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同城会 +关注 已有23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小米MIX2品鉴会宁波站】探索—收获

发表在 同城活动 09-28 22:20:14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4 327

9月,秋季渐渐来临,天气渐凉,与科技圈的“热火朝天”形成鲜明对比。每年的9月科技圈都热闹非凡,各手机厂商都忙着发布自家的新手机,一大波新品瞬间就像我们涌来。几年的探索已到收获季节,去年的MIX引领的全面屏当仁不让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如今MIX2代已经重磅归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伙伴们齐聚三联书店内的小米生活馆迎来这次已是本月第二场,本年度第九场同城会线下活动——小米MIX2品鉴会

先到的小伙伴在体验新品,交流心得


不知不觉人都到齐,活动也开始了。还是由会长大师请出我们才华横溢的西米同学带来才艺展示........仔细听哦!

几位米粉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与会长大师合影并做介绍。越来越多的新米粉加入!欢迎你们!!

由我们的会长大师展示MIX2,接下来一起温习下这款手机的发展史与它背后的故事,大家也迫不及待的上手体验并分享这款手机的看法。本人虽然对它虽然早已了解过但拿到手感觉着实令人惊艳,.......(无语言表此处略去1千字)........好的东西不要只看网上他人的见解或者别人一面之词,自己体验喜欢才是最好!

依旧抽奖环节,感谢小米社区提供的奖品。一次比一次丰厚。琳琅满目,各式各样你想要啥?

抽了没,中了啥!哈哈哈。没事不着急下一个大奖说不定就是你…………

抽奖环节结束,抽一样的一起来合个影。听说合影的人越少奖品越大?是吗?

大合影镇楼,金秋十月,期待再聚!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