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米家剃须刀

发表在 好物&分享 11-12 16:32:21  来自移动端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8 526

今年双十一发货速度快,收到了剃须刀了,颜值漂亮的不像剃须刀,像个充电宝。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米一族人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2 13:39:5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8#

    楼主使用效果咋样。胡子刮的干净嘛

    回复 举报

  • 邋遢猪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6 19:49:4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
    shmilydream 发表于 2017-11-13 15:02:46

    刮着有刺痛的感觉 声音超级大 不是太理想 还是飞利浦的靠谱!

    确实!!米家这款太差劲了!!

    回复 举报

  • 有品生活   官方 发表于 11-16 11:02:5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感谢分享!

    回复 举报

  • 雷霆千军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6 07:27:1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5#
    爱疯牛逼 posted on 2017-11-14 20:47:35

    我想问下充电线是快充吗?如果是就不用带手机充电线了

    是的,只带手表线就行了

    回复 举报

  • 爱疯牛逼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4 20:47:3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
    我想问下充电线是快充吗?如果是就不用带手机充电线了

    回复 举报

  • shmilydream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3 15:02:46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刮着有刺痛的感觉 声音超级大 不是太理想 还是飞利浦的靠谱!

    回复 举报

  • 绝对相信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2 18:22:0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不错!!!!

    回复 举报

  • 珍♡海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2 17:53:1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沙发

    评论领金币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