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杂谈 +关注 已有1936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第一期:猜车送奖啦!】全部答对你就是车界传奇!

精华 发表在 七嘴八舌 08-10 15:10:36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41 5369


国外友人将车身中间部分P掉,使首尾相连留出一个车轮,看起来更是毫无违和感,也增加了题目的难度,另外很多车国内可是米有的!答对4款是出租车高手,答对7款就是秋名山大师,答对10款就是车界传奇大神。


规则:

1、回帖按照答案按序号给出,大家要答出序号+品牌+车型哦!例如:1大众迈腾

2、当然,第一个全部答对就可以获奖啦!我准备了一台 丰田卡罗拉双擎 原厂汽车模型送给你!


看下面,开始!


1、

2、

3、

4、

5、

6、

7、

8、

9、

10、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你算what7788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8 16:00:22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41#

    1、奥迪TT RS2、大众第一代甲壳虫3、宝马M3(E30)4、凯迪拉克Eldorado5、雪佛兰第二代科尔维特(C2)6、Austin(奥斯汀) Mini Coope7、奔驰CLK GTR Coupe8、法拉利ENZO9、阿斯顿·马丁Valkyrie10、吉利豪华GE

    回复 举报

  • Mi_895334719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5 12:02:3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40#

    不懂车啊

    回复 举报

  • 几句话5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5 11:58:3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9#

    期待第二期了,坐等吧

    回复 举报

  • 老恶魔   同城会民间会长 发表于 08-15 11:03:5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8#

    反正里面有宝马

    回复 举报

  • 万年寒冰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14:17:1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7#

    1、奥迪TT RS2、大众第一代甲壳虫3、宝马M3(E30)4、凯迪拉克Eldorado5、雪佛兰第二代科尔维特(C2)6、Austin(奥斯汀) Mini Coope7、奔驰CLK GTR Coupe8、法拉利ENZO9、阿斯顿·马丁Valkyrie10、吉利豪华GE

    回复 举报

  • 风米全球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12:39:20 ·来自小米Note 只看该作者 36#

    实在不知道只能复制了1、奥迪TT RS2、大众第一代甲壳虫3、宝马M3(E30)4、凯迪拉克Eldorado5、雪佛兰第二代科尔维特(C2)6、Austin(奥斯汀) Mini Coope7、奔驰CLK GTR Coupe8、法拉利ENZO9、阿斯顿·马丁Valkyrie10、吉利豪华GE

    回复 举报

  • idw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12:14:5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5#

    配件算

    回复 举报

  • 渺渺望水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8-14 11:06:1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4#

    1、奥迪TT RS

    2、大众第一代甲壳虫

    3、宝马M3(E30)

    4、凯迪拉克Eldorado

    5、雪佛兰第二代科尔维特(C2)

    6、Austin(奥斯汀) Mini Coope

    7、奔驰CLK GTR Coupe

    8、法拉利ENZO

    9、阿斯顿·马丁Valkyrie

    10、吉利豪华GE


    回复 举报

  • 渺渺望水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8-14 11:05:5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3#

    这么快。。。。

    回复 举报

  • 杯面万岁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09:24:2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2#

    哎以前的手机号注销好久了,现在又要重新注册了

    回复 举报

  • 雨田雷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3 01:38:08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31#

    1.奥迪TT RS
    2.大众第一代甲壳虫
    3.宝马M3(E30)
    4.凯迪拉克Eldorado
    5.雪佛兰第二代科尔维特(C2)6.Austin(奥斯汀) Mini Coope
    7.奔驰CLK GTR Coupe
    8.法拉利ENZO
    9.阿斯顿·马丁Valkyrie
    10.吉利GE

    回复 举报

  • Mi_81794471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2 11:26:54 ·来自iPod touch 6 只看该作者 30#

    宾利欧路最后

    回复 举报

  • Mi_81794471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2 11:26:37 ·来自iPod touch 6 只看该作者 29#

    法拉利458

    回复 举报

  • Mi_81794471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2 11:26:24 ·来自iPod touch 6 只看该作者 28#

    第三个看车标是宝马,莫非E46

    回复 举报

  • Mi_81794471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2 11:25:43 ·来自iPod touch 6 只看该作者 27#

    第二个是甲壳虫吧

    回复 举报

  • Mi_81794471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2 01:31:40 ·来自iPod touch 6 只看该作者 26#

    尚酷吗第一个

    回复 举报

  • 尽欢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2 00:05:31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25#

    经验经验经验

    回复 举报

  • 尽欢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1 22:35:33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24#

    经验经验经验

    回复 举报

  • 幸福树下的天空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1 22:17:14 ·来自红米Note 2 移动/标准 只看该作者 23#

    轮胎上都有商标的亲

    回复 举报

  • 我的谁啊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1 19:22:3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2#
    Mi_1993523 发表于 2017-08-11 10:06:29

    您是第一位把所有车型都答对的米粉。神仙级手机控晋升为车界传奇!恭喜您,获得车模奖品![撒花][撒花][撒花][撒花][撒花][撒花][撒花][撒花][撒花]请您私信我留下收件地址、联系方式以及收件人,马上就有人给您发送奖品!!!

    这活动很给力,比较喜欢名车,这些p图太有挑战啦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