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滤水壶 +关注 已有2582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MIDou小米豆

社区版主

  1. 49095 积分
  2. 28205 经验
  3. 666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已开奖】全民意见大征集丨如果滤芯能回收?你怎么看_____?

精华 发表在 官方公告 2017-10-24 13:18:10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51 20798

      小米净水器的发布已过去两年多的时间,期间推出了小米净水器厨上式、小米净水器厨下式以及最新的小米净水器厨上式(增强版)。根据大数据显示,小米净水器已掌握13亿+条全国水质大数据,连接全国多达300+座城市,累计过滤自来水量远超100万立方米,制水总量早已超过50万立方米,早已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产品。

        小米净水器高精度的水过滤技术,配合层层净化的4级过滤系统,帮你除去家里自来水中的铁锈、水垢重金属、细菌、抗生素及难闻的气味,只为一杯健康好水。专利快接式设计,只需要轻轻一拧即可换滤芯,无需特别对正位置,凭感觉即可完成。相信大家或多或少已经尝试更换过小米净水器的滤芯了,是不是很方便?有没有很快捷?那么更换下来的滤芯大家都是如何处理的呢?近期看到有许多米粉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纷纷将滤芯拆解一探究竟。

        那么,如果小米净水器的滤芯能回收?你怎么看?欢迎广大米粉用户脑洞大开,跟帖回复提出您对于滤芯回收合理化的意见建议,或者是分享滤芯旧物大改造的方案,又或者一起讨论研究滤芯回收可以用来做什么?我们将从评论中选取5位优秀回复的米粉送上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哦!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0日


参与方式:参与回复跟帖说出你对滤芯回收的意见建议。

回帖示例:如果滤芯能回收丨我的建议是xxx(回收意见、方案等内容)

特别提示:未按要求回复,将取消中奖资格


奖品设置:

小米净水器PP棉滤芯×5

我们会从所有参与回帖的米粉中选取5位认真提建议的小伙伴,送出奖品。


温馨提示:

· 严禁抄袭,严重违规者将被取消资格,同时也欢迎广大小伙伴互相监督;

· 内容可自由发挥,不得发表无意义文字符号及不文明违规信息等;

· 可以创新开发各种表现形式的内容,但是严禁一图一贴及无意义灌水刷楼;

· 回帖内容需保持完整性,严禁分段跟帖回复;

· 用户可回复多次,分享多个建议,但中奖机会只有一次;

· 公布得奖名单后的7个工作日内安排奖品发放,具体请期待得奖公告;

中奖公布:

    恭喜超级米粉号、洋仔8859、tiby、刘盛、冷月飘风5位小伙伴获得本次活动的奖励~小米净水器PP棉滤芯。请中奖米粉于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9之前将真实姓名、收货地址、联系电话、活动备注及奖品等个人信息私信@MIDou小米豆。逾期不发送或者个人信息不完整将视为自动放弃。最后感谢大家对于本次活动的持续关注与大力支持!奖品会在信息收集完毕后统一进行发奖。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嘿嘿小七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11-28 07:32:3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03#

    回收有利于环保,成本也能降下来

    回复 举报

  • 我米神1号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11-27 15:00:5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00#
    应该回收。 用了2年, 成本比较高。 就是 省了搬运的力气。

    回复 举报

  • 张献宇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11-27 11:44:5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99#

    挺好的,回收是环保的一个表现。

    回复 举报

  • 喃啵皖MI粉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7 11:01:5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98#

    飘过留名了O(∩_∩)O哈哈~

    回复 举报

  • calmsapce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7 07:59:52 ·来自iPhone 6 只看该作者 297#

    回收可以再利用,利于环保

    回复 举报

  • 连云1994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6 20:41:0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96#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回复 举报

  • 五楼角角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6 20:03: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95#
    回收统一处理好,自己处理易污染环境。

    回复 举报

  • 6543456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4 19:30:3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94#

    这个价格,回收成本有点高。

    回复 举报

  • HT迷彩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11-22 15:46:27 ·来自小米Note 只看该作者 293#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45

    回复 举报

  • 末日神话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11-22 01:26:4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92#

    点个赞

    回复 举报

  • 命定的相遇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2 01:09:0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91#

    小米,加油,永远支持小米。

    回复 举报

  • Mi_74187231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2 00:28:4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90#

    .com。。

    回复 举报

  • 张国力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1 16:19:3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89#

    还是不要回收的好,如果回收也不能做滤芯,应该做其它的东西

    回复 举报

  • 彩色紫韵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8 02:58:5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88#

    很不错!!!

    回复 举报

  • chaoaijia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7 13:51:35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87#

    回收好啊,可以再利用

    回复 举报

  • 一闪之间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6 10:37:4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86#

    为什么会被提示有敏感词???告诉我哪个词敏感了???

    回复 举报

  • 李礼鸿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5 14:42:47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77#

    我建议小米把滤芯的一头设计成螺纹!可以直接拆除!官网回收后只换里面的滤芯!外壳还可以循环利用!

    回复 举报

  • 李礼鸿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5 14:39:35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76#

    我当小米小店店长不管官网有没有回收,客户来买新的滤芯,拿旧的来给我都是可以直接抵扣的!

    回复 举报

  • 随遇而安201317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4 00:20:3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75#

    如果滤芯能回收丨我的建议是官方给用户提供更优惠的方案,同时对废品统一处置,响应政府清山绿水号召,做个负责任,有担当的大企业。

    回复 举报

  • awensxm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3 12:56:4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74#

    外壳回收就好了,滤芯可更换。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