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 +关注 已有251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小米服务】米家有品让人感到非常的Low!!!

发表在 建议&问题 08-02 14:43:50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35 2710

我的需求很简单,

请速度退款!我不想拒收!!!

再则,把这个很low的不能退款的按钮,请加上!

把订单详情,同步到小米官网!













首先我要说的是,


米家商城、小米商城、米家有品,米家APP,小米wifi,


这里面都共同有一个“商城”,


可能还有其他小米软件都有。



你们搞这么APP干嘛?


我很理解是为了服务消费者,


更多的肯定是你们希望有更多的推广,


收获更多的利益。


那么还是那句话“因为米粉,所以小米。”


小米的产品是以性价比、售后服务、用户体验等等,


使得小米在大众心里的口碑,


这算是一种传播,至少你们是用心的。



但是很多时候,让人感到寒心的地方也很多。


前几年,因为绿米的产品让我感到小米生态链的产品服务没有小米到位,


这里就不再拿链接出来了,免得我又旧事重提,老生常谈。


具体的内容可以去我的论坛主页查看以前的帖子。



今天,


我要表达的是“米家有品”这个渠道。


因为,我没有下载米家有品App,


主要是因为我手机内存就那么一点,


次要是你们什么都出一个App,


你让用户一打开手机就是你们家的App,


我只能觉得你们很棒棒哦!


一个米家App管理所有的智能设备不好吗?


非要出了产品有个App,


况且现在我的小米互联网音箱还没有连上米家App,


还在使用那个小米音响那个App,


不是为了那个音箱,我真心!不想下!


这年头,互联网中应该出现了一个热词,或者观点,


叫做“资源整合”!


请问,


你们知道整合吗?


确实,你们是知道整合的!


该整合的不整合,不该整合的乱整合!


米家App里面原来是有个小米商城,最后改为米家商城,现在成了米家有品,


这些都无所谓,反正可以购物,也挺方便的。


虽然没有小米商城中的什么签到啊,什么真心想要啊,


毕竟2个是不同的App,这个完全可以理解!


那么,我想问小米wifi里面的商城那个是个什么鬼?


也是为了方便吗?


其实我们已经很方便了,


我们微信中有小米手机、米家、小米手环、小米路由器、红米手机、miui等等订阅号,


这些都是可以进入商城的,


还不包括你们的小程序,还有小米自带的浏览器上也有小米商城的链接模块。


你们至于在去年小米wifi更新后,


搞个商城在里面吗?


我还是理解,为了方便非小米手机用户,非米家App用户!



好好好!


这些,我都统统理解,


但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这么好说话,对吧?



不信,你可以看下面跟帖的米粉们的心声。


你看,我到现在还没正式进入主题,


就出现这么多的问题与槽点,


让我来表达?


是不是浪费我键盘很多寿命,


说明你们的用户体验在打折扣啊!





我的问题是:


为什么我在米家App上下的单,


在里面找不到退款的按钮,


再则,在小米官网(PC端)看不到我的订单!


我取消不了订单?



这是什么鬼?



我清晰的记得,在前年,


史上还没有米家有品,米家商城,


那时候叫做“小米智能家庭”App,


我在App里面商城买了东西,


还可以取消订单,


并且我在小米官网(PC端)还能看到我的订单记录。



昨天,我还感到特别的意外,


小米5X算是有史以来,首发当天供货比较给力的,


几乎是现货,这么还是值得点赞,与表扬的。


那么,我现在要取消这个订单,怎么搞?



我网上咨询小米客服,


他跟我说,


没有权限???


没有权限???


没有权限???



三大运营商的客服,都没有说没有权限给你办理业务。



这些都不谈,只是说了比较,至少人家没有退化!



而你们小米是退化了!



我在2016年,在网上小米客服办理退货的时候,



是只需要上传给他自己的身份证正反面,详细的购物信息即可。



现在,你们的用户体验,越来越Low了?



然后,我很焦灼的跑去点那个订单下面的“联系客服”,



跳转出来的是小米客服电话,


拨过去,他告诉我???


可能是因为小米5X首发,导致服务器卡顿或者延迟,


导致你的小米官网订单显示不了。



好,这个我理解,毕竟首发是吧?


再好的服务器也会当机,对吧?



那我就等一天,


你不要告诉我,


今天,你们还很火爆???


我特么的今天跑到你们这个米家有品的版块来,


我看到很多人都是这样的问题。



人家来发个牢骚就完了???


你们就看看???

你们看完了???

就这样完了???


是的,小米客服也告诉我,是可以拒收的。


问题是,你发货啊?


现货,你还不发货?


我不想要了,我把资格让给有需要的人!


让你们现货有货发,还不好?


让你们速度的资金回笼,还不好?


让你们免得浪费包装,浪费购物单,浪费物流,浪费快递员,还不好?



你们什么时候可以把这个很Low的问题解决下?


你们什么时候可以把程序员搞过来看看这问题?


你们什么时候可以把用户体验服务重新捡回来?


是的,你们部门不同。


你们是要闹独立?


那要雷校友,干什么?


你们,一个人当一个总,不好么?


一个公司,能不能抱成团?


搞了每个部门,像是一个公司一样,


你们连生态链都整合成了,米家。



你们还要闹什么小情绪?


开头已经说了,


该整合的请整合好,不该整合的不要乱搞,容易怀孕,造吗?



我的需求很简单,

请速度退款!我不想拒收!!!

再则,把这个很low的不能退款的按钮,请加上!

