

    评委们在期待选手们的作品。。。

    模特45°

    米6真容。。

    美好的事情发生了。哇哈哈。。。。 会长补合影↓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已有2人评分 经验 理由
宇生乃睿 +10 很给力!
T奇迹Y +8 赞一个!

总评分: 经验 +18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宇生乃睿   同城会民间会长 发表于 05-17 18:14: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恭喜兄弟好运!我们的老米粉了。两年前同城会第一次活动仿佛就在昨天。故地重游虽然未能如愿,但是依旧希望大家一起分享科技带来的快乐!同城会有你更精彩!

    回复 举报

  • T奇迹Y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7 12:17:5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杨总的表情今天终于亮了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