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同城会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韵风枫

神仙级手机控

  1. 6984 积分
  2. 3829 经验
  3. 149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小米郑州同城会2017秋季跳蚤市场活动回顾

发表在 同城活动 09-12 19:34:33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5 256

雨过天晴,本以为下着小雨会改活动时间,没想到天公也有作美的时候,竟然在活动开始前停了,那么活动就凉爽清新的空气中开始吧!


简单粗暴,直接以结尾的大合照开始!(本帖结束,不用往下翻了

楼上的哥们真幽默,我们还是看下有什么可以交换的吧!



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跪着摆摊。。。

随着时间的流逝,小伙伴们的到来也带来了更丰富的交换资源。

交换结束,开始最最最重要的抽奖环节

帅的人是一定会中奖滴!!!哈~哈~哈~哈~ (最需要的插座一个)

小伙伴们都换到了最满意的东西,我也拿到了最需要的奖品,活动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又到了结束的时候了,所幸,9月份的活动是真的给力(9.16 9.24还各有一场紧张刺激的小米活动)期待与各位小伙伴们的重逢。


大合照还有↓↓↓↓↓↓↓↓(语文老师:承上启下)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小贝妞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0 09:24:1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我也来踩踩

    回复 举报

  • 韵风枫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8 19:08:0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
    a307776073 发表于 2017-09-18 14:37:03

    这么简单粗暴,我都怀疑会长会不会打你哟

    他够不着!哈哈哈哈哈~~~~

    回复 举报

  • a307776073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8 14:37:0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这么简单粗暴,我都怀疑会长会不会打你哟

    回复 举报

  • 韵风枫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5 19:23: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海滨小筑 发表于 2017-09-15 08:26:18

    全盗图,鄙视!

    谢谢鄙视并回贴-。-

    回复 举报

  • 海滨小筑   同城会民间会长 发表于 09-15 08:26:1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全盗图,鄙视!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