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测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米粥羹匙

骨灰级手机控

  1. 2686 积分
  2. 2252 经验
  3. 6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酷玩帮全民招募
教你如何写出好文章
回复

携清风度盛夏,米家随身风扇

发表在 配件 05-18 14:40:49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4 553

五一过后是端午,初夏已经开始淌汗了,盛夏的折磨还会远吗?你望向我的目光如此幽怨,我只好从肚兜的传送门给你这支纳凉法宝——米家杂货铺出品的随身风扇(请自行想象炫光四射效果)。

小米风、大米色,洁白如玉,盈盈一握。看你丢下累赘的扇子,从此不再热成狗,更不会跟马冬梅的邻居王大爷抢扇子,我欣慰的笑了。

小身量包裹着强劲动力,全靠这里面的小电机,儿时废旧电机改造小手工的桥段突然闪现,我也曾是DIY冠军,可惜没能成为雷军,做出这么琳琅满目的经典杂货。

还记得我送给你的竹蜻蜓吗,它已经“乘着风飘荡在蓝天边”,而这只小米螺旋桨却是即插即用,你依然可以是此间少年。

塑料和硅胶的完美组合,不会伤人的螺旋桨才是会体贴入微的清流。上街的时候记得不要这样干,避免影响市容市貌。

但现在自己在家啊!我可以玩一个下午吗?这样度过周末,一定不会得颈椎病。

让我发挥一下自己的文宣功力:东西小更便携,功能又不打折扣,无论是你全城热恋还是直播热聊,它都可以随时和充电宝组成“消暑传奇”,再叫上一杯冰卡布,岂不美哉?

或者,你可以找到隔壁老王,一起诉说那嘿嘿嘿的往事,待他急满头大汗之时,亲切的送上这支清凉,这是多么“米”好的原谅。

你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我只是思维发散的太远了。好吧不闹了,还是回头欣赏小风扇的美吧!几张美图奉上。

“嘀,您的凉爽春风余额已不足”,今夏纳凉,我这个怕热的假哆啦A梦外出临时散热就靠它了。风扇还是能随身携带的方便。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米粥羹匙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25 10:15: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
    Mi_29546965 发表于 2017-05-24 20:15:08

    还不出带开关的风扇,和led灯调节风速多好

    说的对,希望以后再附加这几个功能基础上还能做到如此小巧易用,就厉害了!

    回复 举报

  • Mi_29546965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24 20:15:0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还不出带开关的风扇,和led灯调节风速多好

    回复 举报

  • 米粥羹匙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20 19:37:1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Jenny❤ 发表于 2017-05-19 11:15:08

    拍的好漂亮

    哈哈,这个风扇好小巧,正在配充电宝用

    回复 举报

  • Jenny❤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5-19 11:15:0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拍的好漂亮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