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动态 +关注 已有9524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6分23秒破亿!小米816战况速递

精华 发表在 官方新闻 08-10 10:10:48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02 7702

点击查看!小米816社区福利活动、优惠全攻略

小米816,超值到尖叫!今年小米816活动已于8月10日0时整启动,开场6分23秒,总金额超过1亿!你的信任是最好的鼓励!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961479006    发表于 08-19 10:22: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2#

    我不关心雷军赚多少钱?只关心雷军安排手机发货的速度和手机的质量

    回复 举报

  • tsinghuatang    发表于 08-18 21:16:2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1#
    Mi_1299925682 发表于 2017-08-16 11:43:38

    发货太慢

    发货好慢 8月14下单 到现在没配货!!!!!!!!!!!

    回复 举报

  • 354182025366723    发表于 08-17 20:10:2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0#
    小米真的不错,玻璃多消

    回复 举报

  • 钓鱼岛中    发表于 08-17 20:06: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9#
    有货的话 就快点发啊

    回复 举报

  • 钓鱼岛中    发表于 08-17 20:06:3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8#
    发货太慢 破亿有啥屁用

    回复 举报

  • Mi_1299925682    发表于 08-16 11:43:3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97#

    发货太慢

    回复 举报

  • 铸成传奇    发表于 08-16 11:17:3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6#

    这个厉害了

    回复 举报

  • 苹果草新米米    发表于 08-16 11:07:3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5#
    这么多钱握在手里,不知道消费者给了钱没拿到手机,心里多着急??

    回复 举报

  • 苹果草新米米    发表于 08-16 11:05:1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4#
    我不关心雷军赚多少钱?只关心雷军安排手机发货的速度和手机的质量

    回复 举报

  • aenen    发表于 08-15 05:07:0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3#
    我想说原来每次上新手机都是多少万台,现在手机电视 杂七杂八一大堆东西,才1亿元,真心没卖几件东西啊

    回复 举报

  • SWISNH    发表于 08-14 19:23:2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2#
    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 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 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 经验,于是遇贴就回

    回复 举报

  • gusumingjian    发表于 08-14 18:05:0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1#
    我只是想升级一下了,支持!

    回复 举报

  • gusumingjian    发表于 08-14 18:03: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0#
    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 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 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 经验,于是遇贴就回

    回复 举报

  • 米飞飞    发表于 08-14 17:31:02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89#

    我真是想升级一下了,哎

    回复 举报

  • 【一者】    发表于 08-14 16:38:5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8#

    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 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 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 经验,于是遇贴就回,先来试试。

    回复 举报

  • 渺渺望水    发表于 08-14 11:11:2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7#
    这个厉害了

    回复 举报

  • @幻影2002    发表于 08-14 10:31:2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6#
    写得好棒!支持!

    回复 举报

  • summer辰儿    发表于 08-14 06:41:4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85#

    6666666[巨怒][巨怒][巨怒]

    回复 举报

  • 明目世界    发表于 08-14 06:13:5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84#

    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 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 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 经验,于是遇贴就回,先来试试。

    回复 举报

  • Mi_179646533    发表于 08-13 15:19:5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3#
    XSJAXJ 发表于 2017-08-10 21:31:53

    刚入手不到一星期的小米笔记本i5指纹版,就降价500元,某东都补差价了,我们这些在官网、小米之家购买的用户扎心啊

    退货重新买,我的是不能退货了,过时间了。   

    本来笔记本右下角翘起,每次用笔记都要垫个东西,否则不平。打算讲究算了,支持小米。结果不到半月降价500,实在扎心啊。

    正在申请换货。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