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云台版摄像机 +关注 已有405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小白,看过来,你能为我做什么?”

置顶 精华 发表在 玩法&技巧 09-07 10:43:17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46 1640

今年以来,智能音箱市场非常火爆。除了早已进入的亚马逊、谷歌、京东之外,苹果也在今年发布了智能音箱AirPod、阿里巴巴推出天猫精灵X1。与此同时,国内不少厂商也在积极布局智能音箱产品。一时间,智能音箱成了炙手可热的产品和话题。


7月26日小米发布了AI智能音箱-小爱,不仅可以联动智能家庭,远场语音操控,而且还能训练AI,让它变得越来越智能。

有业内人士就评论说,“299元的小米AI音箱是手环的翻版,一夜之间智能音箱产业链傻眼了!”确实,除了延续小米的亲民接地气价格,流畅地播放雷总的《Are You OK?》外,更有众多米家产品的加持,这使得它真正成为智能家庭控制中心。

小米一开始就想要布局智能家居,这一战略更是在生态链企业创米科技打造的小白身上就有所体现。小白是一款360度拍摄、1080P的智能摄像机,除了语音视频聊天外还可以语音互动、语音联动小米及米家设备6000万台……

智能摄像机作为智能家居的切入点,除了在安防领域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家居生活外,拥有的智能联动功能更为大家开启动口不动手的便利生活。很多早期购买并使用小白的用户可能并不清楚小白除了监控以外的功能,今天借助小爱,小创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同是AI小助理的小白都有哪些智能化应用。


小白作为一款以陪伴守护为主的摄像机,让产品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智能硬件,而是有温度的,能够给大家带来便利的“小保姆”。如果你现在觉得小白不够智能,没关系,相信在你们的建议下,我们的小白会越来越聪明。大家对智能小白有什么想法,留言告诉我吧!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星星75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4 19:16:5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46#

    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 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 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 经验,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完就闪

    回复 举报

  • Comingzzzzz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2 08:32:07 ·来自小米Note 只看该作者 45#

    小白的语音识别能力太差了。要重复说好几遍才能准确识别。重复用的时间都足够我自己去打开任何电器了。唤醒也麻烦。如果可以自定义唤醒语就好了。

    回复 举报

  • 消逝的回忆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2 08:24:35 ·来自小米手机4c 只看该作者 44#

    66666666

    回复 举报

  • 陈丶赟杰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2 03:28:57 ·来自iPhone 6s Plus 只看该作者 43#

    收到货以前以为没有各位说的那么夸张,收到货之后只想说,真踏马纸张!识别率相当于十年前的水准,什么概念?就是诺基亚还能砸核桃的时代!

    回复 举报

  • 苦水浮云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5 07:43:4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42#

    可是为何我的对讲功能没有声音了啊?我手机讲话对方听不到,房间讲话我手机可以听到,求解???

    回复 举报

  • 一不小心y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4 20:18:2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41#

    支持点歌吗?

    回复 举报

  • Mi_107624710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1 16:50:5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40#

    厉害了.....

    回复 举报

  • 莫莫的丫头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1 14:32: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9#
    小白可以设置提醒吗,比如提醒早上几点起床,到点就喊,或者提醒喝水,提醒几点看球赛,几点学习等等,不是手机上的那种一直响音乐,而是小白喊。

    回复 举报

  • o0随风飘散0o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0 08:19:51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38#

    本来想买这个的,但是不支持倒挂,呜呜

    回复 举报

  • 轨迹kay   同城会民间会长 发表于 09-10 06:59:2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7#

    牛逼,

    回复 举报

  • 吃雪糕的鱼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0 06:42:11 ·来自小米手机4 联通版 只看该作者 36#

    小白测评

    回复 举报

  • 妖僧呼叫佛魔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0 06:35:46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35#

    [憨笑][憨笑][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回复 举报

  • cyywyf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0 05:42:26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4#

    好喜欢小白!

    回复 举报

  • 将偶遗忘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9 16:55:2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3#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举报

  • hoejam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9 16:21:0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2#
    小白,帮我冲凉,要马上!

    回复 举报

  • 北斗换青云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9 16:14:22 ·来自小米Note 顶配版 只看该作者 31#

    音质能再高些就更好了

    回复 举报

  • Mi_1172312193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9 16:14:0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0#

    支持国产,支持小米!小米永远是最好的!

    回复 举报

  • 高高乐乐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9 16:13:1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9#

    6666666

    回复 举报

  • lv千金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9 16:09:46 ·来自小米Note 顶配版 只看该作者 28#

    好厉害哦,好想领养一枚…………………………

    回复 举报

  • Mi杨小谦   校园俱乐部长 发表于 09-09 16:08:5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7#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