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测 +关注 已有3397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520:10句感人的情话,你会说给你爱的人听吗?

精华 发表在 配件 05-19 21:20:11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5 472

      嗨小年轻们,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520情人专属节日了,在这个充满特别含义的日子里,你会给你爱的那个人说出这个世上最肉麻,最感人的情话吗?如果你说你不会说,那么也不要紧,任性的笔者给大家收集了10肉麻得不要不要的情话,快免费拿去说给给你身边爱的人听吧!

      看图说话第一句,我爱你,就是我的眼睛里只有你。这句话尤为金典,如果我追我初恋时知道这句话,也许今天我孩子他妈就会是她,你快拿去用吧!

      第二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这句话我想你们在很多地方听过,但是要从自己口中说出,一定注意场合和语气,不然后果你懂得。

      第三句:我爱你。这句话简单粗暴,但是笔者友情提示,如果你准备给你暗念的女孩表白这句话视乎有些不合适。如果说给你老婆,或女朋友听,我坚信她会感动得以身相许。

       第4句: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取我。看到这句话男孩子一定要注意,你别太激动,因为这是女孩子说给男生听的,如果你有幸能够听到这么一句话,我提醒你要像一个女孩子那样矜持,别像没吃过饱饭似的丢人现眼。

      第5句:言语从来没有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这句话乍一听很感人,但是如果从一个男孩子口中说出,女孩一定会说这男孩子太装了,你也许会被拒绝。所以如果你们有我这么帅,我个人建议你还是不要用,因为你驾驭不了这句话。

      第6句:爱你就像爱生命。这句话如果说给你老婆或女朋友听,我个人觉得效果会非常棒。友情提醒,男生一定要忍住,千万不要笑出声来。

       第7句: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这句话是谁想出来的,好经典的有没有。

       第8句:亲爱的,嫁给我好吗?这句肉麻得不要不要的话,男生一定要记清楚该什么时候说,说了就得负责一辈子,请慎用!

       第9句: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这句话你乍一读因该领悟不到它的精髓,建议反复多读几遍,你会发现这句话杀伤力十足。

       最后一句:让我养你吧!如果这句话我对我老婆说,她一定会给我一个耳光,然后说你得起吗?

       好啦,今天的肉麻情话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啦,喜欢的小伙伴就拿去免费使用吧。记住5月20号时,选择一句合适的说给自己的老婆或女朋友听,她应该会高兴。好啦,我们明天再见!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