把订单详情,同步到小米官网!




谢谢!!!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18797393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4 00:42:1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6#

    买了note3     128g       三千感觉又太贵了,要辛苦一个月,不想要了,想分半年或者一年小米分期付款,结果只有两千的额度。。。。。。note2一次降价七百,俺还是等小米七算了!

    回复 举报

  • Mi_118797393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4 00:38:1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5#
    同感,米家不能选择退款选项,只能拒收,小米商城的账号上的图标又不能点亮!

    回复 举报

  • 济南201508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8 11:25:2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4#

    我有同感!!米家有品的领导们,能公布一个投诉你们客服的电话吗?你们的客服提供如此之差的服务,不仅有损于小米品牌的形象,而且也必将影响着你们米家有品的今后发展和生存!!!!!!

    回复 举报

  • 米油-米面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7 15:23:1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3#

    小米流氓公司自动安装米家有品的流氓软件

    回复 举报

  • 米油-米面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7 15:23:1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2#

    小米流氓公司自动安装米家有品的流氓软件

    回复 举报

  • 萤火虫7499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7 09:10: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1#
    看把人气的,小米客服应该出面了,即使是用户错了,也是你们没及时建议解决!!!!!!!

    回复 举报

  • 颜小哚、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30 18:49:2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0#
    平顶山野草 发表于 2017-08-24 23:55:11

    你好,发货以后不能取消,望知晓!

    你是不是跟其他版主的逻辑一样有偏差?

    请你仔细的阅读下,我发的帖子。

    不是我让它发货的?只有发货才可以拒收,拒收才可以退款。

    来来,我给你列个模式:

    米家有品退款模式:下单→付款→配货→出货→拒收→退款。时间:2个星期

    小米商城退款模式:下单→付款→取消订单→申请退款→退款成功。时间:基本只有几小时,或者不超过一天,更或者最多三天。


    这个中间就少了物流,节约了物流。

    作为版主,我希望你清楚的认识到,这个模式。

    米家有品的商品买了之后,再未发货前是不能退款的,这个前提。

    米家有品的订单是在小米商城看不到订单信息的,

    米家有品买的小米商品是在小米社区点亮不了图标的。


    当然,你肯定这些,毕竟你起码是个版主,

    但是我请你实事求是的回答问题,处理问题。

    如果你处理不了,请不要乱插嘴,谢谢!

    回复 举报

  • Roy.唐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5 21:03:5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9#

    我也来吐槽,我小米账号都是现在用的手机号,它米家有品给我验证的手机号是我注销了几年的成都的手机号,我也是服了,小米账号绑定的都是新手机号,它确实几年前的手机号!!!

    回复 举报

  • 阡陌小柒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5 11:55: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8#

    我也遇到了和楼主同样的情况,只是改个地址都不行,客服也没能解决问题

    回复 举报

  • 平顶山野草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8-24 23:55:1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7#

    你好,发货以后不能取消,望知晓!

    回复 举报

  • Mi_1223010887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4 11:06:1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
    ndsngskgenkfsui 发表于 2017-08-04 13:25:55

    这个必须顶一个,一号下了个小米6,下完就发现没法取消,联系客服直接说没有权限[微笑][微笑][微笑]都是小米的,没有权限!!!!!然后让拒收,卧槽,明明没发货我说退货你还非要寄过来再拒收,是不是有病。拒收就拒收吧,反正不是我付费,只是苦了快递员。然而你tm倒是发货啊!!这都快半周了,本来就是因为反感某为不把用户当回事,以前用的小米产品还挺好的,现在一回头用小米就整这事,逗我呢[微笑][微笑][微笑]

    一样,这辈子不会买小米任何产品

    回复 举报

  • Mi_1223010887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4 11:02:5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5#
    小米现在做大了,你一个小小米粉,说话没啥卵用,反正有一大批喜欢舔雷猴王PY的s13,去帮他骂你。

    回复 举报

  • Mi_1223010887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4 10:48: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3#
    大盈若冲 发表于 2017-08-06 21:03:39

    货已经在路上了怎么取消,小米又不是自己的物流,大部分都是合作的其他物流

    你这个就是无脑米粉,见不得别人说小米的不是,狂舔雷猴王PY

    回复 举报

  • Alaylm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4 10:40:5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2#

    确实搞那么多商城干嘛呢,整个到一个就够了

    回复 举报

  • Mi_821431640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3 21:42: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1#

    不知道这种情况能不能投诉315什么的,这不是诈骗吗!凭什么没有发货时间,一直是配货,凭什么不给即可退款!凭什么占用我的钱?几千块随便放个余额宝一天还1块钱呢!!

    回复 举报

  • Mi_821431640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3 21:39:4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0#

    狂顶楼主!不给发货又不给退款,这么多电商 有品 真是独此一家!!!本来想要的心情都没有了,坚决退款!!!!

    回复 举报

  • Mi_964892800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3 17:07: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9#
    米家有品确实找不到退款入口,小米官网找不到订单信息,和你说的一样,乱七八糟的app

    回复 举报

  • 兔兔80638527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9 08:59:2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8#

    想问下楼主这是解决了吗,的确好坑,早知道不在有品买了,我现在也是这个情况


    回复 举报

  • 赵媛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5 11:03:15 ·来自小米手机4 联通版 只看该作者 17#

    没爱的的,就想取消订单!!!!

    回复 举报

  • 有爱的蛋蛋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3 12:51:2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6#

    我特么也是这样,半周不发货,也没有退款按钮,真的恶心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