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one_third

高级手机控

  1. 459 积分
  2. 58 经验
  3. 20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今天不是抢音响么,怎么开始?

发表在 建议&问题 10-06 10:11:43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4 312

6号10点,我没看错吧。。怎么倒计时啥的都没有,到点了也没刷出来?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昊令环宇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14:35:15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4#


    我第一批商城买到的,当天下午就到货了,哈哈

    回复 举报

  • Mi_116802959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13:05:2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地板

    是的,我都12315投诉了

    回复 举报

  • one_third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12:37:4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rare 发表于 2017-10-06 10:24:26

    一样,根本没货

    50左右的时候有货了。。。我买了一个。。

    回复 举报

  • rare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6 10:24:26 ·来自小米手机4c 只看该作者 沙发

    一样,根本没货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