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兔儿童手表 +关注 已有554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冰点CC7555

骨灰级手机控

  1. 3602 积分
  2. 196 经验
  3. 170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米兔儿童手表2作死的节奏

发表在 讨论&求助 06-30 20:38:16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79 22253

米兔儿童手表2 的缺点:

1:不支持WIFI亮屏自动连接(虽已在固件中已有了WIFI功能)。

2:不支持WIFI环境下的视频通话(前置摄像头形同虚设)。

3:摄像头的参数含糊不清(经确认是8W像素的)。

4:5M的存储空间(天哪这是玩我的节奏吗,小寻1S都已有128M的存储空间了,而小米自己的品牌比小寻贵了100元,却没有)。

5:充电方式不是磁铁吸附充电的。

6:极差的用户体验。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a梁燕妮a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0 20:20:1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2#
    Noelll 发表于 2017-10-02 16:24:57

    希望下次升級,把繁體字庫也加進去。現在是顯示不了繁體字的。謝謝

    想问问要繁体字又特码屁用?!

    回复 举报

  • a梁燕妮a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0 20:18:1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1#
    扯尼玛币蛋,充电磁铁不磁铁有屁关系?!手表就是特码的让家长监控的,又特码不是玩的,要那么多功能屁的用?!你告诉我,有屁用!

    回复 举报

  • Mi_253235568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0 18:52:03 ·来自iPhone 6s Plus 只看该作者 80#

    别在小米买小寻。真的。九月入手小寻手表。今天屏幕白了。打小米客服,就一个意思。自己找厂家。小米不管的。厂家不管。他们也没办法。联系去其他地方买。我微信找了小寻公众号。售后维修那里有个填写在哪里购买,有三个选项:京东,淘宝,其他。呵呵,就是没有小米的,小米就是其他。别在小米买小寻。出问题,小米客服不会帮忙你跟厂家处理的,工号61122售后人员亲口说的,我有录音。今天刚遇见的客服

    回复 举报

  • 巫米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0 15:56:4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9#

    刚用一个月就坏了。发回去,维修说里面有积液。这手表号称是生活防水,小孩也就是洗手没有取下来。结果现在修也不能修,反正就是你倒霉!

    回复 举报

  • Noelll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2 16:24:5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8#

    希望下次升級,把繁體字庫也加進去。現在是顯示不了繁體字的。謝謝

    回复 举报

  • bd大榕树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7 19:48:4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7#

    新买了个小米儿童手表2。说一下体会:

    1、在app授权时就极其的慢,花了我几个小时,操作了几十遍,打了客服也解决不了,最后都不知道为什么成功的。

    2、网上宣传的求救、远程遥控摄像头、远程录音等等都有时快,有时慢的要死。举个例子:手机SOS求救,求救发送到我们手机上的时候已经过去了15分钟,真有个什么事儿,黄花菜都凉了。

    3、语音互动功能到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应用,打开后就一直是“准备中,请稍候~”

    4、摄像头和内存,无力吐槽。

    回复 举报

  • 小粉妈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2 23:34:5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6#
    刚买的米兔2,内存太小,摄像头拍的照片很不清晰。

    回复 举报

  • FlyPine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2 19:54:1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5#

    还好没货。。。看了这些评论只能说88了

    回复 举报

  • 冰点CC7555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2 19:41:4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4#
    Mi_1139967375 发表于 2017-09-21 16:28:32

    一直很信任并崇拜小米的产品。但是看了小寻S1,我真想把刚买的小米2电话手表退了,也不知道贴了膜还能不能退?小寻S1便宜100块钱,却多了WIFI,语音智能问答,而且看某宝描素是不是小寻S1摄像头也有30万像素,小米2只有8万??

    对滴,小寻S1的配置上摄像头是30万的,存储空间是1G的,就是屏幕的材质比米兔2差点,其他都比米兔2好。

    米兔2的摄像头是8万,存储空间是可怜的8M。

    回复 举报

  • Mi_113996737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1 16:28:3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3#

    一直很信任并崇拜小米的产品。但是看了小寻S1,我真想把刚买的小米2电话手表退了,也不知道贴了膜还能不能退?小寻S1便宜100块钱,却多了WIFI,语音智能问答,而且看某宝描素是不是小寻S1摄像头也有30万像素,小米2只有8万??

    回复 举报

  • mmkmkll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0 16:42: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2#
    Mi_700386441 发表于 2017-09-14 08:15:35

    昨天刚收到米兔2.还没用,充电怎么没反应

    你应该和我买的是同一批。充电线是坏的。换别的线就可以。要换还得全套寄回去。还不够麻烦的

    回复 举报

  • fgthrytdsfg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9 05:48:0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1#

    手表2是简配了的小寻S1

    回复 举报

  • 冰点CC7555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7 22:29: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0#
    Mi_2768751 发表于 2017-09-16 08:54:39

    我认为传统充电口是个优点

    传统的充电口不堪重用呀,容易插口劳损,如果改成磁铁吸附充电可以避免这个问题。

    回复 举报

  • Mi_2768751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08:54: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9#
    我认为传统充电口是个优点

    回复 举报

  • Mi_2768751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08:53:4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8#
    小寻科技 发表于 2017-08-28 09:53:07

    预计9月份升级软件可以支持wifi和智能问答

    新版本功能上进步很大,可惜确实存在Wi-Fi每次都要重连的问题,希望能够改进一下自动记忆。


    对于米2儿童手表,确实不应该像几千块的东西来要求,但求没毛病,哈哈,相信小米,

    回复 举报

  • fire79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07:54:4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7#

    存储5M,这是要整哪样,搞笑吗!

    回复 举报

  • 安着菜鸟007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5 01:47:26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66#
    小寻科技 posted on 2017-08-28 09:53:07

    预计9月份升级软件可以支持wifi和智能问答

    通讯录头像怎么还不支持?买回来几个月了。

    回复 举报

  • Mi_700386441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4 08:15:3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5#
    昨天刚收到米兔2.还没用,充电怎么没反应

    回复 举报

  • 好粗好大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3 08:02:5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64#

    8万像素拍个影

    回复 举报

  • Mi_2768751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2 22:56:0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3#
    今晚升级了✌wifi不要太强好不好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