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摄影馆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叶纪伦

摄影组

  1. 39145 积分
  2. 34368 经验
  3. 196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小米手机随手拍「日赛」汇总&导航
小米手机随手拍「周赛」汇总&导航
小米手机摄影达人
回复

你拍的还像大妈旅游照吗?来看看我用小米6给女盆友拍的旅游照。

精华 发表在 旅途街拍 06-19 14:45:50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7 3050

    在烟大的食堂里,女盆友对我说:纪伦哥哥,你第一次来烟台,我带你去烟台山吧。我吧嗒了几口麻辣拌,抬头看了看坐在对面的她,小丫头睁着双大眼睛满是期待的看着我。
    完了……想吹着空调躺在床上就是一下午的愿望泡汤了!
    这丫头这几天动不动就拉我去这去那的转悠,一开始还以为是给我做导游,谁知道是让我去给她拍照
    论女盆友的套路深,这辈子你走也得走的套路啊。。。

拍摄器材:小米手机6
拍摄地点:烟台山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飘萍国度   摄影组 发表于 07-17 08:56:4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7#

    只能一个字“哗”!

    回复 举报

  • 浩浩好啊好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7-10 20:59: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

    好漂亮的女朋友

    回复 举报

  • 傻丫头1984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6-22 16:56:27 ·来自iPhone 6s 只看该作者 25#

    支持美女。

    回复 举报

  • 叶纪伦   摄影组 发表于 06-21 23:26:3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4#
    小墨迹 posted on 2017-06-21 15:45:46

    童颜巨乳[飞吻][飞吻]

    又这样说。。。墨墨你[痛哭]

    回复 举报

  • 小墨迹   摄影组 发表于 06-21 15:45:4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3#

    童颜巨乳[飞吻][飞吻]

    回复 举报

  • 卡卡boy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6-20 18:16:4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2#

    有事没事就虐狗

    回复 举报

  • 叶纪伦   摄影组 发表于 06-20 17:28:2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1#
    Jenny❤ 发表于 2017-06-20 15:50:18

    现在男生必备技能摄影,不然都找不到女友

    就是就是~哈哈

    回复 举报

  • Jenny❤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6-20 15:50:1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0#
    现在男生必备技能摄影,不然都找不到女友

    回复 举报

  • 叶纪伦   摄影组 发表于 06-20 15:16:1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9#
    我和小伙伴们 posted on 2017-06-20 15:13:42

    这不是我家暖暖菇凉么?

    屁啦。。。暖暖哪有这么娇小可爱

    回复 举报

  • 找不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0 15:13:4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8#
    这不是我家暖暖菇凉么?

    回复 举报

  • 叶纪伦   摄影组 发表于 06-20 14:56:1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7#
    圓梦 posted on 2017-06-20 11:08:50

    女朋友真多,不过这么可爱的妹子,你秀的可不能太多哦哈哈哈

    所以不敢发摄影馆里,只能我一个人欣赏的妹子[抽烟][抽烟][抽烟]

    回复 举报

  • 圓梦   运营团队 发表于 06-20 11:08:5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

    女朋友真多,不过这么可爱的妹子,你秀的可不能太多哦哈哈哈

    回复 举报

  • 叶纪伦   摄影组 发表于 06-19 16:35:1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5#
    桂林落霞 posted on 2017-06-19 15:08:57

    向全世界秀恩爱啊

    啦啦啦~[龇牙]

    回复 举报

  • 叶纪伦   摄影组 发表于 06-19 16:34:5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4#
    ___CHEN_ posted on 2017-06-19 14:55:38

    不错不错

    谢谢会长~

    回复 举报

  • 叶纪伦   摄影组 发表于 06-19 16:34:4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3#
    幸Fu不折叠 posted on 2017-06-19 14:50:52

    二伦牛鼻

    阿福牛逼

    回复 举报

  • 叶纪伦   摄影组 发表于 06-19 16:34:4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2#
    孤丶心泪灬 posted on 2017-06-19 14:48:31

    你女朋友真多

    [龇牙]

    回复 举报

  • 步兵V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9 16:34:0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1#

    请问相机的饱和度、对比度、锐度用的是默认还是自己设置的?

    回复 举报

  • 平顶山野草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6-19 16:07:57 ·来自小米Note 只看该作者 10#

    很棒,女友很靓!

    回复 举报

  • 大熊取小米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9 15:14:5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

    女友真美,鉴定完毕!

    回复 举报

  • 桂林落霞   摄影组 发表于 06-19 15:08:5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

    向全世界秀恩爱啊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