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 +关注 已有9449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有奖征集】将你的 32英寸小米电视 晒出来吧!

精华 发表在 官方公告 07-26 09:43:27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79 11187

       小米电视团队从2013年以来推出众多电视机型,款款机型均受到了米粉们的追捧。小米电视一直力求打造制造世界上最好的电视,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科技的乐趣。

     在前不久,发布的最小尺寸小米电视4A 32英寸,一经发售,万人空巷。万台电视首卖售罄,超高的性价比收到了众多小伙伴们的追捧。名副其实的年轻人步入社会的第一台电视!

    小米电视4A 32英寸重量不到4kg 单手就能能提起,采用第6代画质引擎,高清液晶屏、配备64位四核处理器,1GB+4GB大存储 小机器大“心脏”、更有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海量影视资源,内容多更懂你!

 

    小米电视4A 32英寸7月23日首卖便销售一空,8月5日将再次开启全渠道售卖!小伙伴们一定要定好闹钟抢购哦!


   【有奖征文】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千元新旗舰】+自创标题

         活动时间:即日起---8月22日 12:00

                          

         主题内容:分享的小米电视4A 32英寸,评测,美图,故事,创意皆可!

         评选方式:由管理员评选出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 小米手环2 

                       二等奖2名:小米经典商务双肩包

                       三等奖3名:米家感应夜灯

                       

参赛要求:

             1、请在小米电视板块发布参赛文章

             2、参赛征文帖中至少包含100字感受和3张以上有关的图片

             3、原创内容至少占整体内容90%,符合活动的帖子会被版主统一汇总。

             4、如参赛征文帖图片/文字在其他板块或者论坛发布,视为自动放弃参赛

        

注意事项:

         一、征文的图片中严禁出现水印(小米社区自动添加的水印除外);

         二、严禁抄袭,一经发现立即禁止参与今后所有小米电视板块活动;

         三、所有本帖未尽事宜最终解释权归小米社区所有。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142893339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7 09:29:0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9#

    小米电视4A32寸看视频像油画咋设置啊

    回复 举报

  • 东东-东东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7 14:10:0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8#
    9.23日付款,到现在10.6日还没发货,退也没发退,发帖还被删。。 良心会不会疼。

    回复 举报

  • zjhnba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1 09:33: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7#

    8月12号下单,说是20天内发货,我CNM,今天20天了,一点动静都没有!!!

    回复 举报

  • Mi_220900649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1 04:55:56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6#

    就不支持Dra音频解码不好,看DTMB信号时有图像无声音。悲哀!

    回复 举报

  • 包辉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1 04:04:46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5#

    12号下单,到现在还没发货,小米加油

    回复 举报

  • Mi_465458259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9 10:26:1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4#
    14号买的怎么还没发货?有江苏的收到货的吗?

    回复 举报

  • SWLAN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8 22:04:3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3#

    宣传中提到能当电脑显示器用,有没有人试过?到底怎么连接啊?

    回复 举报

  • Mi_10438730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8 21:21:3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2#
    我就想问下,我11号买的电视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给我发货?

    回复 举报

  • 三星在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8 16:37:4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1#

    我就想问下,我买的电视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给我发货?

    回复 举报

  • jackyuan0769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8 10:49:4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0#

    16号下单 18号就送到,本月(8月),商品也是8月产的,看来狗屎运不错,关键是999买的,赶上816 优惠100还有减100刚好把运费抵消。晒单连接,请多支持:http://bbs.xiaomi.cn/t-13671090

    回复 举报

  • Mi_1298412816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0 08:57: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9#
    铛叮 发表于 2017-08-04 22:16:38

    已经装上了,有个问题,播放历史有的不显示已经看过的,非常烦人。

    请问一下,是自己安装的吗?不购买安装服务费的话,箱子里面有底座和挂架吗?

    回复 举报

  • 调整小情绪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7 12:01:34 ·来自iPhone 6 只看该作者 68#

    播放ac3音频格式的电影没有声音

    回复 举报

  • 安卓大能猫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5 12:08:1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7#
    小米电视32寸刚发售就下单了一台,9天才收到货(坑爹) 前话。 发现一个问题,我的小米电视4A 32寸 在播放本地.mkv格式的电影时有画面无声音。 连接移动硬盘播放电影,mp4、rmvb的可以正常播放,而mkv格式的电影有画面,但没声音,查询了下音频编码,有AAC、DTS、Dolby AC3,只有Dolby AC3的影片播放没有声音,其它2种的编码都有声音,不知为何。(我一堆片中还没有mp4、rmvb的音频编码是Dolby的。) 官网介绍,音频编码支持立体声,而问客服,说Dolby不是立体声,这就很尴尬了...

    回复 举报

  • 铛叮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4 22:16:3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66#

    已经装上了,有个问题,播放历史有的不显示已经看过的,非常烦人。

    回复 举报

  • 菩提智慧树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4 19:47:1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65#

    日日顺这是个什么物流?电视发这个物流信息更新很慢,客服根本打不进去

    回复 举报

  • kele1994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3 20:18:1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4#
    多啦a梦爱吃 发表于 2017-07-29 19:34:27

    我买了个小米32寸电视,然后我老妈骂我有毛病买这么大的还这么贵,我买的22寸的才900元![坑爹]感觉老妈给人坑了,那电视声音还爆音,没小米电视声音好听

    ````哈哈哈哈 那你爸妈还是6

    回复 举报

  • 欧宝520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3 11:40:30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63#

    23号的电视还没发货抽奖的奖品到货了你说奇葩不

    回复 举报

  • 随遇而安1990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2 20:30:3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2#

    什么时候能买呀

    回复 举报

  • 惹尘埃z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2 12:04:0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1#
    23号下单还没配货,雷军在耍猴的路上越走越远

    回复 举报

  • 菩提智慧树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2 05:54:0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60#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等等看,已经登记购买,有机会吗?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