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杂谈 +关注 已有1932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已开奖)社区君的礼物第二弹:中秋节送祝福啦!

精华 发表在 七嘴八舌 10-03 16:55:42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0952 148075

小米社区“国庆中秋”嗨翻天,超多福利享不停!

http://bbs.xiaomi.cn/t-13752624

中秋佳节明月圆,良辰佳节月饼甜。


 国庆节才刚刚度过一半,中秋节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到来了。提到每年的中秋节,你第一个会想到的是什么呢?是香甜可口的月饼,还是澄黄肥美的大闸蟹?是海上升明月那银波当空的良辰美景,还是天涯共此时这阖家团圆的幸福时光?

 

无论你最珍视中秋节的哪一点,这都是一个值得被祝福的节日。说出你在今年中秋节想送出的祝福吧!让祝福伴随秋风,吹遍神州大地!

 

活动形式:

参与留言送祝福,我们将送出一台红米Note 5A,以及30份小米社区金币*5!

 

参与时间:

即刻起-10月5日

 

活动奖品:

1、红米Note 5A(版本随机)


中奖楼层

以下内容被隐藏,回复本帖后可见

 

2、小米社区金币*5

中奖楼层

以下内容被隐藏,回复本帖后可见


>>查看抢楼规则


截止2017年10月5日23点59分59秒,楼层总数计10761层,各楼层中奖名单如下,其中获得小米社区金币卡的米粉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将金币卡发放至小米社区道具中心,请注意查收。


获得红米Note 5A的米粉,请逾10月15日前将个人信息(姓名、电话、收货地址)发放至@永_恆的站内信中,逾期则视为主动放弃获得奖品。


红米Note 5A:

1076155%5918
aaaykz78670455


小米社区金币*5

总楼层百分比中奖楼层顺延昵称MID
107611%108
heroxiaomi184179108
107615%538
Mi_11203654661120365466
107619%968
lngba

286456735

1076113%1399
筱欎鼗鼗37016215
1076117%1829
冀奇迹1295716295
1076120%2152
法兰西之魂37396206
1076123%2475
梦想吧1235769373
1076127%2905
Mi_12637027901263702790
1076130%3228
人中龙王146191475
1076133%3551
想唤de夜78533670
1076137%3982
ivyjj202553
1076140%4304
赖羿帆220819270
1076143%46294627疑似灌水淡如水yo284511217
1076147%5058
小小七夕198131802
1076150%53825381疑似灌水肆悸411012708
1076153%57045703疑似灌水橘小橙417795052
1076157%61356134疑似灌水翁履蹦韧218930182
1076160%6457
zhangwq199924504256
1076163%67806779疑似灌水别葛的靴子133606499
1076167%72137210疑似灌水呼啦呼啦哦来来218912579
1076170%75347533疑似灌水kangshifu123589670489
1076173%7856
海诺/大兵220819329
1076177%82878286疑似灌水从林的月光


381043185
1076180%8609
梦黎明前252278437
1076183%89398932疑似灌水木子三巷9812091
1076187%9362
zmz1276266627
1076190%9685
connorjake220327422
1076193%10008
稀人4105985
1076197%10438
只为拥有你895204567
1076199%10653
Mi_10166913631016691363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旧年华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2:15:3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0816#

    中秋快乐!但是从来没中过奖!

    回复 举报

  • 张维宁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2:10:57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0815#

    友持国货!

    回复 举报

  • zgzhj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2:00:2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814#

    中秋国庆嗨翻天,节日快乐。

    回复 举报

  • 鹧鸪清怨vae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1:58:3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813#

    强行拉低中奖率

    回复 举报

  • 小米是榜样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1:52:1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812#

    十五的月亮16元

    回复 举报

  • 济南东东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1:51:2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811#

    中秋节快乐

    回复 举报

  • 雾都小琦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1:43:1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0810#

    祝福刷刷刷,希望每个人都顺利

    回复 举报

  • 起底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1:42:5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809#

    节日快乐,今天的没效了吧

    回复 举报

  • 預見oO未逨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1:35:4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808#

    节日快乐

    回复 举报

  • 隔壁小哥哥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1:23:17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0807#

    112555588他我我我我我我

    回复 举报

  • 罗子哲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1:21:2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806#

    明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祝愿,一点一点,汇成泉;幸运,一滴一滴,不曾减;联系,一季一季,不会闲;中秋,一年一年,盼团圆;愿你,一刻一刻,比蜜甜。中秋节快乐!

    回复 举报

  • kitek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1:08:3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805#

    逢年过节人挤人,路上都是车。过节本意是庆祝,结果现在变成好累人。开车回家怕堵,坐个高铁好不容易抢到票,结果回家还得这边串门那边跑[痛哭]这个攀比那个吹嘘,现在你年节,不是原来的味道了

    回复 举报

  • 正进化的猩猩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1:03:0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804#

    社区君辛苦啦!非常感谢社区君整出这么多别出心裁的有意义的活动,让我的假日充满了激情、刺激和期待!感谢假日有你,感谢一路陪伴!当个米粉挺好的!我希望抢到第一把交椅,哈哈哈。再次感谢社区君。

    回复 举报

  • 芦柑08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1:02:51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0803#

    中秋快乐!十五的月亮十六元!

    回复 举报

  • 呗呗-Ning   同城会民间会长 发表于 10-06 00:52:4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802#

    祝福大家中秋团圆,阖家幸福

    回复 举报

  • 呗呗-Ning   同城会民间会长 发表于 10-06 00:52:3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801#

    中秋快乐,么么哒

    回复 举报

  • 1s小米新手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0:50:35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0800#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团圆一家人。

    回复 举报

  • 做最好的自己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0:49:4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799#

    十五的月亮16元

    回复 举报

  • 做最好的自己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0:49:3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798#

    十五的月亮16元

    回复 举报

  • 我要小米3WYXM3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00:45:48 ·来自小米手机4c 只看该作者 10797#

    中秋快乐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