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杂谈 +关注 已有1932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眼镜先生狂

发烧级手机控

  1. 856 积分
  2. 824 经验
  3. 1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湖北黄石小米之家开业招人啦,米粉优先!

发表在 七嘴八舌 07-12 11:06:21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4 7859

亲爱的米粉朋友,湖北黄石市小米之家开业招人啦,米粉优先!


工作环境卓越,如果你热爱小米,并有相应的求职需求和工作经验,现在就快投递你的简历吧!


招聘岗位:副店长  销售专员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零售工作经验,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热爱电子产品,热爱美好生活,热爱学习新知识,热爱团队工作

4、有长期的个人规划

5、有外资零售工作经验优先考虑,如Zara,Ikea,Decathlon,Uniqlo等

6、气质好形象佳,英语听说能力优秀

 7、工资3000/5000元


招聘岗位:店面销售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1年以上从事过电脑、电视、手机的零售经验

3、热爱电子产品,热爱美好生活,热爱学习新知识,热爱团队工作

4、形象好,气质佳,口齿灵力,有团队精神

5、米粉优先

6、工资2000/4000元


联系电话:18140639375 简历请投:61141028@qq.com


工作地点:

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花湖大道30号,万达广场1层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小格~米粉   小米达人 发表于 08-23 19:55:5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5#

    大冶人民前来祝贺

    回复 举报

  • 魔法师GG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3 17:48:1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4#
    啥时候开业!!

    回复 举报

  • 书生正点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5 13:32:4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3#

    怎么现在还没有听说开业得相关信息。小米6很难抢,再抢不到得话,就果断荣耀9了。


    回复 举报

  • Mi_125350665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9 18:22:0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2#

    小米公司即将在湖北多地开业新的小米之家线下体验店,只要是湖北人,说不定下一家就在你所在的城市,并且开业当天还有礼包赠送,以及热门手机现货供应。湖北本地的米粉们加群:624271126  

    回复 举报

  • onecar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7-25 15:39:0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0#
    期待明天

    回复 举报

  • KevinLH44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7 11:06:2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9#

    啥时候开业呢    


    回复 举报

  • smKh1hM4Id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5 00:42: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8#
    工资好底啊连个品衡车PLUS都买不到

    回复 举报

  • 撒额成VU诶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3 14:36:0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7#

    虽然是黄石人但是都不怎么在家了,不过为什么会跑这么个小地方开米家也是牛逼

    回复 举报

  • 武术天王   小米达人 发表于 07-13 12:39:5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
    小贱丶 发表于 2017-07-13 09:41:47

    工资2000?

    可能是低工资,然后看提成???


    回复 举报

  • 武术天王   小米达人 发表于 07-13 12:39:5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
    小贱丶 发表于 2017-07-13 09:41:47

    工资2000?

    可能是低工资,然后看提成???


    回复 举报

  • 小贱丶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7-13 09:41: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

    工资2000?

    回复 举报

  • Mi_1282304191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3 08:51:1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3#

    为了1200分,为了体验MIUI9!进内测进内测进内测,我是忠实的米粉。我爱小米! ...为了1200分,为了体验MIU

    回复 举报

  • 冷冰兵2012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3 08:46:4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

    大黄石终于迎来了小米之家,强顶!!!

    回复 举报

  • 欢之庆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3 08:03:5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1#

    工资太低了。。。我一个月都是一万我初中毕业

    回复 举报

  • mi小聪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2 22:38:5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

    这工资是不是有点低啊

    回复 举报

  • 洛雨末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2 22:38:1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
    木米米果 发表于 2017-07-12 21:20:53

    发现官网越来越难拿到手机

    如果好拿,为什么这一两年能请这么多明星代言,不要钱吗?肯定要想办法赚钱啊。官网总不好给你加价吧。蓝色和白色的6到现在都没见到多少,尤其是白色的一个都没卖,白色真的这么难生产?这就是套路。小米6蓝色64g版本就没见过,128g的倒是卖了几次了,64G的生产工艺真的会这么难吗?难到连一个做了7年手机的公司一台都没办法生产。

    回复 举报

  • 無鈳MI鐟玳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2 22:35:05 ·来自小米Note 只看该作者 8#

    支持一个!

    回复 举报

  • Mi_232707742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2 22:23:11 ·来自小米手机4 联通版 只看该作者 7#

    湖北咸宁什么时候开呀

    回复 举报

  • 救赎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2 21:33:3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6#

    小米之家有这样招聘员工的[肿么了]

    回复 举报

  • 木米米果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2 21:20:5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泷泽萝拉爱 发表于 2017-07-12 11:07:49

    4月份首发至今7月12日,经历勒无数次的抢购,官网,京东,淘宝官方店铺,苏宁,最终快3月勒依然没成功一次!小米之家去勒是不排队勒可是不卖裸机!64G黑色套餐2999/128 G蓝色套餐4399(关键还需要等1个月才到货),618开放购买,手机,平板,电脑,三线作战一台都没有!712又全部开放购买,三线作战一台都没有,发动亲朋好友一起帮忙,永远的1秒售罄,大大们你们的开放购买开放到哪的???为何淘宝你们的合作商那么多货???开放到官方牛牛手上勒?黑色加200,蓝色500,你这样让我们从米2到米5,红米Note到红米Note3全家用小米的人很伤心!从来没见过一个任何码到我手上!是我脸黑呢?还是我长得丑! 编辑

    发现官网越来越难拿到手机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