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出行 +关注 已有421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让科技在运动中流行起来

精华 发表在 开箱&评测 05-17 10:22:14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6 2762

   已经不是第一次穿90分的鞋了,上次是超轻头气跑,这次是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更有科技感,更加智能,从手机到硬件,从家居到穿戴,科技逐渐在运动中流行起来,奔跑吧90分。


名称: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
价格:349RMB(即日起到5月31日购买智能跑鞋赠送90分多功能鞋带一个)

特色:智能识别、内置intel curie智能芯片、多重缓震、夜光中底(蓝款)

颜色:(男款)黑色、冲浪蓝、(女款)黑色、山茶红


       从众筹的时候就关注这款鞋,但是因为合适的尺码缺货,所以一直拖到现在,平时比较多穿黑色、蓝色、灰色的鞋,曾经在黑和蓝之间纠结了很久,现在脚上的这款冲浪蓝,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夜光中底。一下针对跑鞋的四个特色进行简单的体验。

——体验从开箱开始————————————————————

   牛皮纸盒包装,内含冲浪蓝一双、售后服务包装卡、最重要的还有内置的intel curie智能芯片,这款智能跑鞋是首款搭载Intel Curie芯片的智能穿戴产品,厉害了!

       根据数据,Intel Curie芯片具有体积小(整体大小接近纽扣)、功耗低(90分鞋中长达60天的待机)、信息收集技能(计算能力,内置陀螺、加速计、6轴传感器、低功耗蓝牙),对运动数据的采集更加可靠。

       Intel Curie芯片可充电,充一次电待机时间可长达60天,芯片的做工非常精良,虽然看不到芯片内部但是它自带科技感。新品还在盒里的时候蓝灯就一直闪烁,等待用户的连接。将芯片从充电底座上拿下来放到右边鞋中即可。要注意,先和手机连接再放到右鞋内。

——体验从穿着开始————————————————————

       穿上跑鞋很舒适,我平时穿39的鞋,这个40码也是合适的,跑鞋采用三明治鞋面,就是网眼类型布料,透气性更强,并且通过空气流通,表面维持舒适干爽,鞋面的纱线由四重色彩色组合而成,不同的角度会有不同的渐变色彩呈现,又如一条变色龙。

       来说说大爱的夜光中底吧,我所穿着的冲浪蓝是一款特别版,具有光中底,黑暗的地下停车场,一抹蓝色很跳跃,夜光中底夜跑人士的福音。

       跑鞋采用多重缓震科技,一定程度上避免膝盖和脚踝的运动伤害,并回馈为推力,节省体能。内置气垫,进一步分散落地冲击力,提高运动效率。跳跃了几下,落地很稳很轻不震脚。

      智能跑鞋通过米家APP可以连接手机,是米家APP不要习惯性去连接小米运动,智能识别跑步、步行、骑车、台阶4种运动状态。

       芯片还能过滤抖腿等动作,也能在多种模式下进行自动切换,例如从跑步状态改变为步行,从步行状态再改变为爬楼梯等,识别更智能。

——体验以总结收尾————————————————————

      总结一下,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的特点,内置intel curie智能芯片、智能识别跑步、步行、骑车、台阶4种运动状态、多重缓震内置气垫、蓝色夜光中底,一款不可多得的智能跑鞋,我已上脚,体验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让科技在运动中流行起来。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点评

  • 茅志雨: 一起见证小米6的到来,加米粉Q总群 294453126 快满群,速度加 05-22 23:00:09

已有2人评分 经验 理由
Mr-小梁 +10 小米加油
茅志雨 +1 小米6超级米粉Q总群 188324186 超多福利,感谢您的加盟

总评分: 经验 +11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热德曼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2 20:52:4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

    这个90分Ultra smart鞋号称一次充电使用60天,自从5月份收到这个鞋开始,智能芯片就没有一次能够使用60天的,第一次使用最多使用40天,以后续航时间不断下降,现在不到20天就必须充电。作为90分的商家是不是太不负责任了?你们这样做涉嫌欺诈。

    回复 举报

  • xunxulei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23 20:13:1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5#

    穿牛仔裤怎么跑步

    回复 举报

  • 非常自然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23 19:12:0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4#
    浩浩好啊好 posted on 2017-05-19 11:32:20

    帅哥一枚  拍照的是美女一枚  鉴定完毕

    哈哈,谢谢浩浩支持

    回复 举报

  • 非常自然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23 19:06:5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3#
    -乌咪- posted on 2017-05-17 10:32:53

    我来支持了!!!

    非常感谢乌咪的沙发

    回复 举报

  • Monkprince   同城会民间会长 发表于 05-23 11:40:1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2#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回复 举报

  • Mi_1194970982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23 07:42:2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1#

    感觉不错哦

    回复 举报

  • Sky℃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23 07:37:1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

    额。。。。。。

    回复 举报

  • 无敌金刚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23 07:36:4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9#

    为什么我的鞋子跑步的时候老是要自动暂停啊

    回复 举报

  • 非常自然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23 00:23:0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
    顾拜蛋蛋 发表于 2017-05-17 16:04:34

    厉害了

    感谢支持

    回复 举报

  • 小米666666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22 23:49:30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

    怎样能买到米6陶瓷版的

    回复 举报

  • 茅志雨   禁止访问 发表于 05-22 23:00:0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小米6官方米粉Q总群:276356711 让我们一起讨论用机心得、刷机、评测、玩法等各种问题,期待各位发烧友的加入

    回复 举报

  • 温情沙加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22 21:33:55 ·来自小米Note 只看该作者 5#

    这鞋子太酷了

    回复 举报

  • 猫咪与小城   小米达人 发表于 05-22 21:19:3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4#

    不错的鞋子

    回复 举报

  • 浩浩好啊好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5-19 11:32: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帅哥一枚  拍照的是美女一枚  鉴定完毕

    回复 举报

  • 顾拜蛋蛋   荣誉顾问团 发表于 05-17 16:04:34 ·来自小米Note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厉害了

    回复 举报

  • -乌咪-   荣誉顾问团 发表于 05-17 10:32:53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我来支持了!!!

    已有1人评分 经验 理由
    非常自然 +8 赞一个!

    总评分: 经验 +8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