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平衡车/Plus +关注 已有1694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叶琼创

骨灰级手机控

  1. 3133 积分
  2. 91 经验
  3. 152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垃圾平衡车

发表在 晒机&评测 06-05 14:12:50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4 668

垃圾平衡车,买了一部回来蓝牙连不上,本来我要退了,忽悠我给我换一部,换了一部用不到一个月就坏了,开不了机,说什么人为照成的,电池进水不能保修,不是说什么生活防水,可以在小雨中使用,都他妈骗人的,现在要我花1千去换电池,换了电池不能开机还要检查别的零件,不能还要钱。操..什么垃圾产品。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孙阿庆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30 22:22:2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4#

    你手机要换了

    回复 举报

  • 武藤喵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3 10:18:0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买了3个月爆了4次内外胎全换,6月11号刚换的电池,如果电池出保一块电池维修的师傅说700块左右,所以我果断打算买了,还有我才发现小米商城会自动屏蔽差评,所以打5星再发差评也许就显示了。爆胎我就服你小米

    回复 举报

  • 发烧39度7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8 23:52:50 ·来自小米Note 只看该作者 板凳

    不会的 我的挺好的 一元中的 目前没毛病

    回复 举报

  • 爱马仕小哥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3 20:10:2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哈哈哈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