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 +关注 已有27453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苟是好朋友

潜力级手机控

  1. 33 积分
  2. 33 经验
  3. 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11号买的MIX2全陶瓷版 这是想什么时候发货?

发表在 讨论&求助 2017-11-14 14:51:08  来自移动端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9 2307




第一次在小米商城买东西不知道这么慢  绝望 有点扎心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28732239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6 21:09:4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9#

    我手机壳都要到了 手机还没配货233

    回复 举报

  • Mi_75613063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5 09:41:4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8#

    我10号晚上11:59支付的都没配货

    回复 举报

  • 一血皇一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5 01:49:2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7#

    我是00:07分支付成功的,也没有发货,我这暴脾气!

    回复 举报

  • LYGO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4 17:14:0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6#

    [抽烟]静静等吧~我的也还没配货呐~看有个七号买的才配货还没发货咯~其实小米的做法也有效遏制黄牛党~就慢慢等啦~支持小米[飞吻][飞吻][飞吻]

    回复 举报

  • Mi_1074309692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4 16:44:4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5#

    根本没法等

    回复 举报

  • Mi_1314059140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4 16:28:0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

    00:00分的一样。。

    回复 举报

  • P帝白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4 16:13:1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

    七号买的都没发货今天第七天七天内发货就是个屁话

    回复 举报

  • zhangbrfrank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4 15:47:25 ·来自iPhone 6s 只看该作者 9#

    呵呵哒,我8号小米之家全款预订的都没动静呢,且等着吧

    回复 举报

  • Mi_128732239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4 15:14:3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8#

    11月30号 那还真是妙不可言。。。

    回复 举报

  • 想不忘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4 15:13:2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

    赛摩屠夫不进你

    回复 举报

  • 耶茄子   荣誉顾问团 发表于 11-14 15:09:5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你好!请耐心等待哦!一般情况7天发货的!

    回复 举报

  • 号角   社区版主 发表于 11-14 15:07:5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一般七个工作日会完成发货哦,双十一物流会稍紧张些,楼主耐心等待就好。

    回复 举报

  • TimShieh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4 14:59:2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
    04分的都还没发货,腻害了,我20分的看来还炉子里烧着

    回复 举报

  • TimShieh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4 14:59:1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04分的都还没发货,腻害了,我20分的看来还炉子里烧着

    回复 举报

  • Mi_128732239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4 14:58:40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是啊 但是怕不是我手机壳到了手机没到233

    回复 举报

  • hifihuang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11-14 14:55:5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好期待啊

    回复 举报

回复