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杂谈 +关注 已有1936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你一定没看过!一帖带你领略历年小米8月16日的风采!

精华 发表在 七嘴八舌 08-09 09:50:22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35 6118

今年是小米成立第七个年头,在这七年里小米带给我们不只是产品,更多是的未来!从2010年到2017年,小米诞生的时间很短,但是走的路很长。七年的时间可以创造一个奇迹,因为小米前进的步伐依然没有停歇,每天都是探索行业中的可能,向着星辰大海的征途,去到别人梦想都为曾抵达的地方!

小米8月16日,是每个喜爱小米的米粉都值得记住的日子,也是属于小米的对米粉回馈的一个专属纪念日,每年的8月16日各种给力活动劲爆来袭,这天也会发生太多感人和值得纪念的故事,一个创业公司之所以能成功,离不开米粉朋友们的支持,而对所有合作对象一视同仁的企业才更能发展壮大,感谢米粉朋友们的支持!今天小编带着米粉们朋友们一起回顾这感动人心的日子——8月16号!

2010年04月06日,小米公司正式成立,并入驻银谷大厦。

2010年08月16日,MIUI首个内测版推出。


2011年8月16号 北京798艺术区


2011年8月16日,小米公司成立一周年,小米手机的首场发布会,也是MIUI第一版内测发布后的一周年。小米手机1正式发布,创造了性价比神话。它用最甜蜜的方式宣告了小米手机的诞生,无数米粉为之疯狂!可能那时的我,还真没有接触到小米手机,最先接触还是小米手机1S,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一直热爱到现在。


2012年8月16日 北京798艺术区


小米手机×2=816.798,这个是发布会提前放出的预热,估计现在大部分米粉都知道啦。发布会推出了全球首款1.5GHz四核智能手机——全球最快四核#小米手机2#1999元,小米的第二款手机产品,拥有非常多的特性,超高性价比同样是它的代名词。同时发布的还有小米手机1的升级版——小米手机1S,从小米2代开始,小米宣告统治了国产最强机的道路,小米手机2/2s出货量高达2千万,一直到现在都是很多都市年轻人的主力机型!


2013年8月16日 纪念日大狂欢


炙热的夏天,发烧的青春,那些年和小伙伴们一起追过的小米!今年8月16日狠不同,疯狂大回馈!8月16日10万件纪念商品1元秒杀,VIP用户满50元包邮;MIUI主题/游戏/图书,买多少送多少!给米粉朋友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回馈!这一天也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小米T恤是米粉朋友们的热爱,穿在身上感觉就是小米的人啦,同天红米手机现货供应,成为小米第一个疯狂的618!最特别的一天!


2014年8月16日 北京798艺术区


小米在北京798艺术区,发布MIUI 6 ,为我们带来了一个轻度省电的 MIUI,去除装饰,简化层级,让一切回归最简单。当用户打开 MIUI 6 时,一切都如此自然。柔和的色彩搭配,轻松的动画,让手机交互提升了一个新的阶段。同时当天8月16日也是MIUI生日,MIUI 四岁了。

8月16日是小米的节日,在发布会期间,小米为每位到场的朋友精心准备了礼品:MIUI 6 纪念版手环和甜蜜的糖果。2010年4月6日,小米公司成立。在四年前的今天,小米发布的第一款产品——MIUI诞生。如今,MIUI已经拥有了7000万联网激活用户。专为中国人习惯设计,全面改进原生体验。能够带给国内用户更为贴心的Android智能手机体验。

同时这天也是小米手机3周年的纪念日,小米商城在8月16日12点,移动4G红米1S,千元4G手机性价比之王;小米手环;小米路由器mini免预约首发!移动4G红米Note,小米4直接购买!配件6折起,2000万红包回馈!福利还是大大的有嘛~朋友,3年了有你真好,谢谢。


2015年8月16日 放肆嗨,放心买!


在2015年8月16号前夕,小米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MIUI 7 致每个独一无二的你!MIUI 7拒绝单调,为你设计!有丰富的主题生态、让来电界面不再单调、更省电的MIUI 7!为米粉量身打造!同时在这一天雷总也发微博表示:小米品牌精神是为发烧而生,小米使命是新国货、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MIUI 是彰显小米品牌精神和使命的第一款作品,鼓励发烧友参与,一起做款有趣好玩、实用精致的产品,让全球用户受益。8月16日是 MIUI 五周岁生日!

同时小米商城也宣起了给力的活动,为庆祝小米手机4周年 感恩回馈,超值配件 买买买!感恩专场 1000万红包疯狂送!为广大米粉朋友们送去福利,送回了更多的支持!因为米粉,所以小米!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感谢米粉朋友们四周年对小米的一路相随,给于小米热烈的爱!米粉朋友们的肯定、鼓励与关怀是小米前进的动力!


2016年8月16日 小米5黑科技周


小米816是小米手机周年庆!雷总借助小米直播来发布新品!同时小米也举办了给力的活动,米粉热情高涨,其中有明星手机现货任你购,5000万元红包福利。同时也是五大新品开售!小米笔记本Air、米家骑记电助力折叠自行车、90分金属旅行箱、米兔智能故事机199元、米兔音箱。也可以在小米商城玩游戏,嗨抢5000万现优惠券!更有816元现金大奖呦!而且还有小米福袋哦~全部为米粉准备!小米的情怀是为米粉服务,你们还记得么~


2017年8月16号

2017年的小米816周年庆即将到到来,小米商城官方微博暗示8月16日小米会有一大波优惠促销活动,而且“值到你不敢想”。让我们一起期待!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