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平衡车/Plus +关注 已有171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Mi_106167548

潜力级手机控

  1. 2 积分
  2. 4 经验
  3. 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求助 小米电动滑板车质量真的很差吗?想上班代步用

发表在 晒机&评测 09-20 10:34:37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3 1086

现在爆胎情况还没处理吗 电池质量也不好么?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赢点豆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6 17:34:3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3#

    爆胎,刚过保电机坏,维修费用高,同事说糟糕透了

    回复 举报

  • 番蘑菇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6 15:43:5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

    给你看看维修记录,2月份买的

    回复 举报

  • 番蘑菇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6 15:42:2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1#

    差,非常差

    回复 举报

  • Mi_130379021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2 23:33:2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
    短途代步 不如 买一个 非电动 轻巧迷你方便携带的 脚踏滑板车 更加靠谱,

    回复 举报

  • lgg83426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0 22:55:54 ·来自iPhone 6s Plus 只看该作者 9#

    胎压一定要高,整个迷你气筒,没事就点气,我一般打到45PSI以上

    回复 举报

  • Mi_870527158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8 21:06:4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8#

    建议你别买

    回复 举报

  • 神奇米家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3 17:52:3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7#

    你不会京东买2代?

    回复 举报

  • 康师傅viva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3 15:06:2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6#

    我用的挺好的,2个多月了吧,一直没有什么毛病,很方便又拉风

    回复 举报

  • 钱大明白V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3 11:27:4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

    爆胎…

    回复 举报

  • Mi_172920238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2 18:13:14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4#

    来论谈的大部分都是吐槽的,没事的谁来论谈

    回复 举报

  • 炫丶冰封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1 08:02: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一周不到, 50公里就爆胎的略过~~

    回复 举报

  • cool8spj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0 23:07:1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电池还可以 能跑二十来公里 跑了六百公里 爆胎一次。把手的螺丝容易被颠簸弄松 可以每天上下班 希望继续改进。产品可以叫良好还不能称为优秀

    回复 举报

  • 我是军军也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0 18:26:3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我觉得还行,4个多月跑了六百公里还没爆过,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