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5A/4X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活动开奖】你觉得下一代红米新品什么配置才能满足你的需求

精华 发表在 官方公告 08-19 19:26:20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606 40405


当当当,国民手机红米中的红米Note系列将迎来一个新的版本,想必有很多小伙伴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高颜值,高性价比是它的主打特色,当然据了解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售价也会让消费者满意,毕竟咱们红米手机是国民手机呢,话说咱们红米系列也该到来新品呢,大家期待的红米5在哪里呢,红米4和红米4a是在1611月份发布的,最迟的一部红米4x手机是在172月发布的,距今也有半年多的时间了。这段时间大家都在耐心等待红米新品中,据我的了解(个人观点)红米的下一代的新品也会很快来到我们的世界,时间不会太长,这些天大大家也已经从网上了解到红米Note5A的配置信息了。话说咱们的红米系列的配置也是很强劲的,下面我带领大家回顾一下红米4系列的强悍配置。

红米4.4A.4X机型参数对比

机型

红米4

红米4A

红米4X

CPU型号

高通骁龙430/骁龙625(64位八核

高通骁龙425(四核)

高通骁龙435(四核)

RAM内存

2G/3G

2G

2G/3G/4G

ROM存储

16G/32

16G

16G/32G/64G

相机规格

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PDA相位对焦)

电池容量

4100mAh(不支持快充)

3120mah(不支持快充)

4100mAh(不支持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

机身尺寸

8.9mm(156g)

8.5mm(131.5g)

8.65mm(150g)

机身颜色

金色、银白色、灰色

金色 玫瑰金

樱花粉、香槟金、磨砂黑

特色功能

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塑料机身

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售价

799/999

599

699/899/1099

可以看出咱们的红米手机的配置可谓是强劲,高配版的红米4更被誉为千元神机,同样的配置别的厂商好几千,而红米4却只有不到一千元的售价,由此看出咱们的国民手机非红米莫属。

历代红米的配置都是高性价比的机器,红米手机的下一代产品也会很快来到我们的世界中,下面让我们来共同讨论一下下一代的红米新品。


活动参与:跟贴讨论自己对下一代红米新品的参数信息或者建议

PS;如果能在回帖中附加一些自己的想象作品,将大大提升中奖率。


活动时间:819----831


活动奖品:

小米USB插线板*5

神秘大奖:下一代红米新品购买资格*5


活动规则:

神秘大奖中奖规则:由版主和管理员对回帖进行筛选,从回帖中筛选出回复最好的前几名,

插线板中奖规则:根据回帖数的  6%。16%。55%。66%。88%进行颁奖。

回帖的内容不得违反版规,

每人累计回复数不得大于10,超出则视为无效回复。

帖子回复数不得低于1000,如果低于活动将无法开奖。




活动截止的楼层是:1514楼

以下用户获得小米插线板:


中奖百分比社区昵称中奖楼层
6%刀光剑影11091楼回复数超出10个     顺延到109楼
16%我恒未赢够浩242楼回复数超出10个    顺延到300楼
55%MImi在民间833楼回复数超出10个    顺延到877楼
66%天边一过客999楼回复数超出10个    顺延到1001楼
88%赌气的叛逆1332楼回复数超出10个   顺延到1400楼



以下用户获得红米新品购买资格:

楼层中奖昵称回复截图
332
Mi_116012079
490ximinuais
566
starling666
567stephenyao
752
糯米@干饭


注:红米新品f码的发放,是在新品发售后一周后才可以领取,



中奖实物者请你们于14号之前把收货地址发送给楼主,以便于奖品的发放。收到地址后两周内发出奖品,请大家知悉。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负剑者2012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9 15:59:3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611#

    孝敬父母的好礼物

    回复 举报

  • 负剑者2012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9 15:59:3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610#

    孝敬父母的好礼物

    回复 举报

  • Mi_131082995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9 12:30:0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09#
    红米5希望能有快充,不然太慢

    回复 举报

  • Mi_1287367619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8 07:42:46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608#

    机身宽度,机身宽度,机身宽度,三遍,机身宽度65mm或一下,苹果6/6s的尺寸,喜欢单手操作。

    回复 举报

  • 风雨鸣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6 21:59:0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607#

    能不能不要发完忽悠贴,就闪人

    回复 举报

  • 你好,神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6 12:41:2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606#

    啥时候发布啊,国庆想买手机!

    回复 举报

  • 风雨鸣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4 21:57:55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605#

    有一个问题问楼主,这贴已经一个月还多了,mao都没见着,能带这么忽悠消费者的么?

    回复 举报

  • 风雨鸣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4 21:57:06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604#

    有一个问题问楼主,这贴已经一个月还多了,都没见着,能带这么忽悠消费者的么?

    回复 举报

  • 发疯的小米mm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1 11:23:5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603#

    5英寸1080/720
    2.高通骁龙625
    3.电池快充3500/非快充4100
    4.双摄像头1200/单射1200
    5.金属机身
    6.内存3g/64|3g/32

    回复 举报

  • tf851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0 11:45:5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02#

    就把4X的CPU改625就行了 .


    回复 举报

  • drizzt_vao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9 23:21:2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601#

    高通的没有合适的换联发科的P25也行啊,运存必须3G开始,内存也要达到32GB起步才行,2+16的配置几乎等于废物,屏幕要1080P的

    回复 举报

  • 何啻   同城会民间会长 发表于 09-19 20:27:1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600#

    来看看

    回复 举报

  • 爱米南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8 14:28:4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99#

    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回复 举报

  • 风雨鸣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7 20:16:3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98#
    每天来看 真的是等得不耐烦,买个小屏大电池好难

    回复 举报

  • 嘿小光光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5 22:52:4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97#
    期待红米5页期待Note5

    回复 举报

  • 风雨鸣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5 21:26:35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596#

    魅族6度要发了,就不能给个时间么

    回复 举报

  • Mi_1311637780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4 07:20:29 ·来自iPhone 4s 只看该作者 1595#

    红米4怎么一直没货啥时间会有货,或者哪里有货?

    回复 举报

  • akgod123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3 12:06:5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94#
    性能跟红米1代时,接近旗舰机的性能差远了。这代红米能不能跑分过十万?

    回复 举报

  • 风雨鸣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3 10:11:1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93#
    这条消息已经快一个月了,还是没有半点眉毛,这算哪门子快来了

    回复 举报

  • Mi_272705862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2 23:29:52 ·来自红米手机3 只看该作者 1592#

    增加NFC 红外线 CPU 骁龙660 价格899 内存最低4GB以上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