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音箱 +关注 已有311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asdetyuvvss

神仙级手机控

  1. 7062 积分
  2. 3388 经验
  3. 182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按键精灵,两天两夜无限抽,电费都搭进去了。

发表在 讨论&求助 08-12 09:44:29  来自小米手机5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1 673

依然然并卵。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依旧不同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6 10:28:46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1#

    能不能把脚本发给我

    回复 举报

  • 把风格吧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6 10:14:1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

    这个,咱们就没那好运气

    回复 举报

  • 删除自己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5 20:20:27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9#


    手点抽中路过[猥琐][猥琐]

    回复 举报

  • Mi_892534273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11:06:0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

    确实浪费资源,一点都不环保,还不如报名抽奖,批量抽出来,中不中也都无所谓。其实小米的东西不错,就是每次弄点新东西出来都要把人当猴耍,这是最不爽的地方,所以我只给家里人买过两台手机,自己一件小米的东西都没有 。

    回复 举报

  • 凨中的影子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10:00: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

    这么辣鸡的活动,谁还用手点?

    回复 举报

  • Mi_1106649680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3 17:55:4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到时候正式上市估计还是会抢破头,希望产能会高一点吧。

    回复 举报

  • 重装上阵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3 11:36:2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还有这软件? 怎么用的啊???

    回复 举报

  • 再續前緣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2 15:54:03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4#

    假小米,假小爱。这种节日庆祝活动不如不做,做一次米粉骂一次[鄙视]

    回复 举报

  • ngnet888999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2 11:04:39 ·来自iPhone 5s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还是老老实实花钱买吧,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回复 举报

  • Mi_112549595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2 10:23:5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骗子,都他妈的骗子!

    回复 举报

  • 红大郎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2 10:12:4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沙发

    相信雷军,你就输了,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