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 +关注 已有251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今日语录精选

禁止发言

  1. 1038 积分
  2. 137 经验
  3. 45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米家有品】你们是不是骗子?

发表在 建议&问题 10-11 19:18:46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 381

第一次在米家有品买东西,结果体验可谓有一万个草泥马在奔腾,10月7号下的单,到今天10月11号了还没给我发货,退款也退不了,找客服,客服跟尼玛机器人似的,就那几句台词,“不好意思…我们发货是7天内啥的”,没有货,你们标什么现货呀,要说忙,你能比上双11吗,双十一第三天就能收到货,平时小米官网,小米淘宝旗舰店购买的东西,第二天就送来了,你们米家有品就是一骗子,你们自己百度一下,看看有多少网友对你们的不满?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平顶山野草   社区版主 发表于 10-12 11:01: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你好!在够买页面有相应发货时间说明的,您仔细认真的看下啊!另外社区请文明用语!感谢支持!

    回复 举报

  • o0玄天0o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2 10:32:25 ·来自小米手机4c 只看该作者 沙发

    不管京东还是天猫,商家都有理由在7天内发货